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出演過法證先鋒2什麼角色,《法證先鋒2》裡面的演員都叫什麼啊?

時間 2022-03-12 05:10:25

1樓:嬴政女兒

演的三沒演二,他叫阿jim。方世友。心理醫生。女一號鍾學心男朋友,後來分手。他弟弟失蹤,後來證明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證先鋒3,叫阿jim,心理醫生。

3樓:love有閒俱樂部

陳展鵬 飾 方世友

陳展鵬 飾 方世友

角色資料

性別:男

年齡:33

職業:臨床心理學家

性格 友聰明善良,善解人意,是很好的聆聽者,亦有很強的分析能力,同時也有感性的一面。做事認真,細心謹慎,尤其孝順母親。

背景 方世友出身小康之家,與弟弟感情特別要好,在友離港到加拿大公升讀大學的那一年,留在港的弟弟在與朋友玩過獨木舟後失去蹤影,自此人間蒸發。

遭遇 多年後,弟弟的骸骨被發現埋在一孤島上,經化驗證實弟弟是被**死。友起初還能冷靜地面對,但當案情愈揭愈多,愈知弟弟臨死前的痛苦,儘管是專業的心理學家、儘管eq很高,但此時的友已不受控,沒聽女友鍾學心的勸告,企圖私下為弟弟報仇。在案件調查中,暴露了友與心之間的分歧,致使二人因了解而分手。

結果**終被繩之於法,但友賠上了與心的一段感情。在愛情與親情兩失意下,方世友已經意興闌珊,最後黯然離開香港。

法證先鋒2的演員表

4樓:謎児

演 員 飾演角色 演 員 飾演角色 演 員 飾演角色歐陽震華 高彥博 陳智燊 王永民 谷 峰 高 通林文龍 古澤琛 陳芷菁 林沛沛 李成昌 戴 貴鄭嘉穎 楊逸公升 黃智賢 王正鴻 陳宇琛 譚家樂佘詩曼 馬幗英 陳美詩 方妙娜 潘芳芳 張妙雲蒙嘉慧 梁小柔 李雨陽 劉俊碩 黃嘉樂 正 基鍾嘉欣 林汀汀 曾偉權 許立仁 蔣志光 莫經理曹永廉 沈 雄 鄭俊弘 梁小剛 郭 峰 球 叔郭少芸 莫淑媛 梁烈唯 程偉勝 余子明 福 伯楊思琦 郭曉琳 黃長興 馬國巨集 鄧上文 芊高鈞賢 莫正康 胡諾言 葉志文 陳丹丹 卓 嵐楊秀惠 凌心怡 惠英紅 鄧麗玲 鄺佐輝 輝陸詩韻 倩 盧宛茵 郭綺芬 蔡康年 張耀忠黎諾懿 李志偉 呂 珊 楊秀娟 李亞男 潘安妮李詩韻 李 蕎 司徒瑞祈 李忠信 姚瑩瑩 鐘婉媚

5樓:ever庚寶

《法證先鋒2》裡面的演員都叫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表:

高彥博--歐陽震華飾

梁小柔--蒙嘉慧飾

楊逸公升--鄭嘉穎飾

馬幗英--佘詩曼飾

古澤琛--林文龍飾

林汀汀--鍾嘉欣飾

林沛沛--陳芷菁飾

莫淑媛--郭少芸飾

方妙娜--陳美詩飾

莫正康--高鈞賢飾

凌心怡--楊秀惠飾

劉俊碩--李雨陽飾

梁小剛--鄭俊弘飾

7樓:融梅示緞

歐陽震華飾演高彥博timothy

(角色:法政事務部高階化驗師,楊逸公升、林汀汀上司)佘詩曼飾演馬幗英bell

(角色:毒品調查科高階督察,梁小剛、黎俊熙上司,馬國巨集同父異母之姊,郭綺芬親女,楊逸公升女友)

鄭嘉穎飾演楊逸公升ivan

(角色:法政事務部化驗師,高彥博下屬,林汀汀同事,方妙娜表哥,馬幗英男友)

林文龍飾演古澤琛sam

(角色:法醫,林汀汀男友,推理**家)

蒙嘉慧飾演梁小柔nicole

(角色:梁小剛之姊,重案組高階督察,沈雄上司,高彥博之妻)鍾嘉欣飾演林汀汀

(角色:於1-6集出現,法政事務部化驗師,高彥博下屬,楊逸公升同事,林沛沛之妹,古澤琛女友,與古澤琛結婚被炸死(第6集))

