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染色如何快速去除

時間 2021-06-25 17:45:20

1樓: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與彩色衣物混洗,造成了染色,染色問題應做到預防為主,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

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可氯漂)的織物,如白色棉、麻、滌或其混紡,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衣服上有油,怎樣快速去除油汙,怎樣快速去除衣服上的異味?

油脂類汙漬的去除方法 油脂類汙漬通稱為油漬,是一種不溶於水的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 三氯乙烯 四氯乙烯 酒精 丙酮 信納水 香蕉香蕉水 松節油 苯等有機溶液,通過擦拭或刷洗等方法把油漬從衣物上去除。另外,也可以採用其他一些有效的方法去除。1 動植物油漬的去除 動植物油漬是在服裝上常見的汙漬,也是...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靜電,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靜電

靜電是由原子外層的電子受到各種外力的影響發生轉移,分別形成正負離子造成的。人身上的靜電主要是由衣物之間或衣物與身體的摩擦而形成。可以說在冬天乾燥的季節人體或多或少地會產生靜電,這當然與所穿衣服的材質有很大關係 比如穿化學纖維製成的衣物就比較容易產生靜電,而棉製衣物產生的就較少。所以,除去衣服靜電的方...

怎麼樣去除衣服上的膠印,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膠圖案

壯觀的畫卷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彼岸花妖衫 1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 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2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3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