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駕照怎麼轉回四川內江

時間 2022-02-24 01:35:11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遷移駕駛證首先,需要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並且要有轉入地的戶口或者當地的居住證。

2、到轉入地的車管所申請駕照轉入,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駕駛證、體檢報告(一般車管所內可以體檢)、一寸白底免冠正面近照(車管所內可以拍照)、居住證(非當地戶口才需要)。手續很簡單,一般一天內就可以拿到新證了,最多不會超過乙個禮拜。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五十八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向遷入地轄區車輛管理所申請遷入換證。

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按規定填寫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

(三)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四)按規定填寫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情況申報表》;;

(五)機動車駕駛人相片3張。

機動車駕駛證收取工本費10元/證。乙個工作日內辦結。

駕駛證是內江的怎樣轉回青白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遷入換證即可。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按規定填寫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的原件、影印件;

(三)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四)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

(五)機動車駕駛人相片3張。

機動車駕駛證收取工本費10元/證。乙個工作日內辦結。

內江師範學院的住宿條件是怎麼樣,四川省內江市怎麼樣?內江師範學院呢?

愛中華田園喵哥 這門給你說吧,那個住宿真的不是一點點的差,老子今天晚上真的是熱得沒法睡,靠是想罵人了,晚上是斷電的,住的新寢室,舊寢室在山頂簡直就是耗子窩,大一在山頂住的時候,我沒把床簾拉緊那個耗子尼瑪跑到老子床上來了,我正在床上。一直到現在都有陰影,能讀好四川其他好學校就讀那些學校,我是因為考差了...

內江有什麼好吃的,四川內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衡簡 內江的東西都好吃,真的。特別是那些不是很貴的小吃,味道真的很好。特產有蜜餞類的甜食,喜歡吃甜食的會覺得很好吃,不喜歡的就不說了。另外,火鍋魚做得很不錯,幾乎每個火鍋店都會做,做得差一點的沒什麼生意,只要那些人員爆滿的地方你去就行了,準不會錯的。小吃清單 1 北街麵館的排骨麵和他旁邊的麵館的牛肉...

從四川內江到貴州吳川開車要多久

經常 個人,有沒有來個會陪我 1 從四川內江到貴州吳川開車,大約需要6個小時,詳細如下所示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8.6公里 起點 內江市 1.內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新華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新華路 2 沿新華路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玉溪路 3 沿玉溪路行駛870公尺,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