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爆公尺花的熱量,吃忌廉爆公尺花會發胖嗎?

時間 2022-09-16 18:40:03

1樓:樸民化工

爆公尺花熱量:

387大卡/100g

100g所含熱量需要慢跑57.8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食物含有:碳水化合物77.78克;脂肪4.54克;蛋白質12.94克。

**油爆公尺花會發胖嗎?

2樓:介天玉

晚上吃巧克力爆公尺花發胖嗎? ...晚上吃東西會毀了好身材 假如這觀點是正確的,那麼地球上99%的人都會發胖。

事實上,只有當你晚上吃得過多過飽時才會發胖... - 2009-10-19 20:24 - - 都說吃爆公尺花會胖...

是因為裡面有奶油..還有糖...吃鹹味的爆公尺花就行了吧...

而且玉公尺是粗纖維 ...會,爆公尺花中一般都有糖精成份,更容易發胖。... - 2008-5-7 18:

58 - - 爆公尺花和玉公尺花是不一樣的,爆公尺花——原材料是公尺,玉公尺花——原材料是玉公尺...吃爆公尺花很上火的,吃太多對身體不好。但適當吃一點是可以的。

裡面糖分少... - 2010-12-1 09:17 - - > 吃的多了肯定會胖啊,爆公尺花不是光有粟公尺粒,還有奶油植物油什麼的,最近所謂植物油脂那麼火爆,效果可見一斑 ...

平時多做運動不會的,你有不是天天都... - 2010-11-18 11:31 - - > ...

我想應該會吧,我現在都不吃了,正在**呢,那東西裡面有糖精的而且是高熱量的哦~~~ ...會發胖高熱量 ...超級胖 ...

- 2006-8-6 19:17 - - 偶爾吃一次爆公尺花發胖嗎?我好久沒吃了.

吃一次 會長胖麼? ...如果你是正常飲食的情況下是不會的,如果是在節食狀態下是一定會的。

因為在節食狀態... - 2008-11-1 09:51 - - > > 那種微波爐爆公尺花。

我買了好多在家吃呢~ ...微波爐加熱能膨脹的前提是它裡面本身就加了許多油 還有奶油 你沒發現有時候爆好了袋子都會有油浸濕的感覺麼... - 2010-2-2 22:

28 - - > > 即使無糖的也易發胖嗎鹹口的零食有不發胖的嗎? ...玉公尺裡有澱粉的~ ...

無糖的不會發胖`` 但是樓主別忘記爆公尺花是油炸的~`` ...因為玉公尺的成分... - 2008-7-31 06:

49 - - 如果你不吃晚飯,就不會發胖人就是這樣,嘴巴饞的時候摒不牢,吃了又後悔其實也不用這麼苛求自己想吃的時候就痛快地吃吃飽了的話晚餐就不要吃了 ...會... - 2008-2-5 09:

00 - - 會的,因為爆公尺花本身含有脂肪等物質,也會發胖的,希望你以後少吃零食,多吃青菜多鍛鍊。 ...是不會胖的,但會很上火的!

...

3樓:清晨一吻寗

,只吃爆公尺花不會,加了忌廉就會了,吃爆公尺花還**呢,想要保持好身材, 你就吃原味的吧

4樓:哦哦哈鱒

奶油是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能直接轉換成體內的脂肪,所以很容易發胖

爆公尺花不加糖會胖嗎

5樓:香草味旳布丁

吃原味爆公尺花是不會的,而吃加了糖精和忌廉的爆公尺花會胖

6樓:胖瘦之差

當然會胖啦,除非你屬於吃了也不胖型別的

7樓:我就是我啦

會,本來就是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

爆公尺花和爆大公尺吃多了會怎麼樣,都是原味的

8樓:我愛吃板栗蛋糕

爆大公尺吃多了也沒事啊,最多就是上火,爆公尺花就不能常吃啊,,有糖精

每天晚上吃爆公尺花不加糖的是原味的會胖嗎?

9樓:

會的 還要看你吃的是什麼型別的 不好得爆公尺花還會含有反式脂肪酸,對身體不好哦,而且爆公尺花不加糖也是有忌廉的,會胖的哦

兩個饅頭半瓶奶一桶爆公尺花總共熱量多少

10樓:比較愛吃土豆

桂冠奶香刀切饅頭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63大卡(1100千焦),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桂冠奶香刀切饅頭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1%。

大公尺爆成爆公尺花還有營養嗎?

11樓:cec食安體驗中心

膳食纖維,以及葉酸,鋅,銅,錳,鐵,核黃素和硫胺素等營養素。但不宜多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沒有大公尺做成的公尺飯有營養

13樓:撕浮趁機

有營養。

原因:大公尺主要成分為澱粉,而爆成爆公尺花並不會使澱粉流失多少,所以還是有營養的。

相關知識拓展:分析一下營養素的可能變化:維生素在高溫會分解,失活,所以爆公尺花中維生素含量會大幅度降低。

脂肪高溫也會分解,所以脂肪量也會大幅度降低,不過,由於新增入了油等高能量物質,所以總的來說,爆公尺花能量並不會下降,屬於高能量食品。

給我常見食物熱量表和運動消耗的熱量表

14樓:

各個運動所消耗的能量是多少呢?還有各種食物所含的能量是什麼?想**的點下看看科普

15樓:大海洋東

什麼玩意這是,到底是卡還是千卡??亂七八糟

一杯玉公尺汁的熱量是多少?

16樓:啥玩意兒

100克玉公尺汁可以達到106卡里的熱量。

玉公尺汁是可以給**的朋友飲用的,因為玉公尺汁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對於促進腸胃的消化是很好的。

此外玉公尺還含有很多的營養元素,比如鈣、硒、維生素e等,這些微量元素對降低血清和膽固醇有較好的作用。而且不管是煮著吃,還是榨汁飲用,玉公尺所含有的粗纖維都能被人體吸收,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

原味牛軋糖的正宗做法,原味牛軋糖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做法1 先把花生用150 烤到金黃香脆,要時時翻動,以免火候不均勻,約15分鐘。2 把糖漿的材料放在小鍋裡,以中火熬煮,煮到143 若沒有溫度計 可把一滴糖漿滴入冷水中,能結成硬塊即是煮好了。3 同時把蛋白打到硬性發泡,再把煮好的糖倒入,繼續攪打。4 打到糖漿表面失去光澤才可停止,這樣成品才不容易潮...

原味奶茶怎麼做的,原味奶茶怎樣做?

奶茶說白了就是紅茶 牛奶,不過這兩樣東西不能隨便亂用 否則會大大滴影響口感 製作方法 首先茶的話一定要用紅茶,我試過很多種紅茶,立頓的黃牌紅茶最好喝,特百惠中號杯的容量 300毫公升左右 然後就是牛奶了,這個一定要用鮮牛奶,純的,我個人覺得還是蒙牛的純奶好喝一些 ps 如果是酸奶的話肯定首選伊利 期...

DNF阿修羅原味,dnf阿修羅原味用的武器

時裝天空套。攻速一套 梵風斬重你知道的 傳承板甲一套,泰拉一套,泰拉太刀火屬性 絕刀 流星落 最近都在用流星 賢者之戒。加點我只說主要的。不屈滿,邪光3出強,地波滿主要用於起手不屈拼招。冰滿,邪光陣5級主要為了距離。太刀精通滿。刻印滿 廢話了 火一般是隨級走,但是他只加了5級。挫折沒加。不動滿。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