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白色的褲子常時間不穿,在摺痕處有黃色痕跡,有什麼辦法洗的乾淨嗎,謝謝回答

時間 2021-09-17 01:29:58

1樓:

立白有種漂漬液,好像是4塊錢一瓶的吧~

洗衣服的時候先用一點點融在盆裡面,泡一會兒,然後輕輕揉揉應該就會掉了~

一定要戴手套洗呀,不然的話會傷手的~~

2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

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亮白增艷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24小時服務**400-111-1118及藍月亮科學洗衣。

我的腳指甲縫裡有一點腐爛,經常會無緣無故流血,請問有什麼不用吃藥的**方法?

如何有效解決白色衣服長時間不穿導致發黃的問題

可以適當使用漂白劑,徹底晒乾以後放置在陰涼處。白t恤變黃多因洗滌 晾晒和儲存不當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沒洗淨,洗後暴晒。應對措施 洗滌徹底,必要時可以用一點漂白劑,但漂白劑不能太濃,不能浸泡太久,而且洗後一定不能暴晒。2 使用不均勻。應對措施 用漂白液洗滌t恤時,注意漂白劑不要太濃或不均勻。3 存放環...

黑褲子怎麼除白色汙漬,白色褲子上面有黃色 的汙漬怎麼去除?

若樓上的問題解決不掉 你可以找幾種花來配成黑色,紅色的花,黃色的花,藍色的花,放在一起搗碎取水 把黑褲子泡進去 十分鐘取出,再用鹽水浸泡幾分,用清水清洗 即可!白色褲子上面有黃色 的汙漬怎麼去除? 用八四簡單經濟實惠我就是這麼做的 拾萬里之外 用洗衣液洗淨衣服,去除表面汙漬。倒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

公尺白色褲子的最佳搭配,公尺白色褲子配什麼上衣

公尺白色褲子可以搭配的顏色有很多,深色系和淺色系都可以,春夏季節公尺白色褲子適合和淺色的顏色搭配,比如粉色 淺綠色等,秋冬季節適合和亮色的顏色搭配,比如黃色 深藍色 橙色等。和白色的褲子比起來,公尺白色的褲子最不挑人,而且還比較不顯胖。在版型上選擇直筒褲 闊腿褲 煙管褲最顯瘦。公尺白色鉛筆褲 粉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