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LEVIS的牛仔褲被我摺疊了以後出現橫紋

時間 2021-09-17 01:29:58

1樓:芯蕊寶兒

你買的是真品levis麼?如果是真品的話不應該出現那種問題,除非是褲子的顏色或者質地與周圍的環境起了什麼反應。牛仔褲洗之前可以用鹽水泡一下,這樣可以防止褲子掉色,另外洗的時候盡量把褲子翻過來,裡面向外,洗完以後不要烘乾,陰涼處自然幹就好,不然有的褲子是會縮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用真空袋裝的??!

一般而言,品牌牛仔褲不會在存放和摺疊過程**現橫紋的,但是牛仔褲會隨著穿著的時間慢慢磨損出現深淺不一的效果(因人而異,每條褲子都會出現自己的特點)

樓主所說的情況估計應該是在行李打包過程中受擠壓或磨擦而造成的(純屬個人推測...)你這種情況很特別...因為牛仔褲本身的材質,顏色都很難改,所以最好還是拿去連鎖店裡問問,我覺得這樣最妥當了。

品牌牛仔褲買來後,最好是先穿一段時間再洗,這樣有助褲子定型...

第一次洗時,用鹽水浸泡一下,可以減緩褪色的情況...

其實牛仔褲穿久了,洗多了都會慢慢褪色的...一般「養牛」的都會盡量少洗褲子的。

3樓:飛兒妃飛

若為真品那就不好辦了,只好找他去。不過這有一大份責任在你自己。其實現在褲子也很好吧,很有個性。自己任載吧。

褲子正常水洗就好,不用乾洗。不過要翻過來洗!!亮的時候很有講究,再通風處自然幹就好。好褲子很好「伺候」。

疊也是有講究的。不要轍,要捲起來才可以,就像捲心菜一樣。

我建議你不要總洗,要多在太陽下曬。殺菌。

你可以看《美麗俏佳人》有一輯專門教牛仔褲的保養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次應該去洗衣店去洗,千叮嚀萬囑咐老闆一定要保持原色。

你如果特別喜歡這條褲子,你就盡量別洗,洗的時候肯定會掉色,我的褲子一般半年才洗一次。

洗褲子要翻過面來洗,晾的時候不要暴曬,放到通風的地方自然幹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漂洗一下,然後用金紡試試

6樓:我沒道理受傷

假的。不要在**買。

7樓:東小西

拿著三包卡,找他去!

levis牛仔褲怎麼保養?501系列

1 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 12個月 一般朋友穿牛仔褲一周或是有一點汗 贓 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正確方法應該是,盡量6 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

牛仔褲的種類,修身牛仔褲和緊身牛仔褲有區別嗎

修身牛仔褲與緊身牛仔褲最大區別,就是一個是緊,一個是修身。修身就不是緊身的,而是看起來不緊身,但能讓身材看起來緊緻,也能讓一般身材的女性修飾出好身材來,這就是被稱為修身牛仔褲,主要特點就是修飾身材,彌補不足,進而讓身材看起來依舊 迷人。修身是隻把多餘不該有的脂肪消除或移到該去的地方,穿久了有很好的 ...

levis的牛仔褲在美國8碼是中國的什麼尺碼

看尺碼基本上沒辦法買,我買了好幾條,尺碼都是不一樣的。我平時穿26的,可買的levis有0s,1s,2m,3m。建議你讓人用尺子量一下能好一些。如果買男褲相對就容易多了,例如31 32,就是腰圍31英寸,褲長32英寸。1英寸 2.54釐米。詳細尺碼 男 裝 褲裝 標 準 尺 碼 明 細 尺 碼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