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我的身邊都是晴天想每天看見是抖音的哪首歌

時間 2021-09-01 12:48:48

1樓:小貝貝老師

《有點甜》

演唱:汪蘇瀧、by2

詞:汪蘇瀧

曲:汪蘇瀧

摘一顆蘋果,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

已經約定過,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有你在我的身邊都是晴天,想每天看見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用最浪漫的副歌,你也輕輕地附和。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創作背景:

該曲由汪蘇瀧與新加坡雙胞胎組合by2組合的首次合作,該曲收錄在汪蘇瀧2023年發行的**《萬有引力》。

2樓:週週

《有你的甜》

忽然有一天

我們之間好像多了些感覺

是不是對你的關心

好像多了一點點

看你的笑臉 嘴角揚起

那溫暖的弧線

所有煩惱 瞬間都已經

消失不見

我想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就算只有幾分也覺得甜

你的天真你的濃眉

你的笑臉

都讓我的心好甜

不敢去猜你的感覺

還要勇氣再多一些

好想要你永遠

陪在我的身邊

看你的笑臉 嘴角揚起

那溫暖的弧線

所有煩惱 瞬間都已經

消失不見

我想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就算只有幾分也覺得甜

你的天真你的濃眉

你的笑臉

都讓我的心好甜

不敢去猜你的感覺

還要勇氣再多一些

好想要你永遠

陪在我的身邊

也許會 未來充滿荊棘危險

只要有你在

就能讓我變的更勇敢

心裡面常想起你微笑的臉

希望有一天 願望能被實現

我想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就算只有幾分也覺得甜

你的香味你的發線 你的側臉

都在我腦海裡面

不敢去猜你的感覺

還要勇氣再多一些

好想要你永遠 陪在我的身邊

3樓:sky小小的悲傷

missing you權志龍的,你說的是被翻譯的

抖音上看到了晴天這首歌曲,有一個男生和女生一起唱的,不知道是哪個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看到了晴天這首歌曲,有一個男生和女生一起唱的,不知道是哪個版本抖音上看到了晴天這首歌曲,有一個男生和女生一起唱的,不知道是哪個版本

5樓:頑強的

是那首花瓣顏色好,阿妹更嬌羞的歌曲嗎,去年抖音很火的一首。是來自歌手高安的花橋流水,是一首民族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版本!

我也比較喜歡這首歌!

7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好多人翻唱,談不上什麼版本,好聽就行

8樓:love阿丹

抖音上唱的,男生女生一起的很多。只要自己喜歡聽的,都比較優秀的。

9樓:

自創翻唱版,抖音歌曲都挺好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ra so so xi so xi ra do 後面接好想再淋一遍,然後女聲唱,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找到了麼。我也在找這個版本

11樓:味別緻

求女生叫橙歌那男生叫什麼。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大問題

,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版幫助,如果你已經權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

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

13樓:董思怡

不算大問題,bai

但你應該還du是正視這個問題,好zhi好的去dao追求個女生

回,可能會對你有所幫答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

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

14樓:賭鬼

他們是復

什麼關係?如果制是男女朋友bai的話,那男的放女方的

du**很正zhi常啊,說明他真dao的很愛她,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是他的,男的這樣做,也能杜絕其他的外來者,男的這樣做,女方覺得他很在乎她,很重視她,說明心裡把她當做唯一,讓女的覺得很幸福,感受到了讓人捧在手心上呵護疼愛的滋味,被幸福的味道包圍著,男的一般不會放自己女朋友或者情侶頭像,如果放了,說明這個男的很專一,愛一個就會深愛著,心裡容不下第二個了,很有責任心,很在乎對方的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你可能有點輕微的**傾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良性的來說,不算大問題,但你應該還是正視這個問題,好好的去追求個女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已經輕微的戀物癖,也比較麻煩。

15樓:巴黎春天b傳奇

他們抄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

襲友的話,那男的放女方的**很正常啊,說明他真的很愛她,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是他的,男的這樣做,也能杜絕其他的外來者,男的這樣做,女方覺得他很在乎她,很重視她,說明心裡把她當做唯一,讓女的覺得很幸福,感受到了讓人捧在手心上呵護疼愛的滋味,被幸福的味道包圍著,男的一般不會放自己女朋友或者情侶頭像,如果放了,說明這個男的很專一,愛一個就會深愛著,心裡容不下第二個了,很有責任心,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16樓:free咖哩雞肉飯

是你能力的基礎,解決問題能力的基礎。當你上了大學,選擇了專業,這個專業基礎,是你就業的基礎。

抖音最火的100首**有哪些?

找一首歌 抖音唱的 歌名叫 口是心非謝謝 50

17樓:

抖音口是心非歌詞介紹

口是心非你深情的承諾

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痴人夢話我鍾情的解脫

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我熱情的眼眸

也點亮最燦爛的星空

晴天霹靂你絕情的放手

18樓:雪山青松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口是心非你深情的承諾  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痴人夢話我鍾情的倚托  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星火燎原我熱情的眼眸  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晴天霹靂你絕情的放手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你矯情的面容  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無話可說我縱情的結果  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渾然天成我純情的悸動  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不可收拾你濫情的拋空  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會自由  會自由

我要篇作文《有你在身邊》作文 有你在我身邊

在你身邊,我很幸福。以前,我總是覺得 幸福 這個詞離我真的很遠,很遠,直到昨天之前,我依然是這樣的認為,但是昨天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後來,我無意間看了乙個故事 乙個女孩中考失利,她認為自己太失敗,活著沒意思,於是,她想到了死。有一位老人得知後,便拿來了一張 一句話答卷 上面只有乙個問題 你認為什麼...

我老婆每天從來都沒有對我有好臉色看都是繃著臉

再來一碗湯 你老婆這種狀態,或許是因為他對你有看法,所以你要主動接近你老婆,與他溝通彼此間的隔閡,要處理這些問題,讓彼此感情更深厚起來 可能你有做讓她不高興的事,所以給你臉色看,要勤和老婆溝通,男人在家低頭不是磕磣,夫妻沒有隔夜仇。 朝陽時光飛逝 陪你一生的人,不是父母也不是孩子,是你的另一半,真心...

我是老員工,公司的鑰匙在我手上,每天基本都是我開門,剛來兩天的新員工在在門口等我,拍了下我的屁股

也許新員工覺得你平易近人才這樣做,但是也算不太禮貌 看成自己人才開玩笑的 牧羊人 這樣的新員確是沒素質,教訓一下他 腹黑x小白 同事之間開個玩笑而已,沒必要太當真。 希望與你更接近了,沒什麼的,叫你快點是想找個話題說說話,沒什麼的。 前世今生來生緣 人家感覺你很有親戚感,對你沒有親戚感可能話的不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