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染色?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染色

時間 2022-12-26 02:00:05

1樓:孤山獨行

衣服一不小心被染色了,就要立即清洗,如果你家有備小蘇打那就最好了,直接在染色的地方撒上些小蘇打,搓洗幾分鐘,染色的地方就慢慢的洗乾淨。

2樓:網友

衣服上面的染色是非常難以去除掉的,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用巴斯消毒液,這樣就可以打女人的顏色全部的去除掉,而且裡面所有的顏色受到汙染以後,以後還會再出現這樣的顏色的。

3樓:網友

先準備好乙個容器和一塊肥皂,拿小刀刮肥皂,弄成肥皂屑,然後在容器中加入一點食用純鹼,倒入少量清水,攪拌均勻。接著將染色的衣服放入裝滿清水的盆中,再倒入剛才混合好的溶液,進行搓洗,再浸泡15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4樓:席雨飛燕

衣服上的染色是非常不好,去除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剛染上色的時些小蘇打或者洗衣液去洗。相。

5樓:示帥

在水盆裡倒入清水。再將被染色的衣服放進水盆裡浸泡十分鐘。十分鐘過後,將衣服拿出來擰乾。浸泡衣服的同時,將一小塊香皂放進水壺裡,再放進適量的見面進行煮沸。

等待肥皂鹼麵溶液煮沸時,將其倒在水盆裡,衣服再浸泡十分鐘。浸泡過之後,就可以明顯的看出染色大多都已經被泡掉。

6樓:哈姆噢噢

洗衣粉+洗潔精:把洗衣粉和洗潔精分別倒入熱水中,記得是要把水燒開,按照1:1的比例來新增洗衣粉和洗潔精。

攪拌後把染色的衣服放進水中,浸泡半個小時後再正常搓洗,染色的部分就被洗掉了,之後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7樓:呼延暄烴

風油精。因為風油精中含有的特殊成分,有溶解有機物的作用,所以如果衣服被染上草綠或者是青草汁這些東西的話,在被染色的地方滴幾滴風油精能就清除乾淨了,風油精還有很強的去汙能力。

8樓:網友

準備一塊香皂泡進水裡,水裡有豐富的泡沫後拿出來,把染色的衣服泡進香皂水裡,浸泡幾分鐘再搓洗乾淨,完全清洗乾淨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一遍即可。

9樓:厹憐煙

要想去除衣服上的染色的話,首先要用洗潔劑使勁的洗這個地方。同時還需要注意,如果洗不掉的話,可以想辦法染成同色系的。

10樓:在東吳石塔舉獎盃的三角楓

同色系衣服:按照1:1的比例將洗衣粉和洗潔精分別倒入熱水中,然後浸泡半小時後再正常搓洗,之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11樓:領鴉滿

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建議您平常在清洗易褪色衣服時分開清洗。

12樓:在雲洞巖想回家的鹹蛋超人

可以使用風油精,去除衣服上的染色或者是雙氧水,雙氧水是應用品,它的作用是消毒的用,也可以有著去除染色的作用。

13樓:是東東的喵

肥皂水,將一小塊肥宅放在溫水中,如果溫度不夠高,就將水進行加熱,讓肥皂可以快速的融化。

14樓:怪味豆

使用洗衣粉+洗潔精 把洗衣粉和洗潔精以1:1的比例加入溫水中,

15樓:呆小兔的情感小館

最簡單的,用84消毒水,商場藥店都有賣,幾塊錢一瓶很便宜。

16樓:天使之翼的藍

運動服用稀釋的彩漂液浸泡30分鐘左右,再用洗衣液清洗。

17樓:zui懂你

白色衣服可以用84消毒液去除衣服上的染色!

18樓:朴子楠

看你是什麼樣的衣服?如果是白色的衣服,可以用漂白劑漂瞟一下就可以了,如果給我試不同用顏色的衣服的話,可能不是很好的,群主居然用洗潔精洗。

19樓:枚厹潔

先用冷水將衣服洗淨,然後用水將漂白水稀釋,比例大概1:10左右用洗衣機漂洗約30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

20樓:無朵清桃瓜涵

衣服上染色了,如果是白色的衣服染色可以用漂白粉或漂白劑,但顏色衣服我們就要用彩漂了,先浸泡再揉搓。尤其是染色布位多揉搓。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染色 漂白粉。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染色

