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奶粉排行榜中哪個品牌口碑好,中國哪些奶粉的口碑好

時間 2022-01-01 06: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 寶 寶 從斷奶之後 一直在喝 b a by nes, 就 是 惠氏 的 一款 高階 奶 粉

2樓:12345a幫助

1 美贊臣-安嬰兒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創於2023年美國)

2 多美滋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創於2023年荷蘭)

3 雀巢nestle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2023年瑞士)

4 惠氏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美國惠氏藥廠)

5 雅培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嬰兒奶粉,2023年美國芝加哥)

6 明治 (十大品牌嬰兒奶粉,於2023年,日本明治乳業株式會社)

7 安滿anmum (十大品牌嬰兒奶粉,紐西蘭恆天然集團,最大的乳品原料商)

8 澳優 (十大品牌嬰兒奶粉,澳大利亞品牌,知名品牌)

9 施恩scient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源自美國品牌)

3樓:行走江湖馬前卒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進口奶粉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

4樓:丫丫的寶貝計畫

我們一直是在吃進口的有機奶粉,健康時光,這個奶粉味道清淡,吃了不上火。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奶粉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寶寶的,奶粉的價錢再高,包裝再精美,牌子再硬,終究抵不上寶寶吃得健康來得好。像我兒子和女兒就一直吃的德國愛他美白金版,囯際嗎公尺上買的德國本土的,發的萬國郵政,口味清淡,不上火,消化吸收也好,也沒便秘過。所以對於消化不良這個點來說,完全不用擔心。

中國哪些奶粉的口碑好

6樓:國際媽咪咪咪咪

可以從下面幾點去選擇:

一看奶源和原料。

地球南北緯40-50度屬於「**奶源帶」,牧場環境、奶牛(羊)品種、奶牛(羊)養殖與管理、生乳安全控制等方面更優質、更嚴格。歐洲,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包括中國黑龍江的一些地區在這個範圍內。

原料看採用的是不是自控牧場,是不是生鮮乳。

二看配方。

配方包括基礎配方和強化配方,基礎配方包括能量,維生素,礦物質。

強化配方括常規強化配方,如:dha、ara、膽鹼、肌醇、牛磺酸、左旋肉鹼、核苷酸和膳食纖維。以及特色強化配方,如:乳鐵蛋白、opo、cpp、葉黃素、β-胡蘿蔔素、益生菌等。

另外還要看有沒有新增一些不是那麼「好」物質,比如香精、蔗糖等物質。

三看工藝。

工藝普通消費者看不到。分乾法工藝,濕法工藝,乾濕混合工藝。也可以看是自有工廠,還是代工廠,有沒有通過國家食藥監局的配方註冊,配方註冊要審核工廠。

另外看有沒有被通報過生產現場審核不規範。

四看品牌。

品牌歷史悠不悠久,歷史上有沒有經常出安全事故,有沒有經常被抽檢不合格,有沒有老是虛假、誇大宣傳等。

五看寶寶的適合程度。

寶寶如果是乳糖不耐受,乳蛋白過敏,或者是早產兒,低體重等,那就要選擇特殊醫學用途配方的奶粉。

給寶寶選擇羊奶粉還是牛奶粉,都是可以的,關鍵看哪款奶粉的奶源、原料、配方更優質,價效比更高。寶媽們可以參考以上五點,同時結合自己的**承受能力,寶寶自身的生長發育需求,來綜合選擇。

7樓:來自理坑富創造力的大力水手

一般給新生兒喝奶粉的話,只要選了,寶寶吃得還可以,那麼一直就要吃那種的。建議給寶寶選擇一些口碑比較不錯的,比如荷蘭美素、德國的喜寶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品牌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家孩子吃的金領冠睿護,它配方裡還特含三重益生元,能促進寶寶腸道益生菌的增長,並且抑制有害菌的滋生,保護孩子的腸道健康。所以打算以後趁著活動期間,給寶寶多囤一些!

