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喜歡打扮成女孩子,是哪些因素導致的?

時間 2023-01-03 15:35:07

1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是覺得有意思,可能是覺得這樣好看,可能是內心有這樣的傾向,可能是自我認知有障礙,可能是家長的影響。

2樓:創作者

很有可能是因為一些環境的因素導致的,或者是因為一些心理原因,家庭的原因導致的,這也屬於一種心理扭曲,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為了博得關注度。

3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因為孩子的心理扭曲了,從小比較喜歡跟女孩玩,而且也喜歡女孩的東西,家長教育有問題,審美發生了改變,等等,都會導致孩子的這種情況。

4樓:劉心安兒

很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對於性別這方面的意識不是特別的清晰,也有可能是因為父母給孩子傳遞了一種不好的思想,可能是因為這個孩子從小就是在女孩子比較多的氛圍當中長大,有可能是因為心理出現了問題,或者是心理壓力比較大。

5樓:彤凝旋

物以稀為貴,因為男生一定是分秘了一種物質成份,說實在所有的行為變動離不開物質基礎的演化過程,這和某種未知的內分秘有關。

請問,為什麼有很多男孩子喜歡女生的打扮化妝,穿**?他們是不是病了?不太理解啊 10

6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每種裝扮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現在很多男的是看電影、電視看多了,沒有自己的審美情趣了,所以就隨大眾,隨大流。我就喜歡看女人穿運動裝。

7樓:上海巨集慶服裝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因素:

可能是感覺和大家一種的穿著,太普通了,他們喜歡個性化,喜歡非主流。

女式的衣服確實是比男式的衣服更有型,更修身,要是身材比較瘦的話,穿**可能更合體。

8樓:i銩銩

有些是異裝癖,有些是反串需要。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和愛好,所以不必太在意別人怎麼樣,做好自己就行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一天天提高,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一種生活積極態度,望採納。

我是男孩子,被女同學打扮成女孩子了怎麼辦

凜拓先生 你要清楚,你是一個男,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不是娘炮。你要堅決地拒絕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以及如果今後出現周圍人對變成女孩子後的你歧視或欺負的情況下你要怎麼處理。必須要確保自己不是因為好奇或自我暗示導致想變成女孩子,不是因為對女孩子的身體感到好奇而衝動,不是因為自我刺激而想去改變,要對自己...

女孩子喜歡直率,塌實的男孩子嗎,女孩子喜歡直率,塌實的男孩子嗎?

女孩年少是不會喜歡塌實的男生,因為她太嫩.經過感情挫折後大多數女生會覺得給她安全感的還是直率踏實的男生 直率,塌實是很不錯但是也要會變通的,單乙個女孩受傷的時候,很希望有個人來安慰,但是如果你太老實話你就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有時候也要會變通 踏實的男孩子會給女孩子安全感,但有時候也會使女孩子感到無聊...

喜歡的女孩子突然挑男孩子的不是,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幾個特徵

既然她說過跟你做朋友可能就已經考慮好要跟你分手了,至於你失眠和再決定找他的做法其實就是一時間還無法接受,想面對 他找一希望,就算沒有希望了你還是想你們之間的了解,可是過程中她說的呢些話確實有錯,兩個人就應該談論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必要吧家裡牽扯進來,看來她真的對你家不滿,對你自身的素質不滿,這樣的女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