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5上映時間

時間 2022-11-30 07:45:07

1樓:夢露歷史驛站

相傳《法證先鋒5》將在10月3日公映,聽到這個訊息心裡竟毫無波瀾,期待感早被《法4》消磨殆盡。不知不覺間,《法證先鋒1》早已播出了16年多,十餘年的時長,大家一起見證了這個傳統ip的崛起與衰落,但求《法5》正常一點,千萬別毀經典了!

外部最關注的明星陣容,相比之前也再次即將迎來大洗牌。可以這麼說幾大主演,都是第一次參加「法證」這個系列的拍攝工作中。酷帥酷男黃宗澤將擔任第一男主角,搭擋蔡潔扮演法醫鑑定,而袁偉豪和王敏奕將扮演警員。

另外一位女一號蔡思貝,據透露可能扮演乙個特殊的人物角色,是串出整部劇的關鍵所在。對於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角色,連續劇的導演、總監製也沒有過多表露,一直處於資訊保密情況。因此這般看來蔡思貝本次的角色,可以說是《法證》系列的乙個提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香港tvb,那麼許多人肯定都看過《法證先鋒》系列。該劇可以說是眾多觀眾和網友們最喜愛的一部了,就算是口碑不太好的法4也仍然位於收視率前茅。

而大家都知道《法證先鋒4》大結局時再次留下彩蛋一枚,就是小丑遇害案。當時就有許多劇迷猜測這是為續集做準備,預先埋下的一條伏筆。

隨著最近tvb宣布的《法證先鋒5》即將開拍,一下子又將觀眾們心中的饞蟲勾了出來。《法證先鋒5》中袁偉豪、黃翠如、鄭俊弘等主演都已經確定會參與該片拍攝。讓大家更是對藝人袁偉豪和黃翠如這對熒幕cp的再次亮相充滿了期待。

陳展鵬出演過法證先鋒2什麼角色,《法證先鋒2》裡面的演員都叫什麼啊?

演的三沒演二,他叫阿jim。方世友。心理醫生。女一號鍾學心男朋友,後來分手。他弟弟失蹤,後來證明被 是法證先鋒3,叫阿jim,心理醫生。陳展鵬 飾 方世友 陳展鵬 飾 方世友 角色資料 性別 男 年齡 33 職業 臨床心理學家 性格 友聰明善良,善解人意,是很好的聆聽者,亦有很強的分析能力,同時也有...

法證先鋒3 31集大結局劇情介紹

11月19日要播2011年萬千星輝賀台慶。11月20日要播法政先鋒大結局晚上9 00兩集連播11月21日要播天與地。陳豪 林保怡 余詩曼 邵美琪主演。希望這答案能讓你滿意吧。查出殺死eva的 是那個出版社的 也就是殺死mandy媽媽那個 趙大龍的兒子。最後angel因為救蕭正楠中槍身亡,mandy和...

誰幾個類似法證先鋒的電視劇集啊,誰推薦幾個類似法證先鋒的電視劇集啊

科學破案類 讀心神探,談情說案,犯罪心理,別對我撒謊,csi,識骨追蹤,數字追兇,神探伽利略,超感神探,案發現場,sign,女法醫,亡者之聲,逝者之證,法醫x檔案,科蒐研之女,大宋提刑官,洗冤錄 其他內地 重案六組,水落石出,情有千千結,警探雷鳴,探長歐光慈,深瞳,非常案件,水晶眼 tvb刑事偵輯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