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有管不完的事,我該怎么委婉的告訴她

時間 2022-09-19 21:35:11

1樓:天空說情感

第一就是可以通過自己的老公把這些問題向他傾訴,然後讓他轉達給婆婆,因為如果我們有時候直接告訴他她的話,婆婆可能會不開心,但是自己的兒子要告訴她的話,她可能沒有這麼多想法。

2樓:多肉

要告訴婆婆,別人家的事自然應該由別人家自己處理,貿然插手很有可能會讓別人不買的。

3樓:魚與魚塘

可以跟婆婆說年輕人有自己的生活,他們也應該去享受自己的生活,年輕人的事情他們不要插手。

4樓:牧馬人

婆婆總有管不完的事兒,其實你沒有必要去直接和你的婆婆說,你和你的丈夫溝通一下,讓你的丈夫去和你的婆婆說比較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婆婆不要多管閒事,那樣只會讓家裡雞犬不寧,希望婆婆能夠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委婉了,你就直接告訴她都不會有效果,她還是她,你還是你

現在很忙我有很多事要做,做都做不完的事該怎麼辦呢

那你應該分清楚主次了,因為沒有人可以面面俱到的。太認真挺好的,不過過於追求完美就會讓自己很累很累了。最起碼自己應該分清楚以什麼為主,就把重心傾斜到那邊就是了。我倒覺得我們在什麼場合幹什麼最好了,工作場合就努力工作,回到家了就顧家,休息時間也給自己一些放鬆時間。我覺得這樣最好了。 刀鋒傷人未開刃 事情...

我老婆婆總護著老大的孩子,你說我該怎么辦

我們誰也沒辦法決定乙個人喜歡誰不喜歡誰,這個是你婆婆自己的事情。當然這種事情發生了會覺得不公平,也很正常,誰都希望公平對待。你想過沒有,事情都有兩面性,這也許未必是件壞事。現在的孩子大人都很疼,長大後在面對挫折的時候可能更不容易低頭,不容易接受。讓他從小就知道這個世界就是有 不公平 的現象存在的,人...

孩子讓我心痛的事怎么辦,孩子讓我心痛的事怎麼辦

鼓勵他,比如有好半天你沒發現他摳鼻子了,就趕快及時的夸夸他,說他有進步,好半天都不摳了。或者提前制訂乙個小本本,每當他持續5分鐘沒摳鼻子時就在上面畫上乙個小紅花獎勵他一下,誇他做的很不錯。小孩都是喜歡被鼓勵被誇獎的,你總是責備他他不一定能聽你的,反而會引起他的逆反心理呢,或者你嘮叨的多了他就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