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傢俱五金品牌,中國十大五金品牌是什麼

時間 2021-06-25 17:44:19

1樓:定製家

羋尚五金,專業傢俱五金**商,可以瞭解下,主營家裝五金,門控五金,***,價效比高!

2樓:

傢俱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1、邦派五金(中國著名品牌、廣東佛山令興五金製品****)主營家裝五金、衛浴五金、門控五金。拉手銷量排名第一

廣東省佛山市令興五金製品****是大型現代化五金製品生產企業,國內製造基地座落於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南華工業區,國內營銷中心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屬下擁有三大工廠系統,員工1000餘人。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於一體,以其強大的生產能力、卓越的**效能比、廣泛的銷售網路,引起業內外人士的廣大關注。

公司旗下擁有邦派、祥興、令興、雅士特等四大品牌,主打產品邦派五金系列產品,品牌顯著,遠銷歐洲、美國、南美洲、中東、日本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產品質量穩定,服務貼切,深受國內外使用者的一致好評。

2、匯泰龍(中國著名品牌、廣州市匯泰龍裝飾材料****)衛浴五金

匯泰龍•五金•衛浴系列產品,精雕細琢,品質卓越。為了使用者能使用到更完美的產品,我們默默地耕耘,品質造就滿意是我們的企業理念 匯泰龍•五金•衛浴產品的開發給裝飾市場帶來了高品質,高品位的享受,產品組合搭配使功能上全方位地滿足了使用者的要求。匯泰龍緊貼時代的潮流,提出更新的產品理念,完全配合空間裝飾的功能與美感,給現代人的裝飾生活增添更高層次的品味。

我們對產品開發的人性化研究、在生產上保持國際標準的製造水準、每一件產品的設計與生產都經過嚴格的工序,從圖紙到模具最後製出成品都一絲不苟、通過嚴格的檢測流程把產品推向市場:這是匯泰龍對產品的執著精神和專業態度。匯泰龍公司還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認證,這深刻地體現了匯泰龍公司走向全球的強勁實力。

3、頂固(中國著名品牌、中山市頂固金屬製品****)工程五金

2023年,中山凱萊時金屬製品****成立,開始進入五金行業,與臺灣頂固實業股份****共同打造頂固品牌。2023年正式更名為中山市頂固金屬製品****。公司以其優秀的產品品質、精湛的製作工藝以及歐美流行的設計風格啟動市場,很快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迅速成為傢俱五金行業的典範。

4、雅潔 (中國馳名品牌、廣東雅潔五金****) 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傢俱五金

廣東雅潔五金****,始創於2023年,主要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四大類產品,涵蓋插芯門鎖、玻璃門鎖、智慧門鎖、銅鎖、工程用鎖、衛浴掛件、衛生間附件、門用功能五金、玻璃五金、閉門器、地彈簧、工程配套五金、傢俱鎖、小拉手、滑軌和抽屜、鉸鏈及連線件等共 2000多個品種,150多種專利產品。

5、名門(知名品牌、中山市名門鎖業****)鎖業、門鎖鎖業、家用五金

中山市名門鎖業****成立於2023年2月,位於珠江三角洲腹地――中國五金產業基地中山市小欖鎮,其前身是中山市小欖鎮寶石制鎖廠,始建於2023年9月。主要生產、銷售家庭內門鎖系列、寫字樓及住宅小區工程用門鎖系列、別墅大門鎖等系列鎖具、家裝配套五金系列。公司註冊有“名門”、“東木”商標。

2023年以來,申報並獲得國家專利局批准的30餘項產品外觀專利和結構方面的實用新型專利。公司擁有近二十名專業工程技術人員,具備較強的研發實力,並能為顧客提供全面、細緻、周到的產品售前、售中、售後諮詢和服務,儘量滿足顧客的多方面需求。公司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主要城市設立了18個辦事處,為顧客提供更加帖身、便捷的服務,徹底解決顧客的後顧之憂。

經過七年的精心耕耘,公司產品以穩定的質量和獨特的外觀,在同行業中享有較高知名度,擁有較高的市場佔有率。公司現已通過德國rwtuv公司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並從2023年起,先後出口新加坡、韓國、泰國、紐西蘭、澳大利亞等亞洲國家和地區,為進一步進入國際市場奠定了基礎。

6、百樂門(知名品牌,中山百樂門金屬製品****)

