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酸奶面膜怎麼做,酸奶蜂蜜面膜怎麼做,敷多久

時間 2022-02-01 17:41:36

1樓:遊子逸

酸奶蜂蜜**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醣、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蜂蜜中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營養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減輕臉部面皰、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點。用蜂蜜作為主材料製作成的蜂蜜**正是利用蜂蜜的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來對臉部**進行保濕、美白或祛斑。

製作方法

原材料 蜂蜜酸奶

詳細做法

1:將一塊細紗布放在過濾網上,然後將酸奶(最好選擇無糖酸奶)倒入,靜置一夜,讓酸奶中多餘的水分過濾掉。

2:在酸奶中加入一勺洋槐花蜂蜜,攪拌均勻後塗抹在臉上,靜置5--10分鐘後清洗掉即可。

**用法

1、**千萬不要在臉上停留過長時間,5--10分鐘即可。因為**會讓**溫度公升高,加速油脂分泌。停留時間太長可能起不到去痘的效果,反而會加重.

2、讓酸奶過濾是為了讓其更濃稠,這樣才不會抹到臉上以後流得到處都是,如果有固體酸奶則可以略過第一步。記得將酸奶放在通風涼爽的地方,否則小心酸奶變質哦。

3、一周使用2--3次,簡單有效。

功效酸奶中富含乳酸成分,不但具有非常不錯的保濕補水功效,而且還有去角質的作用,快速恢復肌膚的光澤與嫩滑。油性肌膚宜選用脫脂酸奶,乾性肌膚宜選用全脂酸奶。具有收縮毛孔和細膩美白**的效果,還可以平衡肌膚酸鹼度,控油,如果臉上有豆豆的話也有一定的**功效,而蜂蜜是天然的美容產品,內服外用,對收縮**有很好的效果,記的要用純正的蜂蜜。

功效原理

酸奶的性質溫和,有去角質美白的功效,還能鎮靜曬後肌膚。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醣、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

2樓:字育

您好,酸奶做**原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 製作方法:1、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後撥勻,2、塗在抹溼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3樓:汐汐愛魚魚

可以再加些珍珠粉,就會不但有保濕的效果,還可以美白哈

珍珠粉不溶於水、用牛奶或酸奶調製、所以這樣的美白效果會更好哦

大概用同乙個勺子的話(假如是飯勺)、兩勺珍珠粉,乙個勺尖兒的蜂蜜、一勺奶

4樓:中原野豬妹

蜂蜜不要用深色的。為了**有好的粘性,裡面要加點麵粉或者珍珠粉,都可以,

蜂蜜+酸奶+(麵粉、珍珠、茯苓)可以任選一種,或者二種,全都加都是可以的。

酸奶蜂蜜**怎麼做,敷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不可以天天做 本身蜂蜜是很滋補**的,尤其油性**最好不要用蜂蜜做**,就算乾性**或者混合性**也不可以天天做,最好一周三次左右或者兩次左右就可以了。

蜂蜜做**是蠻好的,建議看你的需求看下做那種蜂蜜**

1、蜂蜜**: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天塗敷面部。也可用麥片、蛋白加蜂蜜製成**敷面,使用時按摩面部10分鐘,使蜂蜜的營養成分滲透到**細胞中。

2、甘油蜂蜜**:取乙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適量麵粉調和後,製成**,每次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可使**滑嫩,細膩。

3、雞蛋蜂蜜**:新鮮雞蛋乙隻,蜂蜜一匙,將兩者攪拌均勻,用軟刷子塗刷在面部後進行按摩。待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再次,具有潤膚去皺、益顏美容的功效。

4、葡萄汁蜂蜜**:在一匙葡萄汁中加入一匙蜂蜜,邊攪拌加入麵粉,調勻後敷面,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油性**常使用此法,能使**滑潤,柔嫩。

5、冬季**乾燥,可用少許蜂蜜調和水後塗於**,可防止乾裂,可蜂蜜代替防裂膏。

6、蜂蜜30克,檸檬汁一湯匙,甜杏仁半湯匙,蛋清兩個,澱粉適量,製成軟膏,早晚擦用,可滋潤**,增加彈性。

7、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8、蜂蜜橄欖油**,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3次。此**能防止**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乾燥者尤為適宜。

6樓:太和資訊

第一步:將一塊細紗布放在過濾網上,然後將酸奶(最好選擇無糖酸奶)倒入,靜置一夜,讓酸奶中多餘的水分過濾掉。

第二步:在酸奶中加入一勺蜂蜜和3--5滴印度楝樹油,攪拌均勻後塗抹在臉上,靜置5--10分鐘後清洗掉即可。

注意事項:

1、**千萬不要在臉上停留過長時間,5--10分鐘即可。因為**會讓**溫度公升高,加速油脂分泌。停留時間太長可能起不到去痘的效果,反而會加重哦。

2、讓酸奶過濾是為了讓其更濃稠,這樣才不會抹到臉上以後流得到處都是,如果有固體酸奶則可以略過第一步。記得將酸奶放在通風涼爽的地方,否則小心酸奶變質哦。

3、一周使用2--3次,簡單有效。

7樓:孔雪影

你可以用塗的在臉上的**,這樣效果更好

酸奶怎麼做**

8樓:劉世媛

1.取適量的酸奶放入乾淨的器皿中。

2.取出些水果,比如蘋果,香蕉,士多啤梨之類的切碎與酸奶混合。

3.接著用刷子將酸奶均**勻的塗抹在臉部。

4.等待二十分鐘左右,將臉部用清水清潔乾淨。

5.最後塗上日常使用的護膚品即可。

酸奶**的功效:

