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除油漬?白醋行嗎,白醋可以去油漬嗎

時間 2021-06-25 17:03:47

1樓:入戲

去油漬最好的辦法: ①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晒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⑥用去漬膏,清潔膏,最近有一款無水多功能去漬膏,在網上賣得挺好的,人氣很高,歐飾無水多功能去漬膏,在**網 歐飾** 有賣的,他們客服也挺熱心的,你可以他們那裡諮詢。皮革護理、家居、電器、廚房用具都可以清潔的。

2樓:花心愛梅玥

白醋不懂但洗潔精有用我試過了

3樓:藍月亮企服

您好!油不溶於水,衣物沾上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處理:

1.衣物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白醋可以去油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油漬用汽油。但是現在不怎麼好弄,網上有專門去油漬的洗滌劑,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酸可以去油汙,但白醋的酸性太弱,沒什麼效果。

6樓:煙臺半島白巔峰

可以去鹼性的汙漬(如:水垢、石灰等),對於其他汙漬效果不好

但是可以使有顏色的布洗完後鮮豔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可以幫助去除油漬。

用白醋洗臉會有什麼害處,用白醋洗臉好嗎?

老弗說情感 用白醋洗臉的害處 白醋如果過多,會對 產生刺激性,產生細小皺紋。根據權威資料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 產生刺激性,造成 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所以白醋過多,會對 產生刺激性,產生細小皺紋。另外 白醋洗臉,可以使用帶有保溼功效的洗面奶,這樣...

白醋洗手有什麼用,白醋洗手有什麼好處

實踐中有很多朋友利用白醋做些嘗試,因為白醋能夠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所以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因為白酸性比較強,避免直接把白醋,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以下以常用的白醋美容法 用白醋洗臉的方法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 約二湯匙 的白醋,...

白醋敷臉有什麼好處,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用白醋洗臉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並且到處都有,一般超市都可買到。白醋能夠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