百樂門前身新寶裝飾五金廠於2023年伴隨著新世紀的曙光而誕生,在中國五金之鄉——小欖東生工業區建立了自己的工廠。2023年在小欖工業區又成立了10000平米生產鎖具及裝飾小五金的新工廠。經過多年的市場運作百樂門金屬製品公司現已擁有十餘萬平米的現代化先進生產工廠並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各種高中檔鎖具、衛浴及裝飾工程五金等產品,在全國創立了十多個辦事處及千餘個“百樂門”專業連鎖服務機構,為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務。

7、天奴五金(知名品牌,廣州市天奴五金****)

2023年7月的“建材展”上,天奴企業延伸以“簡約•t生活”為主題的***終端形象風格而搭建的150多平方米的形象展臺、全新推出的“尼亞加拉”瀑布式沐浴組合產品,以及生動活潑的、充滿青春、溫馨和歡樂氣息的展場互動節目,讓國內外客商、同業競爭夥伴、社會各界人士驚喜地發現:天奴企業經過2023年一年的蟄伏和內在蘊練,已經華麗蛻變為一個更加成熟穩健、企業文化更加溫馨、產品品類更加齊全、服務更加周到和人性化的,集家裝、衛浴、工程五金生產運營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

8、伊可夫(上海伊可夫智慧門控****)門控五金

1980 年, demann gmbn ekf 成立於德國巴伐利亞洲凱普藤市,是德國專業生產門控五金公司。深入瞭解德國家居工程裝飾五金行業特性,從而使 ekf 產品充滿臃鬱的歐洲前沿時尚風格,深受歐洲使用者一致好評。

9、gmt東豐五金(知名品牌,上海東豐五金****)

上海東豐五金****是臺灣東鐵企業股份****的投資企業,是生產以gmt地彈簧為主的高檔五金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企業。目前,已在上海地區設立了六個生產基地,主要的加工裝置和自動生產線全部是從國外引進,技術先進,工藝優良,成為國內地彈簧生產規模(銷量)最大的企業。

10、斯力高五金(知名品牌、斯力高五金裝飾製品****)

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作為全球建築裝飾五金領域的主流**商,致力於中國的長期發展併成為最佳的合作夥伴.憑籍創新科技,seleco斯力高在中國建築裝飾五金領先品牌的地位不斷提升.目前,seleco的中國設立一家工廠以及遍佈中國的銷售網路,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五金產品.

放眼未來,斯力高公司將一如既往,以誠信務實的經營作用和靈活互利的合作方式;竭誠為各界朋友提供更專業優質服務.

中國十大五金品牌是什麼

3樓:瑞菱谷春冬

1、雅潔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雅潔五金****)

2、頂固

(中國著名品牌,廣東頂固金屬公司)

3、匯泰龍(中國著名品牌,廣東頂固金屬公司)4、邦派

(中國著名品牌,廣東佛山令興五金製品****)5、百樂門

(中國著名品牌,廣東百樂門五金)

6、名門

(著名品牌,廣東名門)

7、大盟帝

(知名品牌,廣東榮盛金屬製品****)

8、摩登

(知名品牌,廣州市現代五金製品****)

9、奧捷五金

(大型企業,奧捷集團)

10、長城

(知名品牌,長城衛浴五金廠)

4樓:媒力傳媒

中國十大五金品牌排行榜

1 雅潔五金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雅潔五金****)2 匯泰龍五金 (著名品牌,匯泰龍裝飾材料****)3 頂固五金 (著名品牌,廣東頂固金屬公司)4 摩登五金 (知名品牌,廣州市現代五金製品****)5 奧捷五金 (大型企業,奧捷集團)

6 楓葉五金 (知名品牌,廣州市麗維絲五金製品****)7 伊可夫 (2023年德國,德國專業生產門控五金公司)8 gmt東豐五金 (臺灣東鐵企業股份****的投資企業)9 斯力高五金 (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10 長城五金 (知名品牌,長城衛浴五金廠)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五金品牌,像百隆、海蒂詩、fgv、凱斯寶馬、海福樂/dtc、星湖、火車頭、匯泰龍、星徽、頂固。網頁連結

6樓:紅的豬

1雅潔 2匯泰龍3

頂固topstrong

4摩登5雅之傑6熬捷7楓葉8依可夫9

gmt東豐

10斯力高

更加具體的你可以到這個**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幾年就進軍了廣東東泰五金,五金龍頭企業。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家企業。給你太多,不好選擇。希望採納。

