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真偽!求鑑定

時間 2021-09-17 01:29:58

1樓:藍般若戀

1,水洗標 和吊牌。我們知道zara吊牌上的貨號等都是3段數字,比如0559/720/800

那麼這3位數又是代表什麼意思呢,解釋如下:0559(**商編號),720(**商的貨號),800(這件衣服所代表的顏色,800代表黑色,250代表白色,顏色越深數字越大),這組貨號和洗標條碼下面的數字是相對應一樣的。如果這個款有2個色,那麼代表顏色的這3位數肯定是不同的,假貨肯定全部一樣。

zara吊牌上的貨號等都是三段數字組成。

上圖是**,就是很簡單的一個材質註明,不要說因為款式不同洗標格式也不同,所有zara 洗標的格式都是相同的。假貨zara的洗標竟然會出現中文標示。

2:洗標第2聯

**的款號是寫在第二聯的,而且是條形碼的數字是對應的,後面寫有尺碼,無論上衣還是褲子,都是相同的,如果沒有尺碼或者條形碼和款號數字不同應,肯定是有問題的。

看條形碼數字,每一個款的每一個色,每一個尺碼都有唯一的條形碼編號,假貨肯定全部一樣,可以諮詢店主每個尺碼的條碼數字,如果全部不同,說明90%真貨。

3. 有防盜扣的肯定是真貨;

4,  商標上不是made in  china 的肯定是假貨,zara 60%的代工廠都設在歐洲,40%的在亞洲,在中國的只有25%,所以廠貨不會有很多。產地如果是國外的特別是歐洲或者中東的必假。

5.  不要相信什麼內部渠道,認識經理這些,zara做為全球這麼大的公司,內部管理是不可能讓店員能拿出衣服賣的,這樣就變成偷了,所有的衣服全部都是工廠多餘下來,然後再經過批發商批發到**店的。

求鑑定gucci圍巾真偽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看標籤的位置:真貨的標籤在粉色的那一面,假貨的在灰色的那面。

2、看標籤日語:

**的日語字元間距比較大,假貨的字元間距比較小,字也有錯誤。

3、看吊牌logo:

真品吊牌上有logo壓印,條碼、日期、規格大小標識清楚。

4、看流蘇:

真品流蘇比仿品濃密整齊,顏色鮮豔有光澤。

5、看商標縫線:

假貨圍巾的商標採用機械縫紉機,將2邊用密針腳直接縫在圍巾上;**圍巾的商標使用人工手縫,將四點用末號針定點固定到圍巾上,最大限度保證產品完整性。

3樓:奢侈品鑑定師

.標籤。真品gucci袋內部有個小標籤,標籤外面註明“gucci-madein italy”,內部則註明款式號碼(model nos)及批號(batch nos),假貨內襯標籤上的字型則可能較為模糊,標籤背面也沒有編號。

正版gucci上小標籤內外的字都非常清楚,是印上去的,手工十分細膩,而一般冒牌貨標籤上的字一看就像列印上去的,手工又粗,字型也看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一張**來看,明顯假貨。

一個是gucci最近幾年就沒出過這個款,第二個非常明顯的錯誤就是,gucci是義大利品牌,下面不會寫個paris。

5樓:子夜的彌撒

去官網看看有這款沒,對比一下細節

6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一:服飾材料

①:real材料含棉所以顏色偏米白色,fake純白二:雙g印刷

①:real的雙g在g字的內凸,?你會發現g字內線條不同,?因為real的每個g的內外都是採用正圓原則,就是g的內線和外線按弧度閉合都是正圓

②:real的漆條末端都是正圓弧度組成月牙三:領標

①:real的領標會泛白,因為這裡在紫光下是有防偽②:real的標縫線是比粗紅色線

③:real的標裡的gcc也可以用正圓原則四:吊牌

①:real的吊牌有該產品的所有詳細資訊,例如生產資訊,生產地**等,?所以real一定有白色的不乾膠

五:水標尺碼

①:real的水標也是含棉成分,所以顏色也是偏米白色②:real的尺碼條紋理清晰,邊縫線也不是一刀切六:gucci字型印刷

①:real胸前gucci字型印刷除了顏色色彩,?同時注意每個字型印刷邊緣線條都是比較圓潤的

②:real胸前gucci也依照正圓原則

七:紫光防偽

紫光燈直接照雙g看有沒有防偽反光。

如何辨別zara真偽

哀紹輝 1 看zara洗標,洗標第1聯是材質標 就是很簡單的乙個材質註明,不要說因為款式不同洗標格式也不同,所有zara 洗標的格式都是相同的。2 zara 內部拉鍊暗袋是有拉鍊窗的,袋口都有皮料加固,高檔耐用,仿品是直接在裡布里上面割開個口子,直接將拉鍊縫在里布上面,用兩次里布就壞掉了,更極品的是...

zara尺碼大小,急求,zara尺碼大小,急求!!!

我183,72kg 穿l號的也是就歐碼40 eur40 正合適 你看著對比下吧 卷 我覺得zara的尺寸是根據外國人的骨骼定的,不適用於我們的,不能光看尺碼,要試了才知道能不能穿。 綱碧春 我177 60kg都只穿m號的。他家的衣服大多是修身的,穿習慣就好。關於zara的尺碼問題! zara是歐版的...

求大神幫忙鑑定nike鞋標真偽謝謝

我們很虛偽丶 nike的標分為7個部分,我們一個部分一個來看 1.第一部分是產地。只要你具備一定的英文水平,產地一看就看出來了。china是中國,taiwan是臺灣,vietnam是越南,thailand是泰國。不多說了 2.貨號 3.代工廠 圖中的y3是大家最常見的。高階球鞋代工廠,包括最近很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