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用白醋除臭,用稀釋嗎?用白醋可以去除鞋臭味嗎

時間 2022-11-27 1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醋含有大量的醋酸,醋酸是非常良好的有機溶劑,能將bai許多具有異味的物質溶解於其中,從而達到去除異味的效果。醋的分子結構比較大,所以它的分子能夠包融家具裡的油漆分子及其它分子,而醋的分子又比較容易揮發,所以它能很好的把異味帶走。可以在毛巾上倒上適量的白醋,把鞋墊取出來,用蘸有白醋的毛巾來擦拭鞋墊,再用毛巾擦拭一下鞋子裡面,這樣再等白醋自然揮發掉,就可以起到去除鞋臭味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球鞋用白醋除臭,用稀釋嗎?

需要稀釋。如何使用白醋祛除腳臭。

白醋適量,若將患部浸泡於少許醋與四十度熱水的混合液中約十五分鐘熬開,涼下後泡腳,白醋量以漫過病灶為好,每日1——2次,每次半小時以上,連續一周以上,腳氣即愈。腳汗過多腳臭的人,每晚睡前洗腳時在水中放點醋,即可睡得舒適。

說明:1、如果復而又出現臭味還可以重複上述方法,泡的時間則可相應減少。

2、泡過腳的醋可以反覆使用,熬熬即可使用,醋少了新增即可。

3、初患者,腳氣症狀較輕,可使用。但出現水泡,皮損時最好不要用。

4、只是用醋,不加水。白醋、陳醋都可以,每次泡腳前熬熬效果最佳,不然稍稍遜色。

5、如果你用的洗腳盆或其它器皿耐火就可用此物熬醋,如果你用的洗腳器物不耐火,也會有很多辦法熬醋的。

6、洗腳時,將雙腳放在盆內溫水中泡兩三分鐘,待雙腳都熱了,用乙隻腳的足跟壓在另乙隻腳趾縫稍後處,然後將腳跟向前推至趾尖處再回搓,回拉輕,前推重,以不搓傷**為宜。

3樓:仝多

應當稀釋後再使用,如果不稀釋會濃度太大腐蝕球鞋的。

4樓:屈谷南的作業幫

我試過的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用白醋可以去除鞋臭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鞋襪臭味很是煩人,而且嚴重危害我們的健康。如何除鞋襪臭味呢? 這裡介紹幾個好方法:

方法1:用樟腦丸除鞋臭。

拿一張稍硬的紙,把樟腦丸包起來,找乙個工具把它碾碎,把樟腦丸粉末均勻地灑在鞋內,在上面放上鞋墊,一雙鞋只要大約乙個樟腦丸就可以了。這樣鞋內就可以保持乾爽,鞋臭就會消失了。

方法2:用白醋去襪臭。

襪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襪子的水裡倒入少許白醋,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這樣不但可以除去臭味,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方法3:用香皂除鞋櫃裡的臭味。

鞋櫃裡的臭味也很好解決。只要在鞋櫃中放入一塊香皂,就能輕鬆去除鞋櫃中的臭味了。開啟鞋櫃還有好聞的香味呦。

竅門:樟腦丸不能直接和腳接觸。裝有樟腦丸粉沫的鞋不需要每天都曬,裡面的樟腦丸只要隔週換一次就可以了。樟腦丸能起到很好的抑菌作用,能夠殺死因為潮濕而繁殖的大量細菌,這樣就不會有臭味了。

6樓:簡單de回憶

可以。在洗鞋的時候放點白醋進去可以去除鞋臭味。

鞋子很容易有臭味,在洗鞋子的水裡倒入少許白醋,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不但可以除去臭味,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7樓:黑色幽默

白醋我不知道 但是橘子皮 是有點效果的 可以試試。

鞋臭撒點白醋能除臭麼?

8樓:蹉虹邱霞輝

能除臭,但是注意:白醋揮發時可能會破壞皮革!最好不要用。

把白醋倒進自己的球鞋裡能除臭嗎?

9樓:啥玩意兒

能。因為白醋是殺菌的,而鞋子臭一般都是因為有真菌感染了。用這個方法在清洗運動鞋的時候加點白醋然後漂洗乾淨晾曬,如果是網面的或者是棉的話,可以適當的曬太陽,要是其他的材質的鞋子,盡量放到通風很好的地方就能很好的起到除臭的效果。

10樓:愛笑的白眼熊貓

對。可能臭味不見了。只有酸味。

而且揮發時可能會破壞皮革。如果是我。我會用濃度高的酒精代替。

但不會倒進去。會把浸過酒精半濕的布放進去。然後把鞋子密封。

一晚之後就會好點。

11樓:絕對遵守確認

這個除臭只是治標不治本,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1、腳臭要用足光粉,十元以上一盒的。

2、襪子要穿棉襪。

3、打球後鞋要及時晾曬,穿過的要先刷。

以上做到,保證乙個月內不會臭腳。

12樓:六翼冥王

白醋沒試過,但應該對鞋子有腐蝕作用。

用點活性炭好了,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新諾明~我爸就試過挺好使~還特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把腳泡出病來就試試```

洗鞋的時候放在水裡泡,放一點白醋可以去除臭味嗎?

