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餓了吃哪些食物即可以充飢又不會長胖?

時間 2023-05-28 13:45:05

1樓:朝夕de盼兮

可以吃些水果之類的,比如吃根黃瓜,這樣的話又能充飢又不會長胖,現在也是夏天,蔬菜瓜果都是比較多的。可以吃一些西紅柿蘋果。

2樓:巨集盛

可以吃雞胸肉,水煮牛肉或者是紫薯,紅薯這類膳食纖維比較高的蔬菜,還有生菜,西蘭花都很有飽腹感,而且不會長胖。

3樓:春季的風啊

全麥麵包,脫脂牛奶,燕麥片,各種豆類,這些食物的卡路里很低,並且也很抵餓,並且這些食物可以促進我們**,對我們身體非常好。

4樓:養桖蓮

紅豆薏公尺山藥粥,銀耳百合粥,皮蛋瘦肉粥,南瓜羹,銀耳蓮子紅棗羹,煮玉公尺,煮紅薯,蒸南瓜,橘子,火龍果,獼猴桃。

5樓:小李美死了

香蕉,蘋果,大豆,花生,等等,這些食物是不會長胖的,而且也可以有一種飽腹的感覺。

6樓:行樂

可以吃一些蘋果,因為蘋果裡面還有大量的水分和其他的營養物質,在吃了之後很容易出現飽腹感,而且也不容易出現發胖的情況。

7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吃一些粗糧,比如說吃一些紅薯,南瓜,還有就是紫薯,但是不要吃太多。

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喝一杯豆漿,吃比目魚。脫脂牛奶,果蔬汁,燕麥片,全麥麵包。

半夜餓了,吃什麼即可以充飢又不會長胖?

9樓:人生大事

吃全麥麵包,全麥麵包是非常好吃的,而且碳水化合物極少,既可以吃飽又不會長胖,或者吃幾個蘋果也是可以的。

10樓:小李美死了

可以吃乙個饅頭,或者可以吃一片麵包,雞蛋,這些食物都有很豐富的蛋白質,而且也不會長胖。

11樓:小豆子子梓

半夜的時候可以吃紅薯幹,紅薯幹的熱量比較低,而且特別的飽腹,在半夜吃紅薯幹不會長胖。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吃一些水果,蘋果梨都可以。因為水果是補充維生素的,既能填飽肚子又不會長胖。

13樓:小娜娜嗨

可以吃西紅柿或者蘋果,這既可以充飢也不會長胖,而且都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14樓:家博寶貝啊

去選一些粗糧食品,比如玉公尺和全麥麵包等,因為這些食物熱量不會很高又可以有飽腹感。

15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吃全麥麵包,因為全麥麵包裡面的熱量非常的低,它裡面的蛋白質含量卻很高,所以在晚上吃可以有很高的纖維素。

1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應該吃一些代餐食物,或者可以吃一些零脂肪或者是不含糖分的東西,千萬不要吃油炸食品。

17樓:王祿

吃一些蔬菜。因為這些東西的熱量是非常低的,而且還可以讓自己很快的產生飽腹感。

**期間,在晚上會感覺特別餓,吃什麼食物既能充飢又不會長胖?

18樓:創作者

我可以吃一些水果,吃蘋果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成分不是特別的高,可以避免長胖。

19樓:王祿

比如說脫脂牛奶,果蔬汁,燕麥片,黑豆,紅豆,綠豆。這些食物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

20樓:魚與魚塘

喝白開水,白開水喝了以後就不會那麼餓,而且它沒有什麼熱量。

有哪些食物適合在晚上充飢,並且不易發胖?

