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有原味的嗎

時間 2021-07-02 22:1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威夷果別名:昆士蘭慄、澳洲胡桃、澳洲堅果、昆士蘭果,是一種原產於澳洲的樹生堅果。澳洲堅果屬常綠喬木,雙子葉植物。

樹冠高大,葉3~4片輪生,披針形、革質,光滑,邊緣有刺狀鋸齒。總狀花序腋生,花米黃色,果圓球形,果皮革質,內果皮堅硬,種仁米黃色至淺棕色。適合生長在溫和、溼潤、風力小的地區。

夏威夷果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桌上堅果之一。他們含有高量的油,因此非常育肥。

夏威夷果營養豐富,含油量 70% -79%, 尤其以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為特點,以油酸和棕櫚酸為主,光殼種澳洲堅果種仁的不飽和脂肪酸與飽和脂肪酸的比值為6.2,粗殼種為4.8;蛋白質9% ,還含有豐富的鈣,磷 ,鐵,維生素b1、b2和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

夏威夷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獨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質較佳的食用堅果,素有“乾果皇后”“世界堅果之王”之美稱 ,風味和口感都遠比腰果好 。

2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過“天喔”的,沒什麼味道,形容不來,覺得不對就去退,我上次是超市裡買的,覺得味道不對就去退了,就是比較難退,服務員不知道這東西應該什麼味道的,我也形容不出來,反正不對,我吃了4-5包有了知道他應該是什麼味道的,和服務員多說說。

3樓:眭傲繁俊爽

樓主我在找原味的夏威夷果呢,方便問下你是在**買的麼?

4樓:野薔薇

有的啊,我買過的,我覺得還是蠻香的,呵呵,很喜歡吃哦...這次同事去廈門,再讓他們給我帶好多包,哈哈

原味牛軋糖的正宗做法,原味牛軋糖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做法1 先把花生用150 烤到金黃香脆,要時時翻動,以免火候不均勻,約15分鐘。2 把糖漿的材料放在小鍋裡,以中火熬煮,煮到143 若沒有溫度計 可把一滴糖漿滴入冷水中,能結成硬塊即是煮好了。3 同時把蛋白打到硬性發泡,再把煮好的糖倒入,繼續攪打。4 打到糖漿表面失去光澤才可停止,這樣成品才不容易潮...

原味奶茶怎麼做的,原味奶茶怎樣做?

奶茶說白了就是紅茶 牛奶,不過這兩樣東西不能隨便亂用 否則會大大滴影響口感 製作方法 首先茶的話一定要用紅茶,我試過很多種紅茶,立頓的黃牌紅茶最好喝,特百惠中號杯的容量 300毫公升左右 然後就是牛奶了,這個一定要用鮮牛奶,純的,我個人覺得還是蒙牛的純奶好喝一些 ps 如果是酸奶的話肯定首選伊利 期...

DNF阿修羅原味,dnf阿修羅原味用的武器

時裝天空套。攻速一套 梵風斬重你知道的 傳承板甲一套,泰拉一套,泰拉太刀火屬性 絕刀 流星落 最近都在用流星 賢者之戒。加點我只說主要的。不屈滿,邪光3出強,地波滿主要用於起手不屈拼招。冰滿,邪光陣5級主要為了距離。太刀精通滿。刻印滿 廢話了 火一般是隨級走,但是他只加了5級。挫折沒加。不動滿。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