15樓:天天一妙招

鞋子有臭味不用洗,撒入它就能快速去除鞋臭,穿一天都沒臭味,鞋子,去除鞋臭的妙招,去除鞋臭,去除鞋臭的小竅門,鞋子去臭,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

16樓:網友

白醋 是醋的一種。除了3-5%醋酸和水之外不含或極少含其他成分。以蒸餾過的酒發酵製成,或直接用食品級別的醋酸兌制。

腳部汗量較多,而且腳部的皮脂或死去的細胞還會與肌膚表面的細菌相結合,這就是腳臭的主要原因。

所以根據白醋的主要成分來分析,不論是醋酸還是乙醇,對細菌都是有一定殺滅作用的,所以,泡鞋加一點白醋去除臭味是有理論基礎的,而清水的洗滌作用配合白醋確實對祛除鞋臭有較良好的效果。

17樓:溫ho漫潡

你既然都有這個想法了,為什麼不去嘗試一下~

鞋子內部怎麼除臭

18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第一,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方式,用木炭。很多人都知道,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大不了燒一些,也可以去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加強。

第二,純天然的方法,使用一些植物來清理鞋子,比如將檸檬片放在鞋子內,或者將桔子皮放在鞋子內,一般隔乙個晚上之後,鞋臭基本上就能夠被除去,而且還會有一些清香。

第三,用酒精來去除鞋子臭味。使用普通的藥用酒精,倒出一些之後加水稀釋,然後可以用帶噴口的小工具噴灑鞋墊和鞋子內部,也可以用紙浸濕,然後滴灑在裡面。

第四,用茶葉來去除鞋臭。據說用鐵觀音除鞋臭效果很不錯,但是成本有些厲害,所以我沒試過,但我試過用普洱茶來除鞋臭,效果也還可以,將茶葉用紗布包成一小團,然後塞進鞋子裡,一段時間後鞋子臭味就消失了,或者可以試試直接用茶葉包。

第五,用蘇打粉除鞋臭,直接將適量的蘇打粉灑在鞋子裡,由於蘇打粉吸水較快,所以能比較快的吸收鞋子內的汗水,達到除臭目的,但是據本人試驗,除臭效果不是很明顯,稍微有些緩解。

第六,用白醋來除臭。白醋的使用方法和酒精差不多,也可以用紙巾在白醋中浸濕,然後將紙巾放入鞋子內,一段時間後,等白醋揮發光了,就能除鞋臭。

第七,最後還能用家用的爽身粉和鹽,將它們撒一些在鞋子內,能夠吸收其中的汗水,達到除臭效果。

第八,勤換鞋墊,使用質量較好的鞋墊,這比其他任何除臭方法更管用。

球鞋臭怎麼辦 教你除臭方法

19樓:aj處長阿處

球鞋該如何除臭?學會這三招,異味不再來!

用白醋去鞋臭真的可以嗎

20樓:月芽生活坊

鞋臭別著急,只需鞋內撒點它,就能快速去除鞋臭,早點知道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洗鞋的時候放點白醋進去可以去除鞋臭味。

鞋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鞋子的水裡倒入少許白醋,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這樣不但可以除去臭味,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22樓:傾驚羽

可以去腳氣,沒聽過去鞋臭。

我的鞋子非常臭,該怎麼除臭呢?要實用的辦法啊!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酒精除臭。

每晚臨睡前,用棉球或布蘸少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膠、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鞋子乾燥後再穿。如此堅持兩個星期後,膠、球鞋就不會再發出臭味了。

2.脫水明礬或幹石灰粉除臭。

取適量脫水明礬或幹石灰粉,用小布袋裝好,每晚臨睡前將它放進鞋內,第二天鞋內的溼臭即可消除乾淨。

3.木炭除臭。

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可以用活性炭代替,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強。

4.白醋除臭。

用紙巾在白醋中浸濕,然後將紙巾放入鞋子內,一段時間後,等白醋揮發光了,鞋臭也就除掉了。

5.爽身粉和鹽除臭。

將家裡用的爽身粉和鹽灑一些在鞋子內,能夠吸收其中的汗水,達到除鞋臭的效果。

24樓:我的追星夢

先洗吧。洗完後,以後穿,每天穿完後,放在風位好的地方讓它吹一晚。或者去買木炭,超市都有,有專門用鞋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多洗多曬,如果出腳汗,墊乙個薄一點的衛生巾。

26樓:盛夏丶之後

不是鞋子臭,是腳臭要治本。

建議每天有個泡腳的習慣!

27樓:方曝舉行戰

穿透氣的鞋子,兩三天換一次鞋子。

28樓:沒有眼淚的曾經

買一瓶清新劑噴在鞋子裡。

用白醋洗臉會有什麼害處,用白醋洗臉好嗎?

老弗說情感 用白醋洗臉的害處 白醋如果過多,會對 產生刺激性,產生細小皺紋。根據權威資料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 產生刺激性,造成 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所以白醋過多,會對 產生刺激性,產生細小皺紋。另外 白醋洗臉,可以使用帶有保溼功效的洗面奶,這樣...

用白醋洗手可以美白嗎,怎樣正確用白醋洗手會又白又嫩

小涵系列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 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 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 角質層 和美白 還有殺菌 不過不要直接用 每天洗練滴上7 10滴就可以 你 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 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買一瓶白醋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 鮮橙多 蓋那麼多的醋 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

濕疹可以用白醋清洗嗎,白醋治濕疹嗎?

蟹小姐生鮮 最好不要,酒精 白醋一切刺激性的都盡量避免 生髮食物不要吃。偏方啥都一律不要信!一般在換季時候會嚴重,忌刺激 壓力 情緒。一直吃藥塗抹好了又 反正就是很麻煩,基本上很難徹底 最靠譜的方法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80 和病症變重都是從熬夜開始的!然後規範飲食 戒酒 戒辣 戒重口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