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賓有什麼景點,宜賓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時間 2023-04-20 20:54:04

1樓:雅俗共賞

蜀南竹海門票100多,步行的話可是會走死人的,必須要有交通工具!

宜賓特產可以買黃粑(麥加樂蛋糕店裡面的味道不錯,其他超市也有)、芽菜肉紹(城區幾個大型超市比如沃爾瑪、綠源、美好家園都有賣的)、鴨兒粑(青皮樹街人民公園後門有家楊二姐的店有真空包裝的,如果要帶走方便些,主要是那家味道還不錯哈!如果有時沒有開門去其他家吧!)

在宜賓一定要品嚐種類豐富的麵條,首推宜賓燃麵,很多家店子都有,味道參差不齊。比較好的有合江街的天福面莊,前進路的陸二倩面,等等!

市內還有大觀樓、長江地標廣場、翠屏山等等可以玩。

2樓:新翼

長寧竹海,興文石海,李莊古鎮,屏山八仙山,老君山,宜賓翠屏山公園等等。

宜賓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3樓:陀謹花宣朗

蜀南竹海,興文石海,夕佳山,四姑娘山,七仙湖,市區有翠屏山,五糧液景區,江北公園,人民公園,白塔……

4樓:匿名使用者

宜賓,四川省地級市,別稱:「僰道」 、戎州」、「敘州城」,位於四川省南部,川、滇、黔三省結合部,長江零公里處。地處東經103°36′~105°20′,北緯27°50′~29°16′(中心地理座標為東經104°36′,北緯28°47′)。

轄八縣二區。

世界級風景名勝區2處 :蜀南竹海、石海洞鄉;

世界地質公園1個:石海洞鄉;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3處 :長江上游珍稀、特有魚類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四川長寧竹海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四 川老君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處 :蜀南竹海風景名勝區、石海洞鄉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4處:蜀南竹海、石海洞鄉、夕佳山、李莊古鎮;

四川省風景名勝區5個 :芙蓉山、筠連岩溶、越溪河、老君山、僰王山;

省級森林公園5處 :石城山、雲台山、七星山、青峰寺、老君山;

省級濕地公園2處 :雲台湖、七仙湖;

全國工業旅遊示範點1處 :五糧液工業園區;

全國工農業旅遊示範點1處 :佛來山;

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1處 :金秋湖。

景區介紹。蜀南竹海。

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幅員面積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區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區兩大序景區134處景點。2023年入選中國國家自然與文化遺產預備名錄。

夕佳山古民居。

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夕佳山風景名勝區——中國民間古建築活化石。夕佳山風景名勝區距離蜀南竹海15公里,2023年被***批准為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中國儲存。

完整的古代民居建築群之一。

石海洞鄉。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石海洞鄉風景名勝區—。2023年2月11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法國巴黎舉行第二屆世界地質公園專家評審大會。以7票通過正式成為了第二批世界地質公園。

李莊古鎮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中國歷史文化名鎮,國家級環境優美鄉鎮。李莊鎮距離宜賓市區19公里,中國抗戰時期大後方4大文化中心之一。鎮內有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處。

老君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四川省風景名勝區。川南地區最高峰,四川老君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是中國第乙個四川山鷓鴣自然保護區,也是宜賓第三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舊洲塔位於宜賓市舊州鄉岷江北岸的舊州壩上,也稱舊州白塔,因其地處古戎州治地,故名。

四川宜賓有哪些旅遊景點

5樓:

摘要。七洞溝旅遊景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全國森林康養基地試點建設單位。

四川宜賓有哪些旅遊景點。

蜀南竹海是國家aaaa旅遊景區。

李莊古鎮國家aaaa旅遊景區。

七洞溝旅遊景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全國森林康養基地試點建設單位。

還有夕佳山古民居,老君山,金秋湖等等。

有沒有泡溫泉的地方?

