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醋洗手可以美白嗎,怎樣正確用白醋洗手會又白又嫩

時間 2021-06-13 02:29:10

1樓:小涵系列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 角質層 和美白.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10滴就可以..你**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買一瓶白醋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 鮮橙多 蓋那麼多的醋 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好了 溫水,涼水都可 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用洗面奶 醋的妙用十二招 1、用醋洗臉肌膚嬌豔:將臉洗淨後在溫水中加入20ml醋洗臉,再用清水沖洗; 2、用醋沐浴使**光滑:將250ml的 蘋果醋 倒入 浴缸 內,泡10分鐘,宛如洗溫泉,讓肌膚保持健康的弱酸狀態; 3、用醋漱口 預防感冒 :

當你感到有些不舒服,好似感冒時,你可以倒20ml的醋於杯中,再以5-6倍的水稀釋,用來漱口; 4、黃豆泡醋 **便祕 、 高血壓 :生黃豆放入大罐裡,倒入三倍 米醋 泡4天,從第5天開始,每天吃5-10粒黃豆,能**便祕和高血壓。存入冰箱中,更可延長儲存期限; 5、 蛋殼 醋液含豐富鈣質:

將一個生蛋殼洗淨後,放入180ml米醋中,泡3天,3天后用筷子攪拌,丟掉薄皮即可。每天以5-7倍水摻兩 茶匙 醋液飲用;如果再加一匙蜂蜜,風味更佳; 6、鹽醋水可治冷腳症和 香港腳 :一升熱水(洗澡水的熱度)中,加入一大匙多一點的鹽和3100ml的醋,用來浸泡腳部約10-20分鐘,可以改善腳冰冷和香港腳; 7、醋 拌麵 粉可**扭傷、撞傷:

當你撞傷或扭傷時,可以將120ml的醋與100克麵粉調成糊狀,抹在紗布上貼於患處,再在紗布外層再貼張 油紙 ,以繃帶綁好,更能防止溢漏; 8、冰水加醋能 解酒 :喝了酒或覺得疲勞時,飲些加了醋的冰水,可以很快解酒和消除疲勞。冰水中除了加20-40ml的醋之外,也可以再添些蜂蜜或砂糖; 9、每晚擦醋預防長頭皮:

每晚睡覺前,擦一點酸醋在頭皮根處,能預防頭皮的產生; 10、清潔皮、鋁、 銅製品 :用 亞麻仁油 和醋擦皮製品髒汙處,然後用布擦淨,立刻光潔如新。鋁製器皿用久發,如用熱醋浸泡2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

銅器 用久產生 銅綠 時,不防用醋和鹽擦試,再用水洗淨試幹即可; 11、防釘子脫落:打釘 子時 ,如果在釘子尖端沾點酸醋,釘子打進去後比較不易脫落; 12、使羊毛衣煥然一新:羊毛衣洗淨時,在水中加點醋,羊毛衣就會變得美觀如新。

嫩膚祛斑常用醋 潤膚:將醋和蜂蜜各1至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至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就會變得光潔潤滑。用香皂洗臉後,用加1匙醋的溫水洗一次,再用清水洗一次,也有潤膚的作用。

將5份醋和1份 甘油 混合,經常塗擦面部**,同樣有潤膚的功效。 祛斑:面部如果有 雀斑 、 黑斑 ,將 白朮 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

白膚: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另外,還可以將250克新鮮黃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黃豆,對減褪 面部色素沉著 有效。

治 粉刺 :將30克嫩 皁角刺 ,加100毫升醋混合之後,用火煎濃,濾掉皁角刺渣,用汁液塗擦於粉刺患處,過一段時間,粉刺就會消褪,同時對因粉刺而引起的膿疤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香皂將手洗淨,擦乾後,將白醋倒入手中,反覆揉搓,至少讓白醋在手部停留超過3分鐘的時間。

2.用溫水衝淨白醋,多塗一些護手霜,給手部按摩2分鐘。一週一次即可。

3.白醋就是平時做菜用的白醋,一瓶約500ml,2塊5左右。能用很多很多次。白醋能起到軟化**,酸鹼中和的作用,還有美白**的效果。

3樓:生活竅門妙招

蜂蜜加它洗手,沒想到這麼厲害,雙手如嬰兒般白皙嫩滑

怎樣正確用白醋洗手會又白又嫩

4樓:vincent_真相

1。用香皂將復手洗淨

,擦乾後,制將白醋倒入手中,反覆bai揉搓,至少讓白醋du在手部停留超zhi過3分鐘的時間。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