無論多醜的女孩,只要精心打扮就會變成美女嗎

時間 2021-09-21 06:11:06

1樓:天天想你

我覺得自己要有自信心 我不是最美的 但我是很值得看的心態好了人自然就美了 是不是

我有一個特討厭的同學 他的心態就是人家都嫉妒她 而且過分自信 覺得自己沒有缺點

結果呢 她的**特別的黑 油 是髒了吧唧的那種黑 而且老是不停的長豆豆 她又不會打扮 只會塗劣質的厚厚的粉底 還是掩不住的黑

所以心態真的很重要 由內而外的美是最美的

2樓:

不是的,其實人都是這樣的,只喜歡美麗的東西,不要相信那些:女孩是因為可愛才美麗,而不是美麗才可愛,之類的話,那只不過是一種善意的謊言。

同時也不要因為自己的醜陋而自卑,其實你只要用心,就會發現在大街上打扮的很時髦,穿著很暴露,走路姿勢很妖嬈的那些美女,個個都是靠化裝給弄出來的,仔細一看全是恐龍。所以不要因為自己的平庸而去刻意的打扮自己。也許素面朝天會給你帶來意外的驚喜。

3樓:哎喲喲

我覺得不是的,不是濃妝豔抹就會變漂亮,而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打扮.

另外就是氣質吧,這種是裝不來的,打扮的再漂亮也裝不來.

4樓:奕奕

美也醜,每個人的概念都不一樣,我認為自信是最有效的美容方法.

5樓:幻舞

做個漂亮的穿衣美女,只要保持乾淨,穿時尚並適合自已的衣服,找到適合自已的打扮風格,就可以做美女

6樓:

no!人是因為善良、可愛而美麗喔!!!!!不要總去想著打扮自己,自然美才是最美的,對不?

7樓:

是的,我覺得有句話說的很好: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8樓:

醜沒關係但打扮的要乾乾淨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還有女孩是因為可愛才美麗,而不是美麗才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外貌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看你有一個什麼樣的心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只要你有自信你就是美女。

女朋友每次出門前都要精心打扮,戀愛中的女人格外愛美嗎?

12樓:小曉侃娛樂

並不是的,愛美的女人什麼時候都愛美,那些不愛美的女人到什麼時候都不愛美。

女為悅己者容,這話說的沒錯,可能談戀愛的時候女生會打扮的格外漂亮,但也有一些女生很特別,她們一旦有了男朋友之後彷彿就不怎麼打扮了,甚至在男朋友面前可以素顏和他相見。

由此可見,愛不愛美與是不是在談戀愛根本就沒有必然聯絡。

女生化妝就想穿鞋,沒化妝就出門那是讓人笑話的

可能男生有點不理解,為什麼女生要花很多時間在化妝上。其實對於女生來說,化妝就像我們男生出門穿鞋子一樣,甚至對於他們來說不化妝就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我的女朋友也是這樣的,在出門之前往往需要花上20多分鐘把那張臉精心的打扮一番,至於有些什麼工序我是不瞭解的,我是一個門外漢,但是真的很精緻。

20分鐘左右我們兩個才能夠一起出門,然而在這裡我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個妝並不是為我而化,因為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可以素顏相見,而出門的時候她卻不得不化妝。

你以為女朋友化妝給你看嗎?其實不是

對於那個覺得女朋友化妝是給你看的男生,我覺得你想多了,你也沒有必要這麼自信,其實女朋友化妝是給路人看的,是給女人看的,但絕對不是給男朋友看的。

在一個女生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前,也許你不會看到她素顏的樣子,你們的關係還沒有確定,她一定要保持著一個好的形象,但是一旦你走進了她的世界,你會發現他可以素顏的面對你了,因為你們的關係已經確定了。

