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蛋清麵粉自製面膜,蜂蜜蛋清牛奶麵粉做面膜能起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1-01 06:57:05

1樓:940412浪味仙

用蜂蜜+雞蛋+麵粉自製**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不能收縮毛孔。收縮毛孔的自製**有蛋清麵粉收縮**和蜂蜜酸奶**

將粗鹽、蛋清、麵粉一同放到容器中,加入清水攪拌至粗鹽完全溶解,使之呈糊狀。 潔面後,將本款**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 約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每週使用1-3次。此**適合中油性**。

蜂蜜酸奶**

蜂蜜和酸奶以1:1的比例拌在一起,塗在臉上,15分鐘用清水洗去即可。

除了做**外,還要注意飲食和睡眠,這樣的**會更美、更健康。

2樓:奉盛禹如蓉

乙個雞蛋的蛋清

就好了,

蜂蜜一或2勺就好了。麵粉嘛!你只要看正好可以縛在臉上,但又不會流下來就行了啊!

3樓:我要花兒為我開

呵呵是可以的啊,,,,我就會這樣做的!效果很好用的哈!乾燥季節建議一周2次,夏天的話是一周3次就差不多了。呵呵超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兩天一次 ,一周三次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混合性肌膚 t區油 我也用自己做的diy**收縮毛孔 我覺得很有用 比用那些化妝品的**好多了 我想對你的這個**做下補充 適量蜂蜜 蛋清 麵粉 檸檬汁 綠豆粉 我用過的效果很好 塗抹後 我都是幹了洗掉 用清水即可 以為這些東西都是有營養的 所以不用用什麼洗面乳清洗 希望對你有幫助

至於週期 一周兩次吧

蜂蜜蛋清牛奶麵粉做**能起什麼作用

6樓:花兒水自流

蜂蜜蛋清牛奶麵粉做**的主要作用是: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治粉刺等**疾患,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同時也可以補充水分,收縮毛孔,使**水潤亮澤,還可以補充多種膠原蛋白質和營養元素,使**富有彈性,減少過敏反應。牛奶和蛋清均具有美白和收緊**的功效,特別適合膚色暗黃和毛孔較粗大的女士使用;能為乾性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補給,清早上班前敷在眼上,還可消除眼部浮腫。

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與礦物質,具有天然保濕效果,易被**所吸收,能防止肌膚乾燥,並可修補乾紋,牛奶有潔膚、柔膚及漂白作用。

7樓:baby殺馬特

這種**的主要作用就是:美白,促進血液迴圈,修復面部肌膚損傷。

可以補充水分,收縮毛孔,使**水潤亮澤,還可以補充多種膠原蛋白質和營養元素,使**富有彈性,減少過敏反應。

拓展資料

敷**注意事項

1.**切忌天天敷

注意事項:看著**說明書上的美白、保濕、祛斑等各種功效,於是急於求成的天天敷,就在你以為肌膚比以前更白淨、更滋潤的時候,其實你的肌膚也日漸脆弱。大多數**敷的次數過於頻繁很容易造成肌膚易敏感、紅腫等不良症狀,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滋潤**每天使用則容易引起暗瘡;補水**,則可以在乾燥的季節裡每天使用。

2.**別敷太久

下班回家吃完飯後洗個臉然後敷個**,隨之定坐於電視機跟前,一坐就是半個小時以上,全然忘了臉上還有張營養豐富的**。就在你津津有味的研究著劇中的跌宕起伏的情節的同 時,你面部肌膚的水分正在被流失。**敷的時間過長,不僅不能達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會令你肌膚的水分流失。

**敷多久才最合適呢? 一般15分鐘就好。

3.**成分要分清

不同功效的**其營養成分,混淆使用既達不到理想的功效,而且用錯**還會對肌膚造成激烈的刺激,毀傷肌膚。

8樓:劉老四蜜蜂園

蛋蜜膜:新鮮雞蛋乙隻,蜂蜜一匙,將兩者攪拌均勻,用軟刷子塗刷在面部後進行按摩。待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再次,具有潤膚去皺、益顏美容的功效。

9樓:田野牧蜂

蜂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氨基酸,製成手工**可以深入滋養肌膚,補充表皮所需的營養物質,改善多種面部問題。

蜂蜜 蛋清 麵粉的面膜效果,蜂蜜蛋清面膜功效

蜂蜜蛋清牛奶 的功效 美容養顏,防止 衰老 消除皺紋 潤膚祛斑。製作方法 一 準備好材料 蜂蜜 奶粉 可以用牛奶 二 做飯後的蒸蛋,蛋殼上餘留下的蛋清可是寶貝。三 往雞蛋清裡放入適量的奶粉。四 再往裡面放入蜂蜜。五 所有的材料都放進去後,攪拌均勻。六 攪拌均勻後放入適量的溫水。七 用 刷均勻塗到自己...

蜂蜜蛋清面膜的功效,蛋清蜂蜜面膜的功效

蛋清加蜂穗簡蜜敷野族帆臉有頌雹什麼好處。蛋清蜂蜜 的功效 1蛋清蜂蜜 能夠幫助潤膚去皺。蛋清中含有的蛋白質以及蜂蜜中含有的維生素e 醣類等成分能夠使肌膚保持光澤潤滑的狀態,減少皺紋,駐顏美容。2蛋清蜂蜜 能夠幫助美白肌膚。蜂蜜中含有的高空膠原蛋白以及抗衰老氧化的成分,蛋清中含有的大量蛋白質,能夠幫助...

雞蛋清和蜂蜜維生素e可以做面膜嗎

莫念v勿忘 蛋清是具有嫩膚的作用,蜂蜜富含維生素以及礦物質,所以也是有很好的護膚作用,維生素e可以嫩膚,所以可以起到柔嫩以及美白的作用。作用如下 其單醣 維生素 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 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 表面的營養狀態 蜂蜜中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 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