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瓜子一年四季都有?什麼時候開始有瓜子的

時間 2023-05-28 13:42:07

1樓:網友

平常吃的瓜子,有一種是瘦長瘦長的,顏色也比較淡,上面有淺棕色和黑色花紋,這種叫葵花籽。而另一種則是扁圓形,中間是褐色的,外面一圈則是油亮的黑色,這種是西瓜籽。現在科技發達,瓜子收穫季節,多多收購儲存,所以一年四季都有啊。

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瓜子做成乾貨以後可以儲存的時間非常的久。比如說在今年收穫了葵花子做成炒貨以後那麼未來一年都可以賣不會變質不會過期。

3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做成乾貨,炒了,利於儲存,乾果店是這樣,像一些大廠子,還會做一些真空,密封,不會讓瓜子受潮,變質,保質期會更長些,所以一年365天,你想吃就有。

4樓:網友

除了所處的環境空氣乾燥,往往超市用來裝瓜子的容器也是那種不易潮濕的材質做成的,甚至有些超市會在放散裝瓜子的桶裡面放一些食品乾燥劑包,及時讓超市工作人員注意蓋上玻璃蓋。

為啥超市的散稱瓜子不會潮掉?店員說出「貓膩」,網友:學到了!

那就是超市一次性不會放很多的散稱瓜子出來,而根據顧客的需求放適量的瓜子,店員則是會注意及時**,這就保證了每次大家買到的瓜子都是比較新鮮的。所以總結起來就是,大家買的瓜子要適量,記得把瓜子放在乾燥的地方,並且注意密封。

什麼時候開始有瓜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剛有向日葵的時候,就開始有瓜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什麼時候都有。

什麼筍一年四季都有,在一年四季裡,什麼種類的筍最好吃

昏,怎麼會是冬筍。這個其實是和當地的天氣有關的,如果天氣溫暖,貌似當地就可以一年四季產竹的。 竹筍一年四季皆有,但惟有春筍 冬筍味道最佳。竹筍,在中國自古被當作 菜中珍品 竹筍是中國傳統佳餚,味香質脆,食用和栽培歷史極為悠久。詩經 中就有 加豆之實,筍菹魚醢 其籟伊何,惟筍及蒲 等詩句,表明了人民食...

陰間有一年四季嗎,龍眼一年四季都有嗎?

陰間也有一年4季的,但是每個人誰也沒去過,所以說不能給你形容。陰間應該是沒,一年四季吧!我想是應該沒有的 是不是有陰間,誰也不能證明,這是迷信的說法,看 或電視上,陰間是沒有一年四季的。我不覺得有硬體這一說法,但是一定要問的話,還是應該有一年四季的。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會有各種各樣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

苦瓜一年四季都能吃嗎,苦瓜一年四季都有嗎?

現代營養學分析,苦瓜裡面維生素含量高,其中vc含量僅次於辣椒。在中醫認為,少量 適量進食苦瓜能增進食慾,幫助消化,還能夠清熱解毒,同時具有利尿的效果。苦瓜還能增進食慾,就是夏天容易出現食慾不振,苦夏 駐夏的情況,人會煩渴 沒有胃口,這時候稍微吃點苦味的東西,能夠除煩渴 開胃,所以,我們夏天經常做涼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