綜上所述,女生化妝是對於美的追求,而不僅僅是因為戀愛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人的確非常愛美,他們總想要在男友的面前美美的,這樣別人也會非常羨慕自己的男友,會給男友長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打扮還不是為了打扮給你看,畢竟女為悅己者容。所以他要是每次出門都精心打扮的話,那你是應該很高興的,因為他肯定是很喜歡你,才會每次都因為你打扮的很漂亮。

15樓:路的第一天

戀愛中的女人會特別在意自己的形象,愛情能讓人有美的衝動,為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也會精心打扮自己。

16樓:夢中的蘭花草

是的。無論男人女人在戀愛的過程中,都會突然變得特別愛美起來,總想給對方一個好的印象,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17樓:小李講情感

愛美本身就是女生的天性,其實這很正常的,尤其是在談戀愛了之後,大家都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18樓:泡泡

女為悅己者容,你女朋友的精心打扮,都是希望每次都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在你面前,同樣也可以表明你在她心裡真的很重要。

19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是的因為“愛人”的先決條件是“愛己”。愛自己讓自己變美,再用自己的美,去讓對方也變美,這才叫愛別人。

20樓:涼秋時光紛亂

是的,她希望在你眼中都是美美的樣子,也能給你的朋友留下好印象,讓你也有面子。

戀愛中的女孩在約會前總會精心打扮一下,男孩真的喜歡那樣注重打扮的女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喜歡精心打扮的女生,

那樣說明她很重視他們的約會,

當然了,那樣的女生也很漂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bf是出

bai去,他注重du你的打扮不是因為他zhi在別人面前dao炫耀你的多美麗,而是你專自己給你bf掙面子屬,要讓別人覺得你bf的品位怎樣,你穿的像個乞丐,別人就會說你的bf,你很注重的話,就不一樣了.人靠衣裝,衣服就是門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不一樣!多數這樣!

怎麼判斷一個女孩真的喜歡你,她和你約會精心打扮算不算?

24樓:微笑天空飄

不一定。也許她的精心打扮也許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是人與人交往的一種正常的表現。也許是喜歡你的表現。

至於她是不是喜歡你,不同的女生表現不同。有的可能不敢看你的眼睛和你說話,比較羞澀,會臉紅;有的會很自信的和你交談,和你很聊得來。這個是要你用心體會的。

如果你喜歡對方的話,就追吧~~不要猶豫,畢竟有時時間不等人的,錯過就不好了~~~

25樓:pla慕畫

她要是像個男生一樣去在乎你的感受她就是真的喜歡你… …不喜歡你有必要精心打扮??

26樓:楚瀟湘思齊

靜心打扮並不算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無論怎麼打扮都土的掉渣

輕鬆說文 第一,因為產生了先入為主的感覺。有些人在經濟條件沒有很好的時候,穿衣打扮比較平常。或者是剛剛從農村裡出來,那個時候穿衣打扮確實是有些土氣,所以就在大家的腦海裡面留下了乙個印象,這個人是非常土氣的。乙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深刻的,這個印象很可能就深深印在了大家的腦海裡當中,很難去掉了。即便...

情緒具有巨大的能量我們只要正確管理它無論正面情緒或負面情緒都會成為我們進步的動力你如何理解這句話

說的很正確 凡事都有兩面性關鍵是看你怎麼利用而已 你是用他的那一面。就比如你說的情緒吧正面不用說了拿反面說吧 悲觀的可能就此沉淪而堅強的就會化悲痛為力量為動力了 雨落傾城 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情緒往往是一個人喜怒哀樂的表現,它可能是積極情緒,也可能是消極情緒,這就要看個人的心態是否良好,如果一個人能...

之前見女孩她沒打扮過,這次見她突然打扮的很漂亮什麼意思

女孩突然打扮得很漂亮,說明有打扮的需要。或者是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的。俗話說 女為悅己者容 就是這個道理。一般女人突然這麼打扮,說明她的心情很好,比如戀愛了,被表揚了,獲獎了等等,更大的可能是她談戀愛了,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自己男朋友看。 善清綺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愛美的,就看你會不會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