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內江怎麼玩?有什麼好玩的可以推薦一下麼?

時間 2022-11-30 07:50:04

1樓:90後旅行

許多景點非常的出名,所以平時的遊客也很多,有些地方雖然沒有那麼出名,但是景色也不賴,就比如說內江。如果你家住在它附近,或者是你想去不那麼擁擠的地方遊玩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這裡,這裡的許多地方景色都相當不錯。

川南地區比較大的湖泊——古宇湖。

古宇湖是內江比較出名的乙個景點,只不過如果你不是本地人的話可能對這裡並不是特別的熟悉,由於它還並沒有進行大力度的宣傳,所以平時遊客也不是特別的多。湖水很清澈,而且周圍的景色也很原生態,讓人感覺特別的舒服。

歷史文化遺產,雕刻精美——隆昌石牌坊群。

隆昌石牌坊群是在清朝的時候建立的,總共有17座,歷史相當悠久,這些牌坊看起來也非常的有特色。而且這裡的物價不高,如果你想要在這裡吃飯或者是住宿的話,也花不了什麼錢。

國畫大師——張大千紀念館。

張大千是近現代一位非常出名的畫師,他曾經去國外留學過,造詣頗深,在他逝世之後,這裡建了乙個關於他的紀念館,而且紀念館的牌匾是張學良親手書寫,這個紀念館的建造布局看起來相當的有特色。

中川第一禪林——聖水寺。

聖水寺香火比較旺盛,而且這裡的建築看起來非常的古樸,每年在這個地方舉行廟會的時候都會有不少人前來參加,非常熱鬧,但是平時這裡又比較清靜,非常適合來品茶靜心。

天下第一鹽鎮——羅泉古鎮。

羅泉古鎮又名龍鎮,刀郎就是出自羅泉古鎮。羅泉古鎮並沒有經過開發,所以商業氣息不是特別的濃厚,給人的感覺特別的質樸。而且這裡的遊客不多,你可以慢慢的欣賞街道上的古樸建築,整個鎮子特別的安靜,給人的感覺超級棒。

如果到這不可錯過這裡羅泉豆腐宴。

川中奇洞——聖靈山地質公園。

聖靈山地質公園還並沒有完全被開發,所以周邊配套設施較少。聖靈山地質公園特別的安靜,你可以來這裡散散步,去溶洞內欣賞一下自然景觀,現在這裡人不是特別多,但是等它完全被開發了人定然不會少,畢竟這裡的風景這麼美。

2樓:舞弦花姨

內江的娛樂場所包括大千源旅遊勝地,內江聖水寺,穿石湖,龍昌石牌坊和順河崖墓。必須參觀的景點包括大千元風景區和內江聖水寺。

3樓:飛燕聊情感

重龍山風景名勝區,景區內有香火旺盛的寺廟,登高遠望的樓閣,滴水彈琴我山泉。

聖靈山地質公園,溶洞內景觀眾多,令人眼花繚亂。

隆昌石牌坊,工藝精湛,型端莊,寓意深遠,儲存完好。

4樓:江江問問從

可以去爬白雲山。白雲山有「川中小青城」之稱,有108個山頭,峰巒疊翠,連綿起伏,上下森林密布,林海茫茫,幽谷深壑縱橫交錯,懸崖絕壁隨處可見。

內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內江好玩的地方有大千園旅遊景區、內江聖水寺、船石湖、隆昌石牌坊、順河崖墓群。必去的有大千園旅遊景區、內江聖水寺。

1、大千園旅遊景區

大千園旅遊景區位於四川省內江市東桐路圓頂山。大千園景區整合了張大千紀念館、張大千博物館、張大千美術館、張大千故居、西林寺、鷺瀾洞崖墓群、太白樓、西林古渡等景點,是一處以書畫文化、名人文化、宗教文化為主題,涵蓋了漢、唐、宋、明、清諸多文物古蹟的文化旅遊景區。

2、內江聖水寺

內江聖水寺,系四川省的八大叢林之一,號稱「中川第一禪林」(「中川」特指內江),因其歷史久遠,古蹟遍剎,高僧大德輩出,在四川佛教界享有崇高的地位。

始建於唐代咸通年間(公元 867 年,距今已 1100 多年),因唐代的觀水禪師於後山岩處觀水開悟,而得「聖水」之名。

3、船石湖

船石湖位於威遠縣連界鎮,威連路直通景區大門。與山幽林密的避暑勝地森林公園隔山相望。湖區群山環抱,奇山怪石點綴其間,令人浮想聯翩,孕育出許多神奇的傳說和動人的故事。

湖區有大小港岔203條,全島、半島100多個,湖長5公里,四季山青水碧,是遊人度假、休閒的好去處。

4、隆昌石牌坊

隆昌石牌坊,位於中國四川省隆昌市境內,是中國傳統建築中非常重要的一種建築型別,2023年被國家評為4a級旅遊景區,是國家重點保護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和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隆昌石牌坊,現存清代時期的石刻牌坊群堪稱中國石牌坊之冠。

5、順河崖墓群

順河崖墓群是四川省內江市東興區的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具有非常重要的歷史、宗教文化價值。順河崖墓群造於東漢,位於順河鎮觀音洞村和回龍灣村,分布面積約1平方公里,主要有蠻子山崖墓群、觀音洞崖墓群、獅子山崖墓群和後山崖墓群等。

6樓:馬蜂窩

1、隆昌石牌坊旅遊區。

2、古宇湖風景名勝區。

3、內江聖水寺。

4、羅泉古鎮。

5、張大千紀念館。

內江有什麼著名的旅遊景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的西林祠之類的,周邊的縣和鄉鎮也有不少的景點。

四川內江有哪些好耍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的旅遊景點還是挺多的哈!特產也很富有特色!