李詩韻飾演----(角色:於25-30集出現,藝人經理人)楊思琦飾演郭曉琳sharon(角色:天後歌手)陳芷菁飾演林沛沛(角色:林汀汀之姊)

曹永廉飾演沈雄(角色:梁小柔下屬,重案組警長)郭少芸飾演莫淑媛yvonne(角色:科學鑑證主任)黃長興飾演馬國巨集(角色:

馬幗英同父異母之弟,魏凱雅男友,鄭麗玲親子)鄧上文飾演方莉霖linda(角色:莫正康情人)鄭俊弘飾演梁小剛fred(角色:梁小柔之弟,馬幗英下屬)高鈞賢飾演莫正康eric(角色:

方莉霖情人)陸詩韻飾演程慧雪suki(角色:程偉勝之姊)司徒瑞祈飾演李忠信(角色:李志偉好友)

黎諾懿飾演李志偉(角色:李忠信好友)

盧宛茵飾演郭綺芬(角色:馬錦濤正室,馬幗英親母)李亞男飾演魏凱雅(角色:馬國巨集女友)

羅樂林飾演馬錦濤(角色:郭綺芬、鄭麗玲丈夫,馬幗英、馬國巨集父親)梁烈唯飾演程偉勝edwin(角色:程慧雪之弟)陳美詩飾演方妙娜formula(角色:

楊逸公升表妹)惠英紅飾演鄭麗玲(角色:馬錦濤妾侍,馬國巨集親母)谷峰飾演高通(角色:高彥博之父)

于洋飾演梁興隆(角色:梁小柔、梁小剛之父)鄧永健飾演張強(角色:技術員)

《法證先鋒2》裡面的演員都叫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演員 備註

高彥博/tim 歐陽震華 tim sir,法證事務部高階化驗師,梁小柔之夫

古澤琛/sam 林文龍 dr. koo,法醫,林汀汀未婚夫

楊逸公升/ivan 鄭嘉穎 拆彈專家/法證事務部化驗師,馬幗英未婚夫,高彥博下屬

馬幗英/bell 佘詩曼 madam ma,毒品調查科高階督察/重案組高階督察

梁小柔/nicole 蒙嘉慧 madam leung,因傷由重案組轉文職,高彥博之妻

梁小剛/fred 鄭俊弘 法證部技術員,梁興隆之子,梁小柔弟弟

林汀汀 鍾嘉欣 法證人員,古澤琛未婚妻,高彥博下屬,婚禮前夕在**中身亡

莫淑媛/yvonne 郭少芸 法證事務部化驗師,高彥博下屬,沈雄女友

沈雄 曹永廉 重案組隊長,馬幗英下屬,梁小柔前下屬,莫淑媛的男友

梁興隆 于洋 梁小柔、梁小剛父親

高通 谷峰 高彥博父親

楊秀娟/connie 呂珊 方妙娜母親,楊逸公升姑姑

馬錦濤 羅樂林 馬幗英父親

郭綺芬 盧宛茵 馬錦濤之妻,馬國巨集母親

鄭麗玲 惠英紅 馬錦濤婚前真心相愛女友,馬幗英母親

馬國巨集 黃長興 馬錦濤、郭綺芬之子,馬幗英同父異母弟弟

方妙娜/formula 陳美詩 軍裝女警,楊逸公升表妹,莫正康女友

莫正康 高鈞賢 重案組警員,馬幗英下屬,方妙娜男友

林沛沛 陳芷菁 善終服務醫師,林汀汀姐姐,高彥博前女友

許立仁 曾偉權 林沛沛之夫,因遭搶劫墜樓身亡

巢沛麗 陳敏之 劇集結尾與古澤琛偶遇,風格與汀汀極像,劇情暗示有發展可能

郭曉琳 楊思琦 ----

詳情

法證先鋒2關於淑媛與沈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裡,淑媛的老公婚外戀,所以她離婚了

第二部裡,因為在某個案發現場,沈雄因為被淑媛拿著的有愛滋血液的玻璃劃傷了,所以淑媛一直陪著他,日久生情了

10樓:ma素

因為淑媛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 所以淑媛和他離婚了 後來就和沈雄在一起了

11樓:

第一部裡,淑媛和他老公離婚了.

第二部裡,他們一起去案發現場,淑媛不小心用刀劃傷了沈雄,那刀被帶愛滋病毒的人接觸過,所以大家懷疑沈雄得了愛滋病,讓他去醫院檢查.沈雄心理非常的壓抑,在沒得到醫院給出證明之前,乙隻是淑媛陪著他,漸漸的他們就產生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