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生幫幫我?

時間 2022-12-10 22:20:07

1樓:網友

沒有。還有後續發展。

如果一點也不喜歡你,他會直接跟你說的,畢竟你們認識多年,也不想擔誤你,而不一點訊息都沒有。

存在的可能是他不是很喜歡你,或者他有喜歡的人,或是別的原因。在這種情況下,可以打個**直接詢問好了。可以說,你看到我發的簡訊了嗎?

看他怎麼說?既然表白了就要搞個清楚,不要再雲裡霧裡的了,對自已也苦,如果他在**直接拒絕了就放棄吧。因為沒有希望。

2樓:芒澤

你要先知道他有沒有和別的女生在談,如果在談的話可能就是還沒想好怎樣你,如果沒和別的女生在談的話可能是在考慮是接受你還是拒絕你,你可以試探下他的反應,可以把他約出來對他說,如果喜歡我就牽我的手,不牽我就走了,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在被你逼緊之下牽你手,你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法試試,別用太直接的方法要給自己留下退路,即使他沒答應,還可以先做朋友的,如果他拒絕了你,你就說是開玩笑的,這樣就避免了被拒絕,以後還有機會做戀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勇敢一點啊 說不定那個男生也是因為害羞所以沒給你回資訊 還有表白發資訊不太合適吧 直接打**把他約出來就好啦 沒事 又不是什麼難事 勇敢一點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嚇到吧!女生竟然會先行表白,不過這很正常,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很快就會回覆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問哦!

萬一你發資訊的時候。他手機剛好被別人拿去玩。被別人看了。刪了。 或者是你發資訊的時候。他手機剛好停機。那就鬱悶了~!美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你那朋友 是裝酷型的 找他問個明白 不要浪費青春 白白等 ~~祝你好運。

7樓:網友

直接問不就知道了 簡訊都發了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大點,去打個**問問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面問的也被拒絕,角色互換,你被動了妹妹。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沒說,但我怕你不說會後悔。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

請幫幫我好嗎 10,請幫幫我好嗎

習慣是很難改的吧,慢慢來比較好哦,欲速則不達,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或許應該交乙個至好的朋友,當然是要你覺得可以交心的那種,然後和她一起行動,盡量的展現自己,讓大家注意到你。現在你的同學都應該熟悉你了,你突然的改變可能會招致反效果吧,漸漸的改變自己,然後到下乙個年級,認識的人不多的時候,你就可以大方的...

請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小諾是貓 慢性咽炎,或是你煙抽得太多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3錯。pig發音 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 big發音 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請你幫幫我吧是什麼語氣? 斐慕桖靜 這是說明的語氣啊!是說讓你幫幫 我 的意思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