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褲腳大了怎麼辦,牛仔褲褲腳大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1:29:58

1樓:百度文庫精選

牛仔褲剪短保留原邊

牛仔褲不能跟普通褲子那樣直接剪掉折個邊就行了,牛仔褲腿的水磨邊一定要保留,要不穿上就太不好看了,尤其是很大牌的牛仔褲,感覺沒了水磨褲邊就降價80%了。

牛仔褲改前一定要先洗一次,防止改完了縮水變短不能穿;褲長參考自己原先比較合適的褲子,寧長勿短,因為牛仔褲穿後會變肥一點,褲長也會變短一點。

1、從褲子正面把褲口折過來;

2、再把水磨邊翻回去;

3、整理好褲口,用尺子從圖上的位置量全褲長,如果長短不合適再調整褲口的摺邊;

4、用大針腳把褲邊固定一下;

5、縫紉機沿水磨邊裡側,我畫紅線的位置縫一圈就行了;

6、褲子正面熨平整;

7、剪去裡面多餘的部分,包好邊,用針挑面料白線部分固定,這樣從正面就看不出來了。

8、這是改好的效果。

2樓:diy達人小秀

牛仔褲褲腳太長怎麼辦?學會這招,無需找裁縫也能變合適

3樓:大愛詩爽

如果你的褲腳,裡面有橡皮的話,可以鎖起來的. 也可以卷起來的.是牛仔褲的話,現在很流行卷起來的. 也可以去改的.去裁縫店把褲腳改一下.。

把兩隻褲腳的內側的線拆了,然後把內側剪掉,但是不要剪多了,一點就很多了,然後再給它打起來,最好是找個裁縫。是有點麻煩,但是這樣效果最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褲腳的褲子現在應該過時了,不穿為好。如果硬要改的話,做好改好了也有可能不能穿的心理準備~去街頭的裁縫店應該就能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裁縫鋪修剪下,收成偏直筒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褲腳大了可以將褲子拿去洗衣店讓洗衣店按照你的要求裁剪

7樓:流浪的櫻花草

褲腳大的不錯啊,穿個高跟鞋,很有型哦

牛仔褲長了,褲腳該怎麼剪?

8樓:大國令牌

1.穿上牛仔褲,將兩個褲管末端向上摺疊到你需要的長度(摺疊部分的高度要一致,脫下來後稍加調整一下)。

2.為了最終褲管末端能縫出1/2英吋(1英吋=2.54厘公尺)的翻邊(大部分的牛仔褲褲管末端的翻邊都這個長度),你需要從摺疊後的褲管末端,向上量出1英吋的預留長度,然後將多餘的褲管長度剪掉。

預留這1英吋的長度,是為了一會可以摺疊漂亮清晰的雙層翻邊。

3.接著,將牛仔褲的裡面翻到外面。向上先摺疊1/2英吋,將褲管末端的「毛邊」藏起來,用電熨斗熨服帖,然後再向上摺疊1/2英吋,再熨一次。這樣翻邊就很明顯並且很漂亮了。

4.最後,當然是將這個翻邊縫起來,這裡我們使用滌綸線,在摺疊線及邊緣的地方,直縫一圈即可。如果用縫紉機的話,就比較不必擔心縫歪了,真是易如反掌,記住縫到尾端時,要倒縫一下讓其更牢固。

9樓:最先知

牛仔褲太長了,不用去裁縫店,輕鬆教你改短,再也不用花錢挽褲腳

10樓:阿香無痕織補

牛仔褲褲腳太長,不用拆剪教你一招,既簡單又好看,也可用於袖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裁縫店,人家會幫你把邊剪下來,把上面剪去一段,又把原本的邊邊打上去,就看不出來改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原邊 可以減掉再接上 或直接打原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1、標記需要裁剪的部位(比裁剪後的長度短2-3cm),果斷地剪下去。

2、然後將剪下來的部分翻過來,再剪下褲腳部分。

3、用刀具將褲腳部分的線頭脫開。

4、脫好線頭後,將旁邊縫線的粗粗的部分剪掉。

5、剪下來的褲腳折進去後套在褲腿末端,大家會發現,褲腳末端還是原來的那個有磨痕的那個部位。

6、沿著邊緣進行縫紉,假如沒有縫紉機,可以拿到服裝店縫一下(服裝店雖然不知道

如何裁剪,但是縫紉應該會吧)。

7、一下縫好。

8、完成了,是不是看不出來剪過啊?末端還有原來磨過的痕跡,更自然了。

注意縫時用和原褲腳上一樣顏色的線,那樣會更逼真。

牛仔褲改褲腳,保留原邊的問題,牛仔褲保留原邊怎麼改

千里帆 牛仔褲太長剪下的來的褲腳邊別扔掉,老裁縫教你怎麼接原邊 一般情況下,裁縫會徵求你的意見,建議你可以採取第一種方法,把邊緣留下,縫到裡面,到時還可拆線,再恢復原樣 兩種方法都可以,折的方法只適合褲子長得不多的,太長了就用裁下來留邊再縫的方法吧 送到專業裁縫店請師傅進行牛仔褲褲腳接邊,即可保留原...

牛仔褲褪色怎麼辦,牛仔褲褪色怎麼辦

教你防止牛仔褲褪色的妙招,早知道就好了 牛仔褲褪色之後該怎麼辦?牛仔布本來就是容易褪色的面料,不管你怎麼洗都是會褪色的,有的人說用鹽水泡,不要用溫水,其實這些方法我都用過,或多或少能改進一些褪色程度,不過經常洗滌總歸會褪色,這也和牛仔褲的品牌有關,一般在商場裡買的褪色沒這麼厲害,如果是 上或者一般雜...

牛仔褲的種類,修身牛仔褲和緊身牛仔褲有區別嗎

修身牛仔褲與緊身牛仔褲最大區別,就是一個是緊,一個是修身。修身就不是緊身的,而是看起來不緊身,但能讓身材看起來緊緻,也能讓一般身材的女性修飾出好身材來,這就是被稱為修身牛仔褲,主要特點就是修飾身材,彌補不足,進而讓身材看起來依舊 迷人。修身是隻把多餘不該有的脂肪消除或移到該去的地方,穿久了有很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