景點:聖靈山大溶洞,亞洲第一長,含化石,恐龍足印,位於成渝高速漁溪出口兩公里處,交通方便,門票有點貴;資中重龍山:資中縣城城北; 龍江湖:

資中縣龍江鎮,在資中城北客運站乘坐去龍江的車,滾動發車; 隆昌牌坊:位於隆昌境內; 白雲山,白雲湖:位於資中縣新橋鎮境內,景色宜人,有松鼠,白鷺,野兔等野生動物,白雲山怪石林立,白雲湖清澈見底,可謂山清水秀。

你可在資中城南客運站乘坐至新橋的汽車到達; 大千博物館:位於內江城內,容納了張大千先生大部分的創作,歷史文化價值頗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將在2023年底申辦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旅遊業是內江市的一大支柱產業。四川省最大的城市休閒廣場---大洲廣場(就在內江市中區沱江邊)、國家4a級景區——張大千紀念館(在東興區,乘公交可到)、資中古城(乘車到資中就可以了,在資中北門);省級風景名勝區——重龍山(在資中北門)、白雲山(在資中客運站乘車可到)、古宇湖(乘車到隆昌就可以了);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資中文廟、武廟(都在資中北門,資中古城內);省級歷史文化名鎮——羅泉古鎮、鐵佛古鎮(在資中車站內乘車到羅泉或鐵佛);亞洲最長溶洞——資中聖靈山大溶洞(在資中車站乘到鐵佛或羅泉的車在半途可以到)等。

四川內江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地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江市有西林寺、聖水寺、三元塔、高寺塔、長江森林公園、重龍--白雲山風景名勝區、資中文廟、甘露寺、永慶寺、羅泉古鎮、鐵佛古鎮、古宇湖風景名勝區、隆昌石牌坊群、石盤灘水庫景區、三湖--白牛寨風景區、翔龍山摩崖造像、張大千紀念館、喻培倫大將軍紀念館、四川保路同志會羅泉會議會址等名勝古蹟。是著名國畫大師張大千、張善 ,書法家公孫長子、餘燮陽誕生地,故又譽為"書畫之鄉"。

內江風味小吃品種繁多,選料考究,口味獨特,尤以內江賓館的金絲牛肉、水煮蹄花、鮮肉湯元、香炸苕餅、金銀孜耳麵、四廣鵝掌;內江民樂**有限責任公司的蜜味湯圓、大千紅燒牛肉麵、大千紹子面;鐘樓飯店的象生梨;隆昌的羊肉湯;資中清代風味餐館的周蒸籠、譚鴨子、羅抄手、博士湯圓、陳泡耙、魏水粉等為最,是到內江旅遊不可不吃的特色小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 ,聖水寺,重龍山 ,

四川內江有什麼旅遊景點

12樓:12345a幫助

兩區的:

聖水寺,西林寺,高寺,三元塔。

張大千紀念館,范長江紀念館。

大自然景園,大洲廣場,大千廣場,人民公園,梅山公園安泰山莊。

三縣的:隆昌雲頂寨,隆昌古宇湖,隆昌牌坊街,隆昌大佛坎風景旅遊區,隆昌黑水凼風景旅遊區。

資中聖靈山溶洞,資中重龍山,資中羅泉古鎮,資中白雲山風景區威遠長沙湖,威遠靜寧寺,威遠白牛寨景區。

四川省內江城區裡什麼地方比較好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安泰山莊、西林寺、人民公園、大洲廣場、農家樂。

14樓:親愛的小艾

城區:人民公園,大洲廣場,張大千紀念館,大千園,梅家山公園,西林寺,聖水寺,大佛寺,三元塔。

郊區小鎮:大自然景園,安泰山莊,資中文廟,九龍峽,清代一條街,重龍山,隆昌古月湖,古牌坊,詭異山寨。

內江有什麼好吃的,四川內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衡簡 內江的東西都好吃,真的。特別是那些不是很貴的小吃,味道真的很好。特產有蜜餞類的甜食,喜歡吃甜食的會覺得很好吃,不喜歡的就不說了。另外,火鍋魚做得很不錯,幾乎每個火鍋店都會做,做得差一點的沒什麼生意,只要那些人員爆滿的地方你去就行了,準不會錯的。小吃清單 1 北街麵館的排骨麵和他旁邊的麵館的牛肉...

佛山駕照怎麼轉回四川內江

1 遷移駕駛證首先,需要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並且要有轉入地的戶口或者當地的居住證。2 到轉入地的車管所申請駕照轉入,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 駕駛證 體檢報告 一般車管所內可以體檢 一寸白底免冠正面近照 車管所內可以拍照 居住證 非當地戶口才需要 手續很簡單,一般一天內就可以拿到新證了,最多不會超過乙個...

四川南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四川安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我就是南溪的,沒發現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只是小吃還多好吃的。 雲臺風景區 雲臺風景區位於南溪縣城西北部25公里,川雲 宜瀘公路交匯處的大觀鎮。與翠屏區 自貢接壤。總面積13.06平方公里。地屬深丘,平均海拔450米,區內有大小溪流5條,匯入900畝水域面積的馬耳巖水庫,山勢雄偉 鳥語花香 古樹參天。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