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美女都是靠化妝嗎

時間 2021-09-21 06:12:07

1樓:尓康

基本都是把,現在就算你長得在好看,都要畫一點淡妝的,不然會顯得不尊重別人。

2樓:辰星

天吶現在的人我都不想說,動不動就濃妝淡漠的,我身邊全是這樣的,有一天他們要是不化妝來上班我還認不出來呢。

3樓:裝

好多美女都是素顏的,好多美女都是天然的反倒是化妝把整個人的氣質和形象改變了不少,我更喜歡看天然美女,當然天然美女是很少的,所以有些女孩子臉上會有區域性的瑕疵,那時候他們會需要化妝品去掩蓋這些瑕疵,美女各有千秋,有美豔的、清純的,還有嫵媚的各有不同,但是我相信一些美女是絕對不需要化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不是靠化妝就是靠整容,一個個的下吧尖的都能轉木取火了都,簡直可怕。

5樓:猴09240緯彝

不是,我身邊的美女全是素顏,最終要的是大家心靈美。

6樓:囧25937技都

有天然美女,不用化妝,但是,這個概率太低,環顧生活中,大部分的女生通過化妝提高顏值。

7樓:小月哈哈

對呀,我身邊的同事,賊好看,但是她一卸妝公司沒有一個人認識她,私下都叫她雙面人。

8樓:影子

肯定不是啊,我閨蜜從小的天生麗質,我和她一起讀到大學,身邊從來不缺少男生,就因為天生美。

9樓:寶寶92092詵嘉

當然不是啦,那要看你對美的定義了,有的人不化妝也很美的,穿著很簡樸,因為她身上有著那種閃閃發光由內而外的自信從容優雅,有著高尚的情操深遠的學識,善良有責任心的人讓人更易生出好感。稍微化點妝可能更讓人賞心悅目,也是尊重別人的表現,過了,讓人覺得油膩膩的,虛假!

10樓:強仁生日哈皮

不全都是,有有化妝的也有自然美的,比如我就是自然美了,導致化妝的都願意跟我做朋友請教我護膚的祕籍哈哈。

請問美女都是化妝化出來的嗎,美女都是靠化妝出來的嗎

0功夫女俠 嗯美女都是化出來的不錯,如果她臉上有妝容那就是化的,我看見過美女卸妝的樣子,你千萬不要整容,整容如果要是手術失敗了那你這輩子不就毀容了嗎,再說就算你長的不美心理美才是真的美你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你可以化妝,美女也有天生就是美女真正的美女都不化妝。 門恬淦瀾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之後臉色會不好...

大街上的帥哥美女都是化妝化出來的嗎

夏北落 親愛的化妝有時候也是不得已的,有些單位規定淡妝上崗。因為化妝是對別人的一種禮貌。不愛打扮當然可以啊,你天生麗質的話,素面也會很漂亮。但是不愛乾淨就不好了,出門之前清潔一下還是有必要的。而且適當的面部保養也是有必要的。你現在年輕可能不覺得,女人是從25歲開始衰老的,如果不做保養,衰老的速度會相...

你身邊的有錢人都是做什麼的,你們身邊的有錢人是做什麼生意的。

體制百曉吳聊先生 為什麼身邊有錢人都有好人緣 汽車小靈童 沒一個,剛剛進入大學城了我,身邊的有錢人,還是同學呀,他們的有錢,真的是家裡頭比較有錢,自己完全比不了,可能是因為他們家給的生活費比較多吧!他們平常幹什麼事也會和家裡頭說,家裡都會把錢給他們。 dj林林 像我的閨蜜就特別有錢,自己開了一個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