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白醋自製爽膚水 怎麼用白醋製作化妝水

時間 2023-02-25 09:15:06

1樓:古典美

用白醋能夠美白**,但是如果掌握不對量,對**的傷害可是可以大到幾十倍的,所以一定要掌握量,一般用水和醋以4:1洗臉,如果要做孀婦水的,應該以9:1為準,10:

1也可以,注意要用正確的稀釋方法哦!醋最好用公尺醋的,而且濃度不可太大,可以試食一下,如果是在特酸,要多加稀釋!公尺醋不貴的,10塊錢以內的,越貴的聽說濃度越小!

最後希望能幫到你!呵呵。

2樓:對無緣_錯相隨

要掌握比例。

礦泉水:白醋=10:1

就可以了。白醋 超市就有賣。

切忌濃度不要太大。

否則對**不好。

建議晚上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洗臉的時候用它洗洗就好,最好不要塗,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爽膚水美白保濕。

做法:將礦泉水燒開後冷卻,然後將水、白醋和甘油兌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白醋可以美白,保濕,補水,預防皺紋,提公升**的光澤度,建議晚上在臉部使用。

注意:自製這款爽膚水一定要注意比例,如果比例不對,對**很有傷害的。不同的**型別可以使用不同的比例,油性**適合的比例是:

五分水,三分白醋,兩分甘油。乾性或者中性**適合的比例是:一分水,一分白醋,一分甘油。

怎麼用白醋製作化妝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甘油+水 1:2:4的比例。

白醋兌水當爽膚水的好處

6樓:1天_堂

好處:白醋能夠達到軟化**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經常塗擦面部**,同樣有潤膚的功效。

製作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單獨裝在乙個礦泉水瓶裡。天天早晚洗過臉後,用手掌輕輕將白醋水拍在臉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點點就行。

7樓:生活侃技巧

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教你用白醋洗臉小竅門,看完我也去試試。

自製白醋和玫瑰一起浸泡可以每天當爽膚水用嗎?

8樓:執筆丶丶丶

不可以。

玫瑰醋是利用玫瑰大花及其他糧食作為固體原料,用天然礦泉水,採用老陳醋發酵工藝而成的。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青春永駐、減少疲勞感,更讓人容光紅潤、精神旺盛,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其玫瑰來自天然的玫瑰花,充滿甜美香氣,無新增任何香料或化學成分。但是,玫瑰醋不能充當爽膚水來使用。

1.首先,玫瑰醋所含的酸度過高,只能食用,不能塗在臉上。如果長期塗抹玫瑰醋(即使用水稀釋過),還是會破壞臉部肌膚的酸鹼平衡,會使**變得脆弱敏感。

2.其次,爽膚水對於肌膚的作用包括保濕、柔膚、開啟毛孔引導之後的乳液或精華液吸收,以及進一步去角質等,玫瑰醋(尤其是兌水的玫瑰醋),無法與專業的爽膚水起到相等作用的。

3.再次,玫瑰醋屬於內服的美容調理產品,它的作用原理是通過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降低血壓來達到美白美容或**的效果。爽膚水屬於外用美容產品,其作用原理與內服用的玫瑰醋完全不同,因此兩者即使功效相當,但絕對不能相互替換交叉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會導致過敏,這種自製水可以喝一點,感覺還可以,本人自製過,但不要擦。

乙個是容器密封不好的話,屋子裡好大的味;實際用下來,頭幾次感覺不錯,可是漸漸發現**發癢,發紅,發硬,特脆弱。現在冬季,強烈建議不要用在臉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吧。裡面加了醋這個東西,偶爾用用倒是還好,每天用對**應該不大好。

用甘油和白醋製成的爽膚水該如何儲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避光,冷藏。放進冰箱後也要拿保鮮膜再裹幾圈,避免冰箱裡的菜味和爽膚水混在一起。另外還是建議自製的爽膚不要做多,水兩三天乙個週期用完重做。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12樓:香水十一

放到冰箱裡,不過自製的爽膚水儲存的時間不長。一般是一星期左右的。

教你如何自製爽膚水

13樓:朋鴻哲

自製爽膚水方法一 原料:獼猴桃1個,檸檬1個,白醋50毫公升,冷開水200毫公升。 工具:

榨汁機,玻璃器皿或瓶子,攪拌棒。 製作方法:1.

將獼猴桃、檸檬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內榨汁,去渣去汁,放入玻璃器皿中。 2.注入冷開水、白醋,用攪拌棒或攪拌筷將液體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在洗淨後的臉部上直接用手指或化妝棉沾取輕輕拍打臉部即可。 儲存方法:

將爽膚水放如乾淨的玻璃器皿中密封,放入冰箱內冷藏即可。 自製爽膚水方法二:蘆薈檸檬爽膚水 材料:

蘆薈1小塊、檸檬1/2個、白葡萄酒適量 製作方法: 1. 蘆薈和檸檬去皮後切碎,放入瓶子內。

2. 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裡可以儲存20天左右。 輕鬆體驗:

有鎮定作用的蘆薈水,在冰鎮後更能為夏天焦熱的肌膚帶來貼心呵護。 自製爽膚水方法三:綠茶爽膚水 有良好收縮效果的綠茶爽膚水,能使**變得更有彈性。

其中的乳酸蛋白還能收縮毛孔,對長痘痘的**也很有效。 材料:少量綠茶葉、甘油 製作方法:

1. 將水燒開,稍微冷卻後,放入綠茶葉泡開。 2.

茶水變涼後濾出茶葉,放入甘油,放在冰箱裡儲存即可。 輕鬆體驗:淡淡的綠茶清香,在滋潤的同時留下淡淡的芬芳。

用鹽和白醋洗臉會怎樣,用白醋加食用鹽洗臉會有什麼後果

搞怪一樂 用鹽洗臉能夠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還可以去死皮,而且對於改善毛孔堵塞和消滅細菌都有很大的效果,同時還能夠提亮膚色,去除臉上粗糙的 和黑斑,對於人的 有一定的美容效果。油性 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溫水洗臉的方式來美白 這樣做,能夠讓粗厚的角質層變薄變柔軟,不僅白了還更加的嬌柔。 風不停息 ...

白醋可以做豆腐腦嗎,怎樣用白醋點豆腐腦!

做豆腐腦的主要材料是黃豆,除了黃豆還得有石膏 鹽滷 內酯 白醋或者檸檬汁來點滷,這樣才能做成豆腐腦。前三種在一般的家庭中是找不到的,白醋就是常備的。所以今天就來說說這白醋如何做成豆腐腦的。白醋製作豆腐腦的方法 1 把黃豆清洗一下,然後用水浸泡乙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用。2 把泡好的黃豆加清水用豆漿...

用白醋洗手可以美白嗎,怎樣正確用白醋洗手會又白又嫩

小涵系列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 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 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 角質層 和美白 還有殺菌 不過不要直接用 每天洗練滴上7 10滴就可以 你 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 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買一瓶白醋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 鮮橙多 蓋那麼多的醋 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