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經也是風靡一時,十七歲出道,拒絕炒作導致無戲可拍,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2-11-30 07:45:06

1樓:忍妝唉

90年代的香港,盛產素顏美女,那個年代,港劇在內地還很流行,無論是古裝劇還是警匪片,均有不錯的市場。在娛樂圈中,明星撞臉已經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比如人們很熟悉的李沁和孫怡。不熟悉她們的人可能真的會把兩人的名字弄混,雖然兩人都是當紅小花,但其實孫怡已經結婚生子了。

但今天要說的,是另外兩個撞臉的女星,她們就是文頌嫻和王子文。對於王子文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00後可能對文頌嫻並不熟悉,她成名特別早,十七歲的時候就是金像獎新人了,這是很難得的榮譽。而且照現在的話來說,不過,也許是自身沒有背景,或者運氣不太好的原因,17歲得了大獎之後,她反而沒有平步青雲開始成為大主角。

17歲就出道的文頌嫻,長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五官精緻可愛的她,一出道就備受觀眾們的喜愛,後來主演的多部影視作品也都備受好評說到文頌嫻大家可能並不是很熟悉,但是作為tvb曾經的當紅小花,文頌嫻飾演過大量的電視劇集作品。可能當你看到她的**時會說:這雖然兩人相似度極高,但是也只能說是王子文像文頌嫻吧,畢竟文頌嫻作為娛樂圈裡的前輩,出名更早,作品也更深入人心一些。

用靈動、清秀這樣的字眼來形容文頌嫻真的是再合適不過了,她的古裝扮相透著一股優雅和文靜。

而在22歲就拿到最受歡迎女藝人大獎的 她,後來更是選擇簽約無線電視台,後來我們就經常看到她搭檔歐震華等人出演古裝劇。而那個時期文頌嫻張智霖搭檔拍戲,兩個人卻一點緋聞都沒傳出。如今44歲的文頌嫻再一次出現在了大家的面前,讓人感慨頗多,雖然人氣不復當年,但少女感十足的她依舊獲得了不少網友的關注,期待她的再次翻紅!

2樓:小李美死了

現在過得是很不錯的,而且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並且家庭也特別團結,而且事業也很好。

3樓:愛吃西瓜的熊

現在過得也是非常不錯的,雖然無戲可怕,但是她也非常享受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4樓:看飛機獅子

退出娛樂圈了,跟乙個富豪結了婚,現在生活也很幸福。

風靡一時的鯊魚皮泳衣為什麼給國際泳聯禁止了

因為只有某個國家壟斷了這種科技,這對其他沒有這種泳衣 的選手來說是十分不公平的。這種明顯與選手實力無關的不公平,只會讓奧運比賽失去意義。這個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保護動物的生存權利,保護生態平衡。不要濫殺動物。鯊魚皮泳衣,它會使得球員面對水的阻力變小,所以才會使得國際泳聯對於這種泳衣進行了禁止 為什麼游...

風靡一時的潮汕特色甜湯到底是怎麼成為有錢人的甜湯

當時火爆之後就有很多的有錢人慕名而來,那麼價錢的話也就相應的增加了 有錢人會在裡面加些很貴的材料。吃他們那個階級的甜湯。有可能當特色甜湯比較流行的時候,許多商家的炒作讓他越來越貴 為什麼說潮汕甜湯成為了有錢人的甜湯?那是因為甜湯中放了一種特殊的石材,那就是東京薯,東京薯以前在醫學不太發達的時代被用作...

風靡一時的方向盤鎖實用嗎?它的防盜效果如何?

我覺得這個挺實用的,它的防盜效果也挺好的,但是對車裡邊物品的防盜效果並不好,犯罪分子可以用其他方式來盜取東西。方向盤鎖還是比較實用的,但是我認為在生活中不常用。它的防盜效果也是不錯的,確實能夠起到一定的防盜作用。我覺得挺實用的,因為它確實可以把方向盤鎖住,而且很難開啟,能夠起到一定的防護到效果。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