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出去衣服上的茶漬

時間 2022-04-09 23: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衣領、袖口上撒些鹽末,輕輕揉洗,然後用清水沖洗,再按常規洗滌,領子和袖口就變得

分外潔淨。

2、食鹽水加檸檬汁可洗去衣服上的血跡。

3、用濃鹽水浸泡,可除去衣物上的茶漬。

4、在衣服上的果汁漬處撒些食鹽,用水潤濕,然後浸在肥皂水中洗滌,可洗去果汁漬。

5、把新買的牛仔衣褲放入濃鹽水中浸泡12小時,可防止以後洗滌時褪色。

6、用極細的食鹽末撒在地毯上,再用笤帚掃,可去灰塵,並使地毯呈現光澤。

7、豆腐等豆製品在烹製前,先放在涼鹽水中浸泡,不僅能去異味,烹調時也不易碎。

8、在沸水中放一湯勺食鹽,先燙雞鴨的腳爪和翅膀,再燙雞鴨的身體,能避免拔毛時脫皮。

9、新漆的牆壁或家具有一般強烈的油漆味,在家中放兩盆冷鹽水,1—2天便可除掉油漆味。

10、衛生間瓷盆有鏽斑,可將適量的鹽放入同重量的醋中,稍稍加熱攪拌,然後將布蘸溼,放在

鏽斑上捂半個小時左右,再用粗糙的布蘸上「醋鹽混合劑」用力檫洗就能除去鏽斑。

2樓:

用麵包撮一撮,有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對人了 部落格有 自己看吧

衣服上的茶漬怎麼洗掉,白色衣服上的茶漬怎樣洗

您好!衣服沾有茶漬,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

衣服上的茶漬怎樣清洗,衣服上的茶漬怎麼洗,好明顯的印跡的?

衣物上弄到茶漬,建議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清洗 1.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使完全覆蓋住汙漬 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揉搓,正常洗滌。建議您選擇可以預塗的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2.將有汙漬部位貼在洗衣盆底,用藍月亮彩漂原液均勻塗抹在汙漬處,用衣...

如何清除衣服上的茶漬,衣服上的茶漬怎麼去除

1 幹汙漬 如果汙漬已乾,準備一瓶甘油溶劑和乙個雞蛋,取出雞蛋黃,把蛋黃和甘油溶劑均勻地塗在了衣服上有茶漬的地方,溶劑稍乾後,將衣服用清水漂洗。2 鹽鹽是用來對付衣服上的茶漬的,把鹽在留有茶漬的地方輕輕灑上一層,10分鐘後拿一盆熱水和一塊肥皂,把白背心泡在水中5分鐘。5分鐘後,象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