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清 牛奶 蜂蜜 白醋 麵粉這些加一起可以做面膜嗎??可以祛雀斑嗎

時間 2021-06-13 09:20:02

1樓:o鍵一直暗淡

建議你不要自制最好 你自己做不到無菌 而且自制一般大分子 沒啥吸收的效果的 但是市面上**好的確實不多

你自制的話 要保證絕對新鮮 不要有任何心疼的

比如:香蕉酸奶(收縮毛孔) 絲瓜水 黃瓜水紙膜(補水修復)燕麥(滋養) 祛斑的話 還是西紅柿啦:

1.紅酒蛋清**

我們需要米粉50g,紅酒30ml,雞蛋1個,然後將米粉50g做基礎材料,倒入紅酒30ml,攪拌成糊狀,打入一份雞蛋清一起攪勻,不要使蛋清起太多的泡沫,迅速敷於全臉。蛋清可使**處於緊繃狀態,其密封性可使有效成分更好地滲入**。 待**封幹吸收後,卸下洗淨。

長期使用,雀斑明顯減輕。

2.西紅柿祛斑**

我們需要將1個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入5毫升蜂蜜與10克麵粉,調勻。 然後取適量靜敷在臉上25分鐘後洗淨即可,堅持使用,可以使**滋潤、白嫩、柔軟,長期使用還有祛斑功效。

2樓:凌雨亦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

做法: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可以的 不過要堅持 還有多吃西紅柿

用牛奶加雞蛋洗臉好嗎,用雞蛋清加純牛奶敷臉好嗎

一盆溫水,準備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正常清洗臉部了,臉盆裡面的水盡量少點,這樣牛奶的效果會發揮的比較充分。堅持用牛奶洗臉,可以讓肌膚從內到外的白。紙浸泡在牛奶中,泡開後敷臉上10分鐘左右就好。不能總敷,一周2 3次就可以了。拍臉 正常清潔面部後就可以把牛奶拿出來使用,輕輕沾一些牛...

雞蛋清對臉部有什麼作用,用雞蛋清敷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關於蛋清和美容的關係 請見下面資料 蛋清可以不加任何東西直接用 但要慎用 油性 的mm可以用它敷的話,可以時間長一點點 蛋清去油性 去油的效果很好.不需要人任何東西用就可以了.蛋清美容的確好。可以收緊 使 細膩白皙。但是也要分質膚。油性 可以。但是乾性 就要注意了 但是蛋清敷臉其實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雞蛋清敷臉的壞處,用雞蛋清敷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1 用蛋清敷臉對人體沒什麼危害性傷害,雖然蛋清可以吸收油脂,緊緻 減少皺紋,比較適合油性 但是乾性或者中性 要小心,會太乾燥緊繃的。2 雞蛋清敷臉不宜時間過長,而且到時間之的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如果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在臉部滋生細菌。3 另外,還要注意利用雞蛋清敷臉,每週使用兩次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