我幫你查一下。

觀斗山溫泉,中國酒都溫泉,蜀南溫泉。

宜賓景點有哪些

6樓:懂視生活

1、蜀南竹海:位於四川省宜賓市長寧、江安兩縣交界之處,面積120平方公里,素以雄、險、幽、峻、秀著名,其中天皇寺、天寶寨、仙寓洞、青龍湖、七彩飛瀑、萬江景區、古戰場、觀雲亭、翡翠長廊、茶花山、花溪十三橋等景觀被稱為「竹海十佳」。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2、石海洞鄉:位於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因該縣石林、溶洞遍及17個鄉,故 有「石海洞鄉」之譽。石海洞鄉是我國喀斯特地貌發育最完善的地區之一,地面 怪石林立,如雲南路南石林;地下溶洞縱橫,似桂林蘆笛迷宮。

天下奇觀集於一地,上下相映,與竹海、恐龍、懸棺並列為川 南四絕四川宜賓六個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看看有你喜歡的嗎?

3、李莊古鎮:位於四川省宜賓市東郊長江南岸,素有「萬里長江第一古鎮」之稱。李莊距今已有2023年建鎮史,是長江邊上的千年古鎮,古鎮文物古蹟眾多,人文景觀薈萃,古建築群規模巨集大,布局嚴謹,比較完整地體現了明、清時期川南民居、廟宇、殿堂等建築的特點。

4、七洞溝旅遊景區:位於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古河鎮境內,面積20平方公里,七洞溝旅遊景區處在綿溪河大峽谷兩岸,因景區內有七個洞崖墓群和七條美麗的溪溝,故而簡稱「七洞溝」。

5、流杯池公園:位於宜賓市岷江東路4號,公園面積畝,是四川省著名的名勝古蹟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園內著名景點流杯池是北宋大詩人、大書法家黃庭堅根據王羲之《蘭亭集序》的意境,利用天然石穀而建,距今已有900多年歷史。是儲存完好的宜賓古八景之一,也是現存最完好的酒文化發祥地之一。

6、老君山:位於四川宜賓屏山縣,景區面積140平方公里,有 59個重要景點,分布在細沙溪、老君山、龍華一八仙山、營盤寨、打魚村、七星包和清水溪7個景區內,是省級風景名勝區。

四川宜賓旅遊景點有哪些

宜賓有哪些旅遊景點

宜賓景點宜賓景點有哪些

宜賓景點 宜賓景點有哪些

四川宜賓有哪幾個鎮,宜賓有哪些鄉鎮

四川宜賓是地級市,共有120個鎮 52個鄉 13個街道 鎮 鄉 街道是同乙個級別,都屬於鄉級行政區 宜賓有哪些鄉鎮 宇宙無敵小幽靈 644600 四川省宜賓市宜賓縣郵編 柏溪鎮,普安鄉 644601 四川省宜賓市宜賓縣郵編 喜捷鎮,644602 四川省宜賓市宜賓縣郵編 永興鎮,雙誼鄉 644603 ...

宜賓最好的律師是誰,四川宜賓哪個律師好

博愛傑傑 我是四川律師 也是成都律師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沒有最好的,可以與本律師聯絡。 博愛傑傑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您可以找成都律師,水平更高,建議找勝訴率高的資深律師,要有豐富的法律工作經驗,如20年以上,那是最重要的!推薦榮縣 自貢 成都 四川知名律師 四川巨集宗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王定剛,專...

四川宜賓麻將怎麼打啊,想學,宜賓麻將怎麼玩

現在的水管改造大部分都走的暗管,如果管路走地下,一旦發生滲漏是很難及時發現的,只有等到居室其他地方或是樓下鄰居受到影響了才會發現,一般專業的裝修師傅都會建議水管走頂。這樣設計走向費用肯定比走地下要高些,但為長遠打算,卻是值得的。水管走頂,即使漏水,也能夠及時發現,便於檢修,最大程度上減少損失。水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