8樓:mfg孟凡貴

頂固、雅潔、匯泰龍、百隆

9樓:匿名使用者

海福樂五金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納戈爾德,產品覆蓋傢俱五金、建築五金和電子門禁系統。海福樂在全球共設有38家子公司,產品銷售網路覆蓋世界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海福樂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北京總部,上海、廣州、成都分公司為中心,銷售網路覆蓋全國。海福樂的海外專案遍及各大洲,如迪拜塔, 土耳其馬爾丹宮酒店, 曼谷大倉酒店等;國內專案涉及各個領域, 如中國國家博物館, 三亞鳳凰島, 北京霄雲路8號, 湖州喜來登溫泉度假酒店等。

10樓:夕夜航

十大五金品牌,目前來說在國內市場還是國外品牌的品質稍微好點,像百隆

、海蒂詩、fgv、凱斯寶馬、海福樂等等品牌都比較有名氣,國內品牌近年來品質都已經上來了。主要產地集中在佛山順德,如dtc、星湖、火車頭、匯泰龍、星徽、頂固、悍高、威萬事。最後兩個主要是拉籃做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有名氣的邦派五金都沒有,還算什麼排名,海蒂詩又不是中國品牌,真的是

定製傢俱所用五金件十大品牌是哪些? 10

12樓:夕夜航

1.百隆五金

2.fgv(翡致偉)

3.海蒂詩

4.dtc(東泰)

5.薩利且

6.海福樂

7.格拉斯

8.火車頭

9.sh-abc(星徽)

10.kingslide(金絲來得)

定製家居五金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海蒂詩hettich (源於德國,世界性知名品牌,全球最大的傢俱五金製造商之一,集團公司,海蒂詩傢俱五金配件(珠海)****)

二、 百隆blum (始於2023年,世界傢俱及廚櫃五金行業領先品牌,著名的傢俱五金配件製造商之一,百隆傢俱配件(上海)****)

三、堅朗 (中國馳名商標,建築五金知品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東莞市堅朗五金製品****)

四、 匯泰龍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州市著名商標,全國建築裝飾材料行業優秀企業,行業影響力品牌,匯泰龍裝飾材料****)

五、頂固topstrong (廣東省名牌,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廣東頂固集創家居股份****)

六、 海福樂hafele (源於德國,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最大的傢俱五金及建築五金**商之一,跨國企業,海福樂五金(中國)****)

七、國強 (中國馳名商標,山東省著名商標,五金行業知名品牌,山東省企業技術中心,山東國強五金科技股份****)

八、 雅潔archie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百強民營企企,行業著名品牌,廣東省雅潔五金****)

九、東豐gmt (史丹利百得與gmt合資建立,上海市著名商標,國內地彈簧生產規模最大的企業,史丹利東鐵(上海)五金****)

十、伊可夫ekf (創於2023年德國,專業生產門控五金的公司,十大五金配件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上海伊可夫智慧門控裝置****)

1 櫥櫃家具浴室櫃五金電器好的品牌有哪些

櫥櫃 東方邦太,歐派,金牌 家具 全友,曲美,雅寶 浴室櫃 帝王,箭牌,法恩莎 五金 您說的是什麼五金?電器 格力 空調 方太,老闆,普天 廚房點是一流的 冰箱 新飛的 這些都是在全國影響力比較大的品牌!一線品牌!在裝修上沒有好的品牌,只有合適的產品,看你要裝修的效果,不能一味追求品牌,到最後可能強...

中國家用製氧機的十大品牌,中國十大製氧機品牌有哪些?製氧機十大品牌排名哪個牌子好?

若是做長期家庭氧療的話,家庭製氧機輸出的氧濃度需要真正大於90 能夠用儀器或機器自帶的氧監控裝置來檢測。要選擇具有不可更改的累計計時功能的製氧機,以便給日後長期保養維修和服務提供客觀的準確資料。配備累計計時器為國際標準的強行要求,也是產品質量優劣的表現,使用年限要能保證上萬個鐘頭。應選擇噪音小的家庭...

中國有哪十大品牌家居,全國傢俱十大品牌分別是哪些

2014中國傢俱十大品牌排名一 全友傢俬 全友傢俬是成都全友傢俬 旗下品牌品牌,建立於1986年,在中國傢俱行業中,全友傢俬擁有很高的知名度,產品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現已在長為中國馳商標,中國著名品牌,居於2012中國傢俱十大品牌排名第三位。2014中國傢俱十大品牌排名二 皇朝傢俬 香港皇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