22樓:幹萊資訊諮詢

高濃度肥皂水清洗,肥皂水裡面含有的硬脂酸鈉可以和染色物質中的各種離子進行混合,發生反應,因此肥皂水有著非常不錯的洗滌效果。

發現染色的衣服之後使用高濃度的肥皂水在搭配上原始的手搓洗滌方法,注意一定要用熱水進行浸泡,肥皂水和離子的化學反應條件就是高溫,溫度越高反應越快效果越好。可以浸泡一段時間之後再進行平常的手搓即可。

洗潔精和牙膏混合,在衣服用滾筒洗衣機或者是波輪洗衣機洗完之後,一般都是還沒有被曬乾。

這種情況下發現衣服被染洗還是有很大的概率補救的。將衣服平鋪在桌面上使用洗潔精塗抹,如果有染色特別嚴重的地方就放多一點洗潔精和牙膏混合塗抹,使用刷子多刷幾下,一邊刷,一邊使用清水沖洗,重複幾遍即可。最後再使用混合了洗潔精和牙膏的清水浸泡衣服半小時左右,再進行一遍洗滌。

衣服上被染色怎樣去除

23樓: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如何有效去除衣服上的染色漬

24樓:祝悠醜珠

被染色的衣服放在一盆清水中,泡一泡後把水去掉,將剛煮開的肥皂粉水直接倒入盆中,將衣服再泡一會兒,用手輕輕洗洗即可去除沾染上的顏色。

如何洗被染衣服方法1洗完衣服以後,放一桶水,清水。

把被染色的衣服放到清水裡泡上一天左右,一般能夠將染色的色去掉。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染色

如何清除衣服上的染色

2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與彩色衣物混洗,造成了染色,染色問題應做到預防為主,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

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可氯漂)的織物,如白色棉、麻、滌或其混紡,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6樓:小王生活有妙招

2.把染色的衣服放進水中,讓衣服完全浸泡2小時;

3.浸泡過後再進行揉搓,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怎麼樣去除衣服上的染色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衣機裡放入溫水,啟動洗衣機進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約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放入衣服,蓋上機蓋,漂洗大約25分鐘, 25分鐘後撈出衣物,衣服晾乾後,就回覆原來的顏色了。

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最後,不要在陽光下曝曬,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這些是我在網上找的好東東,記得上次我最愛的一件白色t恤被染色了,我就試了1、3、8綜合的方法:用消毒液(即:消洗靈)稀釋後,倒入幾點白醋,將衣服染色部位浸泡5-10分鐘(具體時間沒看,估計的)。

後來居然一點顏色都沒有了。各位如果衣服被染色了,試試上面幾種方法吧!!!

28樓:網友

我贊成我上面這個的方法,你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菠菜葉子,洗洗試試,我記得有這種方法。

衣服染色怎樣去除

30樓:生活小百科賈老師

2.將檸檬片和水放一起煮,浸泡後使用肥皂清洗。

3.肥皂水煮開,先用清水泡後再用肥皂水浸泡揉搓乾淨。

4.將漂白液用水稀釋,用清水洗掉媳婦上的浮色。

5.用牙刷蘸著漂白液輕輕刷被染色的地方。

31樓:圈姐愛聊天

衣服染色應該怎麼洗掉。

32樓:橙子果醬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怎麼樣去除白色衣服上的染色,怎樣去除白色衣服的染色

衣服染色後可以用活氧彩衣漂漬液洗滌,不管原色是什麼顏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弄掉原色的。1 把源液倒入乙個小器皿裡 一般直接用瓶蓋 盡量小一點 夠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2 然後把染色了的部位直接放進去,根據面料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大概5分鐘。3 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4 然後根據瓶子...

衣服被染色怎樣去除,怎樣去除被染色的衣服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衣服被染色去除小竅門 1 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泡泡,撈出。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十分鐘。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

如何巧妙的去除衣服上的黴味,如何巧妙去除衣服上的黴味

薄情論 1 吹風機吹走黴味 如果是衣服上有黴味,但是又不能及時晾乾衣服的話,不妨使用吹風機救急,吹走黴味。做法 將有黴味的衣服取出來掛在通風處,然後用吹風機的冷風檔,對著衣服吹10分鐘左右,即可。2 淘米水浸泡去黴味 淘米水中含有的蛋白質能夠吸附黴斑,去除黴味。另外使用熱肥皂水也可以去除。做法 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