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制白醋蜂蜜面膜

時間 2021-06-13 09:2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法如下:

1、在容器中放入適量蜂蜜。蜂蜜有滋潤保溼的作用。

2、再加入適量白醋。白醋有美白的作用。

3、加入鮮牛奶。純牛奶能夠補水美白。

4、攪拌均勻。

5、將壓縮**紙泡入配好的溶液中。

6、待**紙吸飽後,進行敷臉,15至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二、蜂蜜白醋**的功效

1、蜂蜜白醋**具有美白的功效,蜂蜜是一種天然的**滋潤劑,人們經常用它洗臉不僅能使**柔嫩,更能使**白皙,透亮。

2、白醋具有出色的殺菌功效,它可以清除人體**表層的細菌,另外還能避免色素在人們**表層上形成沉澱,大大降低了色斑出現的機率。

2樓:木子云的綠蘿

1,準備好做**的主要材料:蜂蜜、白醋,然後一些酸奶以及一些麵粉。

2,把蜂蜜和白醋按照三比一的比列混合,然後再放入適量牛奶和適量麵粉。

3,混合好後,把所有材料順時針攪拌均勻,攪拌到看起來順滑就可以了。

4,然後可以先塗抹到到胳膊上,看一些厚薄程度,像這樣掛在**上就可以了。

5,臉部清洗乾淨,把做好的**均勻塗抹於臉上,15分鐘後洗乾淨,進行正常護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些蜂蜜**,供你參考。

蜂蜜潔面增白驗方

驗方1 :蜂蜜1 湯匙,胡蘿蔔適量。將胡蘿蔔磨碎,加入蜂蜜拌勻,再用紗布包起來輕拍臉部,直到水分消失,約5 分鐘後再洗臉,每日1次。經常用此方可使面部白嫩細膩。

驗方2 :蜂蜜10g ,大米飯1 團。先用大米飯往臉上擦一遍,再用清水洗淨,然後把蜂蜜均勻塗於臉上,20 分鐘後洗去,每3 日進行1 次,此方能增白去皺、嫩膚。

驗方3 :蜂蜜50g ,雞桑嫩枝適量。將雞桑嫩枝陰乾研成細末,加入蜂蜜和為梧桐子大小藥丸,每日用酒服60 丸。此方能通血氣,利五臟,久服可延年美白,容顏光澤。

驗方4 :白色蜂蜜50g ,天門冬50g ,將天門冬揭爛,加蜂蜜調勻。每日晚上臨睡前,洗臉後塗於臉面,次日早晨清水洗淨。此方能潤膚,悅顏,增白。

驗方5 :蜂蜜50g ,苡仁粉50g ,將兩者調勻,每日飯前各服1 次,每次10 - 15g ,溫開水送服。此方有養膚增白的功效。

驗方6 :蜂蜜、西紅柿各200g。將西紅柿洗淨搗爛榨汁,把汁對入蜂蜜中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每2 日1 次。此方可使**強健、潤滑、細嫩、增白、光澤。

4樓:海麗詩之家

自制蜂蜜白醋**,均勻塗抹,肌膚白淨光澤!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雞蛋清香蕉牛奶然後塗臉上

6樓:亦夢之城

白醋蜂蜜**

製作方法:

1、把一湯勺的蜂蜜和一湯勺的白醋放進容器中充分的攪拌均勻;

2、面部清潔乾淨,然後把此混合物均勻的塗抹到臉上,停留十五分鐘,用水洗淨就可以了。

功效:這是一款適合中性**使用的**,加進了蜂蜜的成分,能夠使肌膚滋潤,智慧美白,讓**變得光滑。

蜂蜜白醋面膜怎麼做,怎麼自製白醋蜂蜜面膜

筱蔓筱蔓 最好別加醋,這樣刺激性太大,對 不好。用蜂蜜做 要加入3倍左右的清水或者牛奶等,以稀釋蜂蜜,以免濃度過高。還有蜂蜜一定要純兲然的,我自己常做的,是在陶保 蜂採露 這嘜的蜂蜜。 就是把它們混在一起即可啊 怎麼自製白醋蜂蜜 一 方法如下 1 在容器中放入適量蜂蜜。蜂蜜有滋潤保濕的作用。2 再加...

蜂蜜蛋清麵粉自製面膜,蜂蜜蛋清牛奶麵粉做面膜能起什麼作用

用蜂蜜 雞蛋 麵粉自製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不能收縮毛孔。收縮毛孔的自製 有蛋清麵粉收縮 和蜂蜜酸奶 將粗鹽 蛋清 麵粉一同放到容器中,加入清水攪拌至粗鹽完全溶解,使之呈糊狀。潔面後,將本款 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約10 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每週使用1 3次。此 適合中...

我的面板很幹很薄請問用蜂蜜怎麼自製面膜

自製美白補水 1 茶 糖 紅茶葉2湯匙 紅糖2湯匙 麵粉少許 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 40度。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 白稚 滋潤。2 士多啤梨 減輕日曬引起的疼痛。3 苦瓜 將苦瓜冷藏15分鐘,將苦瓜切把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