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兩個人誰的功力高強呢?

時間 2022-11-30 07:50:05

1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是如來佛祖,因為如來佛祖是最厲害的人,而且如來佛祖為了整乙個宇宙做了很多的貢獻,所以我認為如來佛祖的功力最強。

2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太上老君身為一派老祖,明明自洪荒初開就已開始修煉,更是得悟太上之道,道法玄元,非同一般。如來佛祖在太上老君面前只是晚輩,太上老君到凌霄寶殿,玉皇王母都要前來迎接,而如來佛祖卻要受玉皇大帝管理召見。 太上老君無論是實力還是地位都要高於如來佛祖。

真要是兩位大佬相互鬥法,贏家應該是太上老君無疑。

3樓:看看詩和遠方

我個人認為是如來佛祖的法力更高強一點,太上老君在很多時候也就是比較隨和,性子也比較像老頑童似的,煉丹技術很好 武力也可以。

4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如來佛祖,因為如來佛祖法力還是非常高強的,而且道行非常的深,法力神通廣大,根本就看不到界限,相當厲害。

5樓:如意隨行就好

我認為是如來佛祖,因為太上老君的煉丹爐可以被孫悟空輕鬆的打掉,而如來佛用手掌控住孫悟空,他就無法脫身,可見他的功力非常高強。

6樓:愛小樹苗

如來佛祖的功力高強一些。因為之前孫悟空在大鬧天宮的時候,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都沒有用,後來是如來佛祖的五指山壓住了孫悟空。

7樓:你真的好嘛

如來佛祖的功夫比較高,而且他的修行時間比較長,曾經在西遊記中也有所表現,在天平上有很高的地位。

8樓:夏見冬

我認為如來佛祖的武功更高一些,因為如來佛祖是佛的最高境界,他的功力已經達到了頂峰。

9樓:大樹苗

如來佛祖,因為在孫悟空大鬧天空時,沒有人能奈何得了他,但是卻栽在了如來佛祖上。

10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是如來佛祖,因為他屬於西方的玉帝。

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厲害,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更厲害?

知道 不斷有人問,太上老君與如來誰更厲害這個問題,今天從另一個角度回答一下。其實,一個是道祖,一個是佛祖,他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也是兩教領導人,不可能面對面的幹架,那樣的話,不僅是丟面子的事,也代表著兩教離關門不完了。誰見兩個國家領導人當面幹架的?既然沒有當面幹過架,是否就不能分高下呢?講真,還真不...

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哪個厲害,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厲害?

汲城濮昊昊 1按照佛教的排名 肯定是如來佛祖,因為他是創始人,是佛教世界無上的主宰。2按照道教的排名 傳統道教裡面沒有如來佛,所以無法比較,太上老君是三清之一,肯定厲害。3按照中國傳統神話排名 主要依據 封神演義 這裡最厲害的一定是鴻鈞老祖,太上老君是鴻鈞老祖的徒弟,道教的教主,統領宇宙,而如來佛祖...

《西遊記》中,太上老君和如來佛祖誰的地位更高

時光少女 佛有佛境,有仙界,有人間。西遊記 是一部神化 它詳細描寫了道教 佛陀 天地 鬼怪等。很有趣。至於地位,要看具體情況。如來佛掌管著佛界。最高皇帝也是玉皇大帝的紅人。身為道家祖宗,天下無敵。如果我們談論我們的能力,我們無法得出結論。兩者的身份不同,很難區分。例如,一個是農業專家,另一個是水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