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怎麼清理?可以用白醋嗎

時間 2021-09-19 11:06:32

1樓:babyan澀

醋可以清潔冰箱,並且效果很理想。

可將冰箱中的所有物品取出,將冰箱內部用溼布擦拭乾淨,再用醋細心地擦拭一遍即可。另外,在冰箱中放置一小杯醋能起到去除異味的作用。

方法:1.清潔冰箱外殼最好每天進行,用微溼柔軟的布每天擦拭冰箱的外殼和拉手。

2.清理內膽前先切斷電源,把冰箱冷藏室內的食物拿出來。

3.軟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潔精,輕輕擦洗,然後蘸清水將洗潔精拭去。

4.拆下箱內附件,用清水或洗潔精清洗。

5.清潔冰箱的“開關”、“照明燈”和“溫控器”等設施時,請把抹布或海綿擰得幹一些。

6.內壁做完清潔後,可用軟布蘸取甘油(醫用開塞露)擦一遍冰箱內壁,下次擦的時候會更容易。

7.用酒精浸過的布清潔擦拭密封條。如果手邊沒有酒精,用1:1醋水擦拭密封條,消毒效果很好。

8.用吸塵器或軟毛刷清理冰箱背面的通風柵,不要用溼布,以免生鏽。

9.清潔完畢,插上電源,檢查溫度控制器是否設定在正確位置。

2樓:fly黃小白

要先把電源關了 然後用清水擦拭乾淨 用洗潔精的話可能會有有味道o

3樓:木林聽風_寶

上次看一電視節目,介紹清理冰箱的方法:

先把冰箱關閉電源並且清空後,用混合有洗潔精的水,找個乾淨抹布擦覺得太髒的話可以再換一盆洗潔精水擦第二遍

最後用幹抹布擦乾淨(我自己是用抹布蘸清水先擦一遍,再用幹抹布擦)

濕疹可以用白醋清洗嗎,白醋治濕疹嗎?

蟹小姐生鮮 最好不要,酒精 白醋一切刺激性的都盡量避免 生髮食物不要吃。偏方啥都一律不要信!一般在換季時候會嚴重,忌刺激 壓力 情緒。一直吃藥塗抹好了又 反正就是很麻煩,基本上很難徹底 最靠譜的方法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80 和病症變重都是從熬夜開始的!然後規範飲食 戒酒 戒辣 戒重口味 ...

黑色蠶絲群可以用白醋洗嗎,蠶絲被可以用藍月亮洗衣液洗嗎?

您好!深色桑蠶絲衣物清洗時容易褪色,如果可以水洗,建議用中性洗滌劑來清洗 清洗絲綢織物的方法及注意事項 1 真絲綢品種繁多,建議清洗前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有些品種不宜洗滌,如花軟緞 織錦緞 古香緞 天香絹 金香縐 金絲絨等 有些品種適合乾洗,如立絨 漳絨 喬其紗等 有些可以水洗,洗前先在冷水中浸泡1...

可以用白醋做香蕉醋嗎,醋泡香蕉用什麼醋

你好,用白醋做香蕉醋是可以的。香蕉 醋以及黑糖的香蕉醋 發源自日本,每天三餐時間喝三湯匙香蕉醋就能達到 的作用。按照此方法,一個月可以輕8斤左右。這種香蕉醋可以直接喝,也可以用冷開水稀釋,可以在飯前喝也可以在飯後,如果在飯後,可以相隔10分鐘再飲用。一邊喝醋一邊還可以吃香蕉,有利於加速脂肪消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