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衣物上的摺痕,衣服上有摺痕沒有熨斗怎麼去除?

時間 2021-09-17 01:29:58

1樓:

清除衣服上的摺痕需要備好:吹風機、噴壺、小碗、柔順劑、筷子、溫水。

1、首先把適量的柔順劑倒入到小碗中,具體如圖。

2、再把適量的溫開水倒入到小碗中,具體如圖。

3、下面把小碗中的液體攪拌均勻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4、接下來把小碗中的液體倒入到一個噴壺中待用,具體如圖。

5、下面把衣服平鋪到桌面上,具體見下圖。

6、把噴壺裡面的液體噴到衣服的摺痕上面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7、然後使用吹風機把衣服吹乾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8、最後就可以把衣服上的摺痕清除掉了,具體見下圖。

2樓:曉陽

最簡單又實用的方法是將衣服用清水浸泡一會,然後晾乾摺痕就沒有啦。

衣服上有摺痕沒有熨斗怎麼去除?

3樓:

不著急的話可以把褲子放枕頭下邊壓幾天,魯迅先生在《上海的少女》裡寫到“在上海生活……有些人寧可居斗室,喂臭蟲,一條洋服褲子卻每晚必須壓在枕頭下,使兩面褲腿上的摺痕天天有稜角。”所以壓枕頭底下是有依據的喲~

4樓:伏震軒

你可以找個塑料水杯 裝上熱水燙一下也可以~

5樓:彩虹美妙

用不鏽鋼或搪瓷茶杯倒上100度開水熨燙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口香糖,如何除去衣服上的口香糖

如何去除衣物上沾到的口香糖?如何除去衣服上的口香糖 衣服粘上口香糖 可泡在冰水15分鐘,待幹硬即可脫落 或用風油精塗搓也可。您好!衣服粘上口香糖,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熨燙法 首選 盡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

衣物頑固汙漬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頑固汙漬怎樣去除

試試魔淨去漬粉吧!這個真的是我買過去漬效果最好的去漬粉了,對於油漬 紅酒漬 咖啡漬等等都有奇效!要是汙漬比較頑固的話,只需要在清洗前用魔淨去漬粉加溫水浸泡衣服,然後再靜靜等待半小時左右,基本上常見的汙漬都能完美祛除 試過一次就知道效果多好了,有了它以後洗衣服太省事了。滿意我的的,求給大大的贊。嘗試先...

怎樣去除皮革包摺痕,怎樣去掉皮具上的摺痕

崇真如 摺痕的產生,是由於皮質受到擠壓,被壓到一起所產生。去除摺痕的辦法 1 在皮革包有摺痕的地方塗上一層護手霜,用手指慢慢抹一下,讓護手霜均勻覆蓋 2 開啟吹風機,開熱檔,距離一定距離,用手擦熱,過熱請調至更遠距離,注意過燙請調整距離再遠一點 對著摺痕反覆吹幾分鐘,停下來後,用手指抹平,伸展一下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