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除衣服上的大便漬,怎樣去除衣物上的屎漬

時間 2023-03-08 21:50:09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不慎沾到糞便汙漬,應盡快清洗,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會增大洗淨難度,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可先用紙巾盡可能將表面的汙漬輕輕擦去;

2、將汙漬在水龍頭下沖淡,盡可能洗去表面殘留汙漬,擰乾;

3、取適量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4、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子向下刷,我都是用這種辦法的,只刷髒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洗一下那個地方就好了1、先用刷子在清水裡刷掉衣服上的便便。

2、在粘到便便的衣服上打肥皂,不用太多,只要給有便漬的地方打上就行了。

3、將燒開的水澆在衣服上,特別黃的地方可以用刷子再刷一下(小心開水燙到手)

4、清水洗淨就好了。

非常好用,不用手搓洗的。省時省力。澳妙洗它。

先用一定量的洗衣粉稀釋在水裡浸泡衣服,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清洗乾淨了,最後清洗時,用開水燙燙消消毒。

怎樣去除衣物上的屎漬

3樓:白露飲塵霜

寶寶在小的時候,自控能力都不怎麼好,所以有大小便的時候,都需要用尿布或者是尿不濕來護理。還有的時候因為不注意大便就會弄到衣服上面,那麼怎樣去除衣物上的屎漬呢?

1、 清除衣物上的屎漬需要先準備一盆清水。

2、 接著取出食鹽,將食鹽加入到清水中。

3、 這個時候就可以將衣服在食鹽水裡浸泡了,浸泡時間大約半個小時即可。

4、 然後就可以取出洗衣液加入進去即可。

5、 接著將衣物搓洗一下就可以了。

6、 最後衣物上的屎漬就清洗的乾乾淨淨了。

怎樣去除衣服上陳舊的大便汚嘖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有陳舊的大便汙漬,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大便漬屬於固體汙漬,建議先用紙巾等擦去表面汙漬;

(2)採用「乾衣預塗法」:乾衣時,將原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正常洗滌。

※蔬菜泥漬等固體汙漬,都建議先用紙巾等擦去表面汙漬,再使用「乾衣預塗法」。

怎樣很好的去除衣服上的屎跡

巧除衣服汙漬的方法

5樓:love悠悠

1.除原子筆油漬。 用肥皂洗後,再用95%的酒精擦洗。

2.除汗漬。 用少量冬瓜汁搓洗,可除掉白衣服上的汗漬。

3.除果汁漬。 棉毛織品上的果汁汙漬,可用少量稀氨水搓揉,然後用清水洗淨。

4.除油漬。 取一片蘿蔔擦拭油汙處,然後再用熱水洗淨。

5.除汙泥漬。 用少量馬鈴薯汁先擦後清洗,可除去衣服上的汙泥漬。

6.除煙油漬。 可用少量西瓜汁搓洗,效果明顯。

7.除鞋油漬。 可用少許汽油擦洗衣服上的汙處,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8.除碘酒漬。 用麵粉塗抹汙處,片刻後用清水洗淨,也可用小蘇打溶液或氨類藥物的溶液擦拭。另外,將衣物置於沸水中浸泡,也可除去。

9.除藍墨水漬。 先用洗衣粉洗,然後用10% 的酒精溶液洗除。也可用少量濃牛奶搓揉後清洗。

10.除紅墨水漬。 先在冷水內浸泡,再用肥皂反覆搓揉,然後用高錳酸鉀液洗掉殘跡。

6樓:凡心小貓

普通的汙漬用奧妙洗衣液就能洗乾淨的,去汙特別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kiblnfrzr9巧除衣服汙漬的方法 這款是洗滌用品,是乾洗店,洗衣店專用的洗滌用品,也是家庭必備的好產品。老九華色素黃斑淨 這款是洗滌用品,是乾洗店,洗衣店專用的洗滌用品,也是家庭必備的好產品。

很不錯的。也推薦給你,朋友,希望能幫到你。

p螢旦カp螢旦カkτ郅zhsr駭、r駭、b幀kτ郅。

8樓:矛盾的兔斯基

使用洗潔精在髒處塗抹。

衣服便漬如何清洗乾淨

如何清除衣服上的茶漬,衣服上的茶漬怎麼去除

1 幹汙漬 如果汙漬已乾,準備一瓶甘油溶劑和乙個雞蛋,取出雞蛋黃,把蛋黃和甘油溶劑均勻地塗在了衣服上有茶漬的地方,溶劑稍乾後,將衣服用清水漂洗。2 鹽鹽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茶漬的,把鹽在留有茶漬的地方輕輕灑上一層,10分鐘後拿一盆熱水和一塊肥皂,把白背心泡在水中5分鐘。5分鐘後,象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

豆漿漬怎麼去除呢,衣服上的豆漿漬怎麼去除?

切忌用熱水。可用方法 1.茶水 2.蛋白質酶化劑 3.氨水 蘿蔔絲 如何去除黑色衣服上面已經幹了的豆漿漬?用衣領淨泡 泡一天別放水.然後再洗.絕對有效!相信我,哥們!你試試用洗潔精行不行,洗的時候衣服先別碰水 用水泡一泡衣服,再加一點小蘇打搓搓!試試看吧!我是開洗衣店的給你點建議,要先用肥皂清洗,如...

衣物頑固汙漬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頑固汙漬怎樣去除

試試魔淨去漬粉吧!這個真的是我買過去漬效果最好的去漬粉了,對於油漬 紅酒漬 咖啡漬等等都有奇效!要是汙漬比較頑固的話,只需要在清洗前用魔淨去漬粉加溫水浸泡衣服,然後再靜靜等待半小時左右,基本上常見的汙漬都能完美祛除 試過一次就知道效果多好了,有了它以後洗衣服太省事了。滿意我的的,求給大大的贊。嘗試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