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款商務本,價位1w左右,求

時間 2021-09-19 11:06:32

1樓:華碩服務

現今的商務生活節奏快,您需要一款緊跟節奏的膝上型電腦,以便隨時隨地工作。輕巧的 asuspro pu404 能滿足此需求,提供出色的便攜性與靈活的雙硬碟設計,提升工作效率。包括 usb-c™(displayport 和 power delivery)、hdmi 在內的各種 i/o 介面讓您無論出門開會還是日常辦公都能輕鬆連線各種周邊裝置,支援180度開合設計,方便螢幕內容分享。

pu404 擁有足以維持約 10 小時電池續航力(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隨時待命。m.2+sata雙硬碟介面設計,支援 pcle gen3 x 4 ssd,使容量儲存更大,資料傳輸更快,資料保護更安全。

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通通手到擒來。

華碩 asuspro pu404 輕約1.23kg,薄約1.85cm,配以優雅的鋁鎂合金材質,比同樣結構普通鋁材質產品輕約30%,既輕薄又不失堅固,足以輕易滿足商務旅行的考驗。

採用 180°開合轉軸,自由隨心享,在輕薄美型中透出時尚韻味。asuspro pu404 具有便攜設計、雙硬碟、180°轉軸和長效電池續航力,為各領域人士獲得更高的工作效率。馬上行動,asuspro pu404 助您拓展事業。

在續航能力上,50wh 大容量電池約10小時長效續航(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出差工作兩不誤。充足的電池電力,是確保筆記本正常使用的重要保障,也為使用者的辦公保駕護航。配備全尺寸鍵盤,19.

05mm 鍵距,0.15mm 凹面尺寸,讓輸入順暢自然、舒適怡人,1.5mm 鍵程則確保靈敏的觸感反饋,使輸入更為準確。

由於採用背光鍵盤,即使暗淡的光線下,你仍可以輕鬆自如地輸入,內建環境光感測器能偵測到周圍光線的變化,自動調整鍵盤和顯示器的亮度,確保你在各種操作環境都能獲得理想的亮度,盡享指尖快感。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

商務麼,可以考慮入手macbook,即商務又輕薄美觀效能也十足,其他品牌的話可以考慮微軟的那款超極本!

3樓:百小度

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0jcd)14英寸輕薄膝上型電腦(i7-8550u 8g 512gssd 背光鍵盤 fhd

4樓:

x201系列其實不錯,可惜都是整合顯示卡,其他的都符合你的要求,才12寸.............

聯想thinkpad x201t(0053a15)

這個是i5-560m 2g 320g 整合顯示卡...1w左右吧...

想入手超極本,想入手一款超極本,大家給推薦一下。 5

超極本還14寸以上?我建議你看看三星的900x 系列的 或者巨集基的s7系列 蘋果的也不錯 我用的巨集基s7就不錯 但是 偏高。你可以看看三星900系列的 宋丹丹朋友 您好 如果要效能推薦神舟 要品牌推薦聯想e4301g0 巨集基v3 551g 聯想thinkpad e430c 3365a77 螢幕...

想入手一款新手機,價位什麼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你們覺得很棒的手機,價效比或者是效能制霸的,理由

我覺得小米note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目前需要搶,雙卡雙待,價效比極高,配置非常不錯,基本引數如下 屏尺寸 5.7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4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0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3gb 11雲海 ...

想入手一款很小的膠片單反機介紹幾款

圖里那個不是單反 是旁軸 像是徠卡的縮小版 要是徠卡的話 起碼上萬了。想要個子小的單反膠片機器推薦賓得me入門級別機器 幾百元就拿下了 專業機是賓得lx要幾千元 賓得都是緊湊型機身 比佳能尼康的機器做的都要小 不過沒圖里這麼小 還有樓下說最小的單反mx是不對的 其實論個頭最小的是me 因為當時mx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