21樓:行樂

應該在晚上吃蘋果或者是香蕉,或者是在晚上可以吃一些玉公尺或者是紅薯,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在晚上吃蘋果就能夠起到乙個非常好的充飢的作用,而且也能夠補充我們身體的維生素,同樣也能夠起到乙個很好的**作用。

22樓:水瓶問問額

玉公尺,燕麥,洋蔥,紫菜,香蕉,桃子,番茄,蓮子。這些食物都特別適合在晚上充飢,而且不會導致發胖,還能夠改善睡眠質量。

23樓:火星鐵桿

黃瓜,晚上吃黃瓜吃到撐都沒事,含水量很高,黃瓜中還含有一種幫助**的物質。

24樓:天悅

有燕麥,南瓜,土豆,玉公尺,牛奶,這些食物都可以幫助充飢,而且也不容易發胖,對我們的身體很有幫助。

25樓:夢歡連

像是西藍花,雞胸肉,牛肉,魚肉,蝦肉都適合在網上衝擊,而且不易發胖。

26樓:樂正思菱

晚上吃能夠衝擊有飽腹感並且不容易發胖的食物,有燕麥粥,它的膳食纖維含量高,熱量低,能夠有效的緩解飢餓感,並且不會發胖。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膳食纖維多的蔬菜或者蛋白質含量比較豐富的食物。

28樓:墨綠夜晚

這些食物都有,豆角,蒜薹,木耳,春筍,豌豆,蠶豆,些香菇,秋葵,毛豆之類的等等。

半夜肚子餓時,吃什麼東西飽腹但又不會長胖?

29樓:自己滴定

你可以喝一碗燕麥,還可以吃一顆雞蛋,這樣的話既飽腹又不會長胖,還有就是你也可以吃一些水果都是可以的啊。

3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應該多喝水,這樣的話才不會讓自己長胖,而且也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飽。

31樓:小悅兮

晚上餓了想吃東西還不想長胖時,需要均衡搭配飲食,尤其控制攝入量。如果吃飯時間過早,在睡前會有飢餓感。晚上餓了可以選擇富含纖維素、優質蛋白之類的食物,不易長胖。

32樓:我的小哲哲

半夜太餓吃東西是會發胖的,可以吃一些低糖,低脂,維生素含量豐富,飽腹感比較強,膳食纖維多的水果,如火龍果,地瓜,酸奶,南瓜,西紅柿,或者可以喝一些水,增加飽腹感。

33樓:情感解憂站

可以選擇吃玉公尺,玉公尺中所含有的膳食纖維比較豐富,不容易被胃腸道消化,所以就會出現比較強的飽腹感。

34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吃一些瓜果蔬菜,比如說可以吃西紅柿,黃瓜,也可以吃蘋果,香蕉,然後也可以吃水煮雞蛋,也可以喝牛奶。

35樓:範包子

如果有燕麥片或者蒸好的地瓜紫薯山藥這樣的粗纖維食物,都可以飽腹並且不會長胖。他們都有利於排便。

36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喝燕麥粥,喝海帶湯,可以吃雞蛋,可以吃蔬菜沙拉,可以吃蘋果。

冬季吃哪些食物可以抗寒?冬季應吃哪些食物防寒

冬季吃香酥麻辣花生,麻辣火鍋,羊肉。冬季應吃哪些食物防寒 您好,根據食物中所含營養素的不同,冬季膳食應具有以下特點指導意見。1 多吃主食,適當吃點羊肉 鵪鶉和海參。蛋白質 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被稱為產熱營養素。所以,冬季我們要適當增加主食和油脂的攝入,保證優質蛋白質的 狗肉 羊肉 牛肉 雞肉 鹿肉 蝦 ...

什麼食物隔夜吃會中毒,哪些食物可以隔夜吃?

銀耳 隔夜茶,雞蛋 水,葉菜,湯,海鮮類的。這些食物可能隔夜吃了不會出現症狀,但是會對身體造成很大損傷,請借鑑。 綠色野菜 蝦蟹等海產品 淡雞蛋。 周若兔 第一各種綠放置過久的綠葉菜,營養成分所剩無第二魚和各種海鮮隔夜的魚和海鮮蛋白質會降解。第三放置過久的豆漿細菌會成倍滋生 哪些食物可以隔夜吃? 位...

吃那些食物可以補腎氣呢,哪些食物可以補腎

天璐偉業 補充腎氣的食物還是不少的,只不過食補畢竟見效慢,如果已經出現了一些症狀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一些中成藥來用,效果更快一些,而且中成藥的 也比較小。你可以試試以嶺八子補腎,它甄選了8種植物子類藥補腎益精,兩種動物類藥鹿茸和海馬補腎填精,以及陰陽滋補類藥物和人蔘,對腎精 腎陽 腎陰 腎氣補腎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