9樓:天蠍清風紙

寶寶的奶粉盡量選接近母乳的比較好,我家寶寶從剛出生開始就吃的飛鶴星飛帆,這個奶粉含有opo結構脂,可以預防便秘和上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蒙牛、光明奶粉都是國產品牌,口碑都挺好的

11樓:

中國奶粉口碑好的有光明牌,伊利,蒙牛,飛鶴等等

12樓:蒙牛乳業

奶粉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13樓:我的小號

不少人都推薦合生元奶粉,在國產裡面算不錯了

14樓:

國產奶粉,像雅士利,君樂寶,飛鶴

15樓:貝特佳羊奶粉

可以試試我們的羊奶粉,採用了純羊乳蛋白,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接近母乳,脂肪球直徑要比牛奶小1/3,寶寶喝了更容易吸收,而且我們的羊奶粉中新增了益生菌和雙益生元,有助於調節寶寶腸道菌群平衡,提公升腸道抵抗力。

十大高階進口奶粉排行榜 進口奶粉什麼牌子好

16樓:貝特佳羊奶粉

排行榜只是參考的作用,想要判斷奶粉質量的好壞,先看奶源地,奶源安全,奶粉的質量就能得到保障,選擇優質奶粉就成功了一半,其次看奶粉的配方,以更適合自家寶寶體質為主。

17樓:國際媽咪易購

面對名目繁多的各種奶粉,媽媽們盡量選擇大品牌的奶粉,還要根據寶寶月齡選擇奶粉,只要適合寶寶的奶粉就是最好的奶粉。

18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建議媽媽們在選擇羊奶粉的時候不要太糾結於品牌哦,我們的羊奶粉甄選澳洲奶源,新增sn-2 plus親和結構脂,能促進鈣離子的吸收,減少硬便便的發生機率。還特含100%珍稀的純羊乳清蛋白,好吸收更進一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參考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有人說好的奶粉也有人說不好。美納多啟活奶粉就是紐西蘭的,覺得不錯。

20樓:junxia陳

a2應該算gao端奶粉啦!ao版的價效比要更 好些噢

21樓:撒驪潔

a2應該算是高階奶粉吧,澳版的價效比要更好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產品牌也有很多是原裝進口的,國內品牌的奶粉這幾年都在崛起,品質越來越有保障了,我周圍的寶媽們,也開始從進口奶粉轉向國內品牌的原裝進口版本,不過選擇國產奶粉也需要注意一些細節。首先,最好選擇奶源和加工都在自己工廠完成的品牌,那樣能夠保證奶源的新鮮,也可以全程控制奶粉的品質,來歷不明的奶源是不能保證從源頭上做到安全健康的。其次是要選擇大品牌老品牌,推薦金領冠旗下的睿護奶粉,金領冠老牌子了,品質***,而且金領冠在紐西蘭有自己的牧場,從牧草種植到奶牛養殖,再到生產運輸,全程有機可控可追溯。

還是紐西蘭**榮譽授信的,獲得了紐西蘭權威機構aq的草飼認證,值得信賴。

23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24樓:未來的天空

合生元啊。好消化 ,新增了sn-2plus的配方奶粉,可以減少寶寶哭鬧和硬便發生的機率

25樓:國際媽咪

只有那些奶羊品種優良,堅持純天然的原生態養殖模式、運輸管理可控牧場,才能確保提供穩定、新鮮而高質量的奶源。

26樓:趙秋芳渝

港真,作為乙個媽媽,挑奶粉絕對是技術活,也是必備技能啊。而且,真的會為了挑一款好奶粉一直操碎心,因為奶粉從出生,可以吃到小盆友四五歲,能不重要嗎。

我其實開始真的蠻神經質的,主要也是受到了之前很多奶粉安全事件的影響,三聚氰胺、肉毒桿菌、硝酸鹽超標,總覺得有奶粉要害聯的女兒,任何被報道過奶粉安全事件的品牌都不考慮,因為確實很擔心啊,天天吃到孩子身體裡的東西,特別是她那麼小,又不能說,萬一有個安全問題,真的是讓人擔心。所以選擇有口碑的、100%進口的大品牌,還是很重要的。

提到進口品牌,我個人建議在跨境電商購買的時候,選擇囯際媽咪就很好的

還有乙個問題,選奶粉的時候,主要看消化吸收,寶寶喝了不便秘,比什麼都強。這是很多小寶都遇到過的情況, 奶粉沖調不當,或者有的奶粉的確會喝了之後消化不良。不過也很多人說,沒有所謂的最好的奶粉,只有最適應寶寶腸胃適應的奶粉。

