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鑑定這雙NIKE鞋的真偽,感激不盡

時間 2021-10-22 15:42:25

1樓:

真的 你可以查條碼的。恭喜你。望採納。謝謝

求大神鑑定耐克空軍一號真假,謝謝,感激不盡

2樓:獨五無二

一:看**。   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4折,所以如果您要購買剛上市的**耐克鞋,建議要去專櫃參看**的標籤**再在網路上購買;如果是過季**,網路熱銷款式的**一般會在2-7折左右,在大家都賣過季折扣耐克鞋的情況下,就需要特別注意要去哪些保證售後服務、保證假貨會賠償的正規鞋類電商平臺。

  二:看燙標。   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中間可以拽起。

電腦噴碼清晰有力,四周有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而且模糊不清。   三:聞氣味。

  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都是有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

而假鞋的聞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四:看鞋底。

  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而假貨鞋底大多是硬梆梆的。

  五:看鞋芯。   網球鞋專櫃**和仿鞋有質的差別,專櫃**質感硬,假冒偽劣的因為芯裡面只是泡沫,很軟。

**耐克鞋芯十分具有彈性,洋溢著力量之美。   六:看鞋型。

  專櫃**耐克的標記顏色很深,而且很清楚,仿品的標記顏色淺字跡模糊。專櫃**的流線做得很好,不會出現一針長,一針短的情況,而仿鞋的鞋型不平整,鞋面凹凸不平,特別是鞋口會張的很大。

求大神驗證這雙nike鞋是不是**求大神鑑定 感激不盡

3樓:黃nima的故事

是的,顏色很正。標籤表示的也對

4樓:紫離月落

你拿手機掃一下條形碼就知懂了

求大神鑑定nike真假!感激不盡

5樓:運動用品鑑定

假的,趕緊退掉,假貨!

鞋標的字型太假了,注意看產地欄字型就非常山寨了!

另外,黑框**字母間隙也大小不一致的,低階假貨!

求大神幫忙鑑定nike鞋標真偽謝謝

我們很虛偽丶 nike的標分為7個部分,我們一個部分一個來看 1.第一部分是產地。只要你具備一定的英文水平,產地一看就看出來了。china是中國,taiwan是臺灣,vietnam是越南,thailand是泰國。不多說了 2.貨號 3.代工廠 圖中的y3是大家最常見的。高階球鞋代工廠,包括最近很火的...

求大神鑑定這雙NIKE Air Force的鞋標!萬分感謝啊

樓主你好 經鑑定,你圖上的這鞋標是 真標!nike鞋標主要看 1 nike的logo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 畸形 2 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 字母和數字對位 3 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 尺碼欄部分的us uk eur 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 欄部分的nike...

求大神鑑定真假,阿迪達斯愛心鞋,求大神鑑定真假,阿迪達斯愛心鞋

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 資料標籤顯示,該產品是真品。根據 原則 符合以下1 2點,能稱為真品及 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 若1 2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1 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 產品質量 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在這科普一下有關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