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可以做豆腐腦嗎,怎樣用白醋點豆腐腦!

時間 2023-06-16 06:42:04

1樓:mm喵喵兔

做豆腐腦的主要材料是黃豆,除了黃豆還得有石膏、鹽滷、內酯、白醋或者檸檬汁來點滷,這樣才能做成豆腐腦。前三種在一般的家庭中是找不到的,白醋就是常備的。所以今天就來說說這白醋如何做成豆腐腦的。

白醋製作豆腐腦的方法:

1、把黃豆清洗一下,然後用水浸泡乙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用。

2、把泡好的黃豆加清水用豆漿機打成豆漿,然後把豆渣過濾掉後把豆漿放進鍋內煮開後關火。

3、用一沒有鹽乾淨的碗,加入1大勺白醋和小半勺清水攪拌均勻。

4、用勺子分三次加進豆漿中,加的時候勺子慢慢的倒,勺子在鍋內邊慢慢的轉圈邊慢慢的倒出白醋進鍋內,加好後蓋上蓋子靜置2分鐘,如此分三次把白醋加入豆漿中,豆腐腦即可成型。

用白醋做出來的豆腐腦會有酸味而影響口感。

2樓:生活導師小樂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已為您搜尋到步驟 1豆漿煮熟倒在大碗裡 白醋加100克水左右 用勺子裝好白醋水慢慢打圈滑到豆漿裡 靜止一會 拿勺子把上面的水弄走即可步驟 2大蒜洋蔥下鍋爆香 下木耳啊啥的蔬菜 加生抽醬油 倒澱粉水勾芡 加榨菜 黏黏糊糊就可以出鍋了!

步驟 3吃!

怎樣用白醋點豆腐腦!

3樓:家釀頻道

一斤黃豆,50毫公升白醋,白醋兌5倍的水。這樣的比例新增。

4樓:生活小達人

白醋打豆腐的做法竅門是先把黃豆泡一夜,然後打成豆漿,再把豆漿煮熟,把豆漿上面的泡沫去掉,把白醋按比例放入豆漿中,然後把豆漿放入模具壓制成豆腐。

怎樣用豆漿做豆腐腦,豆漿怎麼做豆腐腦

自製豆腐腦 1 準備好食材 豆漿300克 白醋3克。2 豆漿過秤。3 白醋過秤。4 燒開豆漿後關火。5 加入白醋,輕微的攪動一下,蓋蓋悶5分鐘即可。把黃豆先放在水裡浸泡,大約3小時後,黃豆泡發,把豆子加水放到食品打碎機裡,可以根據你需要的濃淡調節加的水量,然後把豆帶水打碎 4 再倒入盆中繼續泡大約3...

用白醋洗手可以美白嗎,怎樣正確用白醋洗手會又白又嫩

小涵系列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 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 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 角質層 和美白 還有殺菌 不過不要直接用 每天洗練滴上7 10滴就可以 你 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 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買一瓶白醋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 鮮橙多 蓋那麼多的醋 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

怎樣用小蘇打做可樂,用白醋與小蘇打怎麼做汽水

網上盛傳的方法 第一步 將微量的香菜籽油和桔花油 0.94克桔油 1.79克檸檬油 0.14克豆蔻油 0.41克桂皮油 9.42克酒精與5.5克水混合。24小時以後混合液將分開,取出上層透明的黃色液體 七味 秘密香液。第二步 將4.88克糖溶化在最少量的沸水裡面,冷卻後放入73克焦糖 6.3克咖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