27樓:佳貝艾特

原裝進口羊奶粉排名的名次順序是經過各個方面考察的,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相對而言,排名靠前的羊奶粉是有優勢的,品牌的知名度更高,大部分在全球多個國家都有銷售,品牌的銷量也是遙遙領先,深受消費者認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進口奶粉應該是不錯的,沒有關注過這個奶粉排名的情況 我一直覺得這個不靠譜,我給寶寶吃的是合生元貝塔星奶粉,歐洲原罐進口的,是之前的合生元金裝奶粉的公升級版,新增的是乳糖不是蔗糖,奶粉口味挺好,清淡而且不是很甜,寶寶吃了不容易上火,也沒有消化不良,我覺得挺不錯的。你再多挑挑,一定要給孩子選乙個合適的。

奶粉排行榜10強里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29樓:國際媽咪育嬰

給寶寶選擇奶粉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

30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各種排行bai榜多少都會有du些宣傳廣告的成分,

zhi其實選擇奶dao粉首先注重的就是安全內,在選擇奶粉容時能做到多方比較就好(可以從奶源,企業背景,發展歷史,以及奶粉配方等方面來比較),另外,奶粉都是在標準配方,營養均衡這個大範圍內,差別真論起來也沒多大,當然雖然奶粉不分好壞 但也是在品牌質量***的前提下的,建議盡量選擇知名的、品牌性的奶粉,吃的人多,有參考性也保障些

其次就是看寶寶是否喜歡啦。只要寶寶不排斥,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1樓:國際媽咪

適合的就是bai

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du不一樣zhi,而奶粉所新增dao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專,無論是**低的屬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32樓:蜜芽網上**

一款復奶粉好不好還要看是不是適合制自己家寶寶,再頂bai尖的配方如果du寶寶出現上火、便zhi

秘、腹瀉都不適合寶寶,都dao不是可選的。只要寶寶喝了不上火、不便秘、不腹瀉,體重、身高也都在正常的增長範圍內,這樣的奶粉才是適合寶寶的好奶粉。

33樓:abc跟我走吧

您好,建議選擇海外來本源土的,買奶粉主要看bai配方和奶源。所謂好du不好,其實並沒有統一的zhi

標準的,挑選適合自dao己寶寶的奶粉才是關鍵呀!簡單來說,好奶粉就是要有好奶源,好配方以及好的製作工藝。海外優質的奶粉品牌多,種類多,媽媽們無從下手選擇。

其實還是那句話,每個寶寶都是獨立的個體,因此尋求最好的奶粉主要就是最適合寶寶的奶粉。只要寶寶體質上適應,口味上喜歡。或者是自己對哪方面的需求偏重。

十大高階進口奶粉排行榜進口奶粉什麼牌子好

貝特佳羊奶粉 排行榜只是參考的作用,想要判斷奶粉質量的好壞,先看奶源地,奶源安全,奶粉的質量就能得到保障,選擇優質奶粉就成功了一半,其次看奶粉的配方,以更適合自家寶寶體質為主。 國際媽咪易購 面對名目繁多的各種奶粉,媽媽們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奶粉,還要根據寶寶月齡選擇奶粉,只要適合寶寶的奶粉就是最好的奶...

蓋得排行榜權威嗎?哪個品牌排行榜最有權威?

在國內大陸廣東本土一家小微型的創業公司,創始人李鐵就乙個廣告 人出身,和曾經的共享單車摩拜單車創始人胡瑋瑋境遇幾乎一樣,碰巧接觸認識幾位網際網路大佬,就天天靠到處吹噓。哪個排行榜最靠譜?蓋得評分靠譜嗎?蓋得排行可信嗎蓋得排行官網品牌排行榜哪個 更權威?蓋得排行的真實性怎麼樣?這年頭,哪個排行榜能沒有...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哪款適合過敏寶寶?

在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當中,如果給過敏體質的孩子選擇的話,我建議你選擇伊利金領冠羊奶粉,這款奶粉質量非常好,適合任何體質的孩子吃。佳貝艾特沒有過敏的,覺得具體還是要看寶寶的體質的。十大羊奶粉品牌中有適合乳蛋白過敏寶寶的嗎?你家寶寶要是經過醫生鑑定是乳蛋白過敏的嗎,那就應該聽醫生的建議選擇特質的奶粉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