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地建房好還是買商品樓?

時間 2023-05-28 13:48:07

1樓:一葉小船

要根據地理位置,以及所建房屋性質來決定,自己建的是農房,只能辦理農房證,價值上來說肯定不如商品房,你只圖住家個性住得安逸,可以選擇農房自建。不是農房,位置也比較好,而且是出讓地,那就可以選擇自己建。你更多考慮價值的問題,建的是農房,建議還是購買商品房比較合適。

2樓:當你的眼睛眯著笑

自建房跟商品房哪個好,我們不能單純的只拿**、公升值這個東西來對比。

第一:商品房雖然住房單價比較高,但是回報率也高,如果不住的話出租容易,**也高。

第二:很多城市的中心地區學校就是以就近入學的原則入學,都有學位規劃。

第三:因為市中心地區的房子有著穩定的回報率所以房價也穩定。一般房產泡沫出現樓價大跌,一般都是跌在周邊的房子,而市中心的房子有其租金市場的回報率在,一般都不會有浮動。

城市裡是商品房好還是自建房好? 20

3樓:溫夏侯旋

自建房?別墅吧?自建房從費用上講實惠,且從格局上也合心,不過也得看是那個地段讓不讓自建呀?

該買房還是建房?

4樓:正舊心往六完

近幾年,農村的發展非常快,國家對農村的政策也越來越好,許多農民賺了錢,就想買個房子,讓自己和家人能住的更舒服一點,那麼,農村人到底是在村里自己修建房子好?還是去城裡買房好呢?看看以下關於宅基地的幾點就知道了。

第一條:宅基地確權速度加快。

宅基地確權,一直在進行中,大部分的農民對於宅基地確權還不太清楚,認為那是自己的,不管怎麼都不會成了別人的,但是,農民朋友你知道嗎?宅基地未確權,是不能抵押轉讓的。在拆遷上也會吃虧的。

第二條:宅基地超佔收費。

有些人,乙個人擁有多個宅基地,這是不允許的,所以,會按照相關規定進行收費。

第三條:自願退出宅基地,予以補償。

現在,農村大多數人都去城裡打工,賺了錢就在城裡買房定居,農村的宅基地就閒置了,多麼浪費啊,基於這一點,國家鼓勵農民自願退出宅基地,將會獲得補償。

買房好還是在建房好?

5樓:工程人老張

答:如果有條件建房,建房比買房要好。

6樓:揚帆起航

如果自己有宅基地,還是自己建房比較好,住的會比較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更能提現自己的居住理念,從建房到裝修都是自己的意志提現。

買現房很多東西都是固定好了的。只能在裝修上找補差異。

自建房,也叫單門獨院,單門獨戶,獨門獨戶,是泛指擁有自有土地的單位和個人,自己組織並通過僱傭他人施工,而建造的房屋和建築。自建房是我國傳統建造方式的主流,尤其是在我國農村地區,農村居民幾乎都是通過自建房方式,來滿足各自的居住需求。不能在城鎮規劃區外或建設用地範圍建房。

另外在我國商品房政策推出前,很多單位也曾通過集資自建房的方式,來解決企業員工的居住需求問題。隨著國內經濟水平的逐步發展和農民收入水平的不斷提高,土地越來越稀缺。但隨著城市化的推進,城鎮土地日趨緊張,越來越多的城鎮提高了拿地門檻或者禁止建設自建房。

城鎮自建房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減少。

廣州買樓,買從化好 還是花都好,廣州買樓從化和花都哪個地方升值空間大?

很好的快樂 正常來說買花都區的房子比較好,但是價錢會比從化區貴一點,花都區離廣州市區比較近,交通又方便,而從化區離廣州市區就比較遠了,雖然有地鐵,但是要出來廣州市區也要相當長的時間,所以建議買花都區的比較好。 風生水起天地變 花都房價已經很高了,從化 略低些,還有升值空間!剛需買花都,等升值買從化!...

買商品房子,買廣州花都沒地鐵的好 還是買從化靠近地鐵站的房子

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肯定買靠近地鐵的房子有升值空間啊,城市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方便快捷的地鐵運力了,省時省力,地鐵沿線的房產 那是漲得飛快。所以建議購買靠近地鐵的房產。 西西呵呵 建議考慮一下知識城的房子,相對於花都及從化,知識城的發展勢頭更強進,配套更健全,以後的漲幅空間更大,無論自主還是投資都很...

買房子是7樓好,還是8樓好,買房買7樓還是8樓好

過去人都是平房沒有高樓大廈時候,地主財主家也只是一層平房為什麼那麼有錢呢? 是小高層11層的 比例分割點,距離地面20米,在大樹樹冠之上,風景別緻,視野開闊。而且7在宗教裡面地位最高,比如佛教裡面7代表最高階別,所以佛塔最高處就是第七層,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浮屠是佛塔的音譯,意思是救人一命勝過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