酸奶的性質非常溫和,所以用它來做酸奶**或者配合一些別的東西搭配在一起能有很好的養顏效果。

酸奶中含有豐富的乳酸和多種維生素群體,酸奶中的乳酸可以有效的祛除掉**基底層的舊細胞跟西皮,讓酸奶在被**吸收的時候更快更好,並且酸奶中的維生素群體可以在,黑色素形成的時候夠有效地抑制黑色素沉著,並且將其代謝出去,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

9樓:五明

一,酸奶製作**的方法如下:

1,將酸奶放置在溫暖的環境中,使其中的乳酸菌恢復活性。全脂酸奶比低脂酸奶或脫脂酸奶好。

2,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混合均勻成糊狀,不可太稀,否則無法塗抹於面部。

二,使用方法如下: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三,酸奶**的功效顯著,長期使用可使**細膩柔嫩。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10樓:魏雨琴樓理

洗完臉後,直接均勻地塗抹酸奶在臉上,不要超過15分鐘,然後洗掉,再做後續的補養工作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珍珠粉+酸奶,珍珠粉用量一小勺,酸奶出差不多我們日常飲用的25毫公升就差不多。把他們混合攪拌,記得拌勻,最後用**刷塗在臉上,安靜等待10分鐘左右即可用清水清洗,這樣**會更緊實滑嫩。

12樓:在大龍山跳芭蕾舞的白鵑梅

別做什麼酸奶**了,不好。多補水是保保養的關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做法攻略

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乙個。

做法:1、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2、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使用方法: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木瓜蛋白酶,一為脂肪酶。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蛋白質為氨基酸,脂肪酶能分解脂肪。如果內服,則具有健脾胃、助消化、清暑解渴的功效。外用時,木瓜蛋白酶可以選擇性地溶解

雞蛋清、酸奶、蜂蜜怎麼做**?

14樓:我是沐三歲呀

一:組成材料

(1)新鮮雞蛋乙個

(2)兩茶勺蜂蜜

(3)一杯酸奶

二:制法

(1)取新鮮雞蛋的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將1杯酸奶,2茶勺蜂蜜攪拌混合成糊狀。(油性**的美眉們可以再加上半茶勺檸檬果汁,使其具有控油的功效。)

(2)用乾淨的手或化妝棉球取調製好的**充份地塗抹在清潔後的面部,脖子,甚至可以是更廣範圍的**上,保留5分鐘。

(3)溫水洗淨後,輕輕拍乾,再用日常的護理品保濕。

注意:第一次做**之前應做區域性測試,1小時後,觀察測試部位**沒有沒有異常反應,方可大面積使用。

拓展資

一:蜂蜜

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醣、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蜂蜜中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營養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減輕臉部面皰、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點。用蜂蜜作為主材料製作成的蜂蜜**正是利用蜂蜜的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來對臉部**進行保濕、美白或祛斑。

二:蛋清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蛋清還有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三:酸奶

酸奶是許多人喜愛的美味飲品,但酸奶**恐怕大多數人並不熟悉。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來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

15樓:代培勝寧衣

不用酸奶

蘆薈蛋清**

做法:在2個雞蛋的蛋清中加蘆薈粉(還可加入黃瓜汁三小匙或蜂蜜一小匙),再混合適量燕麥,直接敷臉,保留20~3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週一次。

功效:可以使面部充分吸收蘆薈的成分,溶入蛋清的營養後起到增白、潤膚、收斂、保濕的作用,更主要的是**敷臉能發揮蘆薈殺菌消炎的作擔海曹剿丨濟查汐腸摟用,清除臉上的有害細菌。

蘆薈蜂蜜蛋清**

做法:將蘆薈粉與蜂蜜、蛋清混合敷臉,20分鐘後洗淨。

功效:蘆薈可以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清可以清熱解毒,其中豐富的蛋白質還可以促進**生長,蜂蜜中所含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

蜂蜜和酸奶做面膜對面板有什麼好處?

酸奶蜂蜜 能有效解除夏天帶來的 不適。酸奶裡面含有的乳酸能夠軟化 並有鎮靜的功能。蜂蜜則能起到清潔和補充水份的作用。1.取乙個乾淨的容器,將1杯酸奶,2茶勺蜂蜜攪拌混合成糊狀。油性 的美眉們可以再加上半茶勺檸檬果汁,使其具有控油的功效。2.用乾淨的手或化妝棉球取調製好的 充份地塗抹在清潔後的面部,脖...

蜂蜜白醋面膜怎麼做,怎麼自製白醋蜂蜜面膜

筱蔓筱蔓 最好別加醋,這樣刺激性太大,對 不好。用蜂蜜做 要加入3倍左右的清水或者牛奶等,以稀釋蜂蜜,以免濃度過高。還有蜂蜜一定要純兲然的,我自己常做的,是在陶保 蜂採露 這嘜的蜂蜜。 就是把它們混在一起即可啊 怎麼自製白醋蜂蜜 一 方法如下 1 在容器中放入適量蜂蜜。蜂蜜有滋潤保濕的作用。2 再加...

酸奶怎麼做面膜有什麼功效,酸奶敷面膜有什麼功效

蜂蜜酸奶 把一湯勺的蜂蜜和一湯勺的酸奶 酸乳酪也是可以的 放進容器中充分的攪拌均勻 面部清潔乾淨,然後把此混合物均勻的塗抹到臉上,停留十五分鐘,用水洗淨就可以了。功效 這是一款適合中性 使用的酸奶 加入了蜂蜜的成分,能夠幫助滋潤肌膚,讓 變得水潤。蘆薈酸奶 把新鮮的蘆薈洗乾淨去皮,把它搗嵐成蘆薈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