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原味酸奶蛋糕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0-23 06:04:07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11.牛油微波爐加熱30-60秒溶化(隔水加熱也可)和酸奶混合攪拌均勻。

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22.雞蛋蛋黃蛋清分離,蛋黃乙個乙個加入酸奶內攪拌均勻。

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33.麵粉篩好後混合攪拌均勻分3次加入酸奶內攪拌均勻。

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44.蛋清加白醋2-3滴打30秒後分3次加入砂糖打至硬性發泡。

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55.蛋清分3次加入蛋黃內攪拌均勻後倒入蛋糕模型內,抹平表面,震動模型1-2次震出氣泡。

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66.烤箱180度預熱10分鐘,烤盤加水。烤箱改175度 烤箱中層 隔水先烤60分鐘 表面上色後可覆蓋錫紙繼續烤 避免表面太焦黑改160度再烤20-30分鐘 插入牙籤檢查無沾附物即可。

取出烤好的蛋糕,稍微放涼(千萬不要倒扣)後放入冰箱冷藏過夜即可脫離模型享用。

2樓:創意小美食

放入切好的紅棗和葡萄乾更好吃

3樓:南希飽飽

用紅薯,紫薯和酸奶就可以做出好吃的酸奶蛋糕

4樓:大雁做美食

酸奶蛋糕怎麼做?準備兩個雞蛋,一盒酸奶,糖麵粉攪拌均勻,模具刷油倒入,撒上果乾冷藏。

5樓:魯姐美食

酸奶蛋糕怎麼做呢?兩個雞蛋100克酸奶,五克白糖20克澱粉,攪拌均勻 ,鍋碗中刷好油紙,倒入酸奶糊,中25分鐘沒五分鐘,又可以吃了。

6樓:az麵包

酸奶蛋糕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味酸奶蛋糕

主料酸奶200g    低筋麵粉40g

雞蛋4個    檸檬汁4滴

白砂糖70g    玉公尺油45g

玉公尺澱粉25g

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

1. 材料準備好後 將蛋清和蛋黃分開

2. 蛋黃中加入色拉油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均勻混合

3. 將酸奶倒入蛋黃油糊中繼續混合均勻(酸奶用的原味瓶裝的稍微有點稀,建議採用偏固態的「c甄」、「莫斯l安」一類的高溫滅菌產品應該會更好

4. 將低粉、澱粉混合過篩至蛋黃糊中切半均勻

5. 一定是切扮,十字形從最小面蓋到最上面,不要畫圈圈,以免麵糊起筋

6. 加了粉料的蛋黃糊不要拌太長時間,盡量沒有明顯顆粒後放至一邊準備蛋清部分

7. 蛋清中加入檸檬汁後用電動打蛋器進行打泡

8. 打出大泡後可以加入三分之一的糖

9. 糖要分成3份加

10. 打出白色細膩無泡時加第二次糖

11. 打到能出現小峰尖時加第三次糖繼續打

12. 打好的蛋清是可以在把蛋清盆倒置後不低落不流動的固態

13. 取打好的蛋清的三分之一加入蛋黃糊中切拌混合均勻

14. 混合均勻後加第二次蛋清

15. 繼續切拌均勻再加第三次蛋清至全部混合均勻

16. 全部混合了蛋清蛋黃糊時烤箱預熱160度,上下火10分鐘

17. 準備模具的時候保證內部沒有水油殘留,倒入麵糊

18. 為減少蛋清消泡,麵糊從拌好到裝模進烤箱的時間一定要短,越快越好,整平後震兩下使模具類減少空氣

19. 烤盤裝水放在烤箱最下層,烤盤的上面一層放考網,模具放在考網上,160度上下火,烤約60分鐘

20. 麵糊裝得較滿有點蓬鬆(還是不能貪心,倒模具的2/1就可以了)

21. 上色

22. 明顯膨脹

23. 注意火候,避免烤糊,烤盤的水蒸發幹了可以加,40分鐘時建議烤箱用牙籤試試生熟

24. 出爐

8樓:匿名使用者

料雞蛋4個 砂糖50克

白醋適量 低筋麵粉20克

玉公尺澱粉28克 原味酸奶200克

牛油50毫公升

原味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

1. 牛油微波爐加熱30-60秒溶化(隔水加熱也可)和酸奶混合攪拌均勻。

2. 雞蛋蛋黃蛋清分離,蛋黃乙個乙個加入酸奶內攪拌均勻。

3. 麵粉篩好後混合攪拌均勻分3次加入酸奶內攪拌均勻。

4. 蛋清加白醋2-3滴打30秒後分3次加入砂糖打至硬性發泡。

5. 蛋清分3次加入蛋黃內攪拌均勻後倒入蛋糕模型內,抹平表面,震動模型1-2次震出氣泡。

6. 烤箱180度預熱10分鐘,烤盤加水。烤箱改175度 烤箱中層 隔水先烤60分鐘 表面上色後可覆蓋錫紙繼續烤 避免表面太焦黑改160度再烤20-30分鐘 插入牙籤檢查無沾附物即可。

取出烤好的蛋糕,稍微放涼(千萬不要倒扣)後放入冰箱冷藏過夜即可脫離模型享用。

酸奶蛋糕怎麼做好吃

9樓:魯姐美食

酸奶蛋糕怎麼做呢?兩個雞蛋100克酸奶,五克白糖20克澱粉,攪拌均勻 ,鍋碗中刷好油紙,倒入酸奶糊,中25分鐘沒五分鐘,又可以吃了。

10樓:創意小美食

放入切好的紅棗和葡萄乾更好吃

11樓:大雁做美食

酸奶蛋糕怎麼做?準備兩個雞蛋,一盒酸奶,糖麵粉攪拌均勻,模具刷油倒入,撒上果乾冷藏。

12樓:az麵包

酸奶蛋糕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3樓:南希飽飽

用紅薯,紫薯和酸奶就可以做出好吃的酸奶蛋糕

14樓:鍾玲公冶雪卉

前言嘗試做酸奶蛋糕,結果很不錯。

材料主料:低筋麵粉65g、黃油48g、雞蛋4個、原味酸奶200g;

輔料:白砂糖80g

酸奶蛋糕

1準備原料

2黃油隔水融化

3加入酸奶拌勻

4蛋黃蛋清分好

5打發蛋白,分三次加糖

6打出小尖角即可

7雞蛋黃乙個乙個加入酸奶糊,拌勻

8分二次加入篩好的低筋麵粉9拌勻

10把打好的蛋白先加1/3到麵糊中,切拌勻,再倒進餘下的蛋白裡切拌勻11拌好的酸奶麵糊

12麵糊倒進模具內

13烤箱預熱,150度,水浴法40分鐘左右14蛋糕熟後,關閉電源,燜至冷卻,放冰箱冷藏後口感最佳15成品

16成品

小貼士溫度及時間根據自家烤箱進行調節。

蛋白打到濕性發泡就行。

15樓:帥友端山雁

食材:酸奶100克、蛋2個、黃油20克、低粉20克、玉公尺澱粉12克、細砂糖40克、檸檬汁幾滴。

酸奶蛋糕簡單做法

1、將酸奶與融化的黃油拌勻。

2、加入蛋黃拌勻,篩入粉類拌勻。

3、蛋清中加幾滴檸檬汁,用電動打蛋器打出粗泡後分三次加糖,將蛋清打至濕性發泡。

4、將三分之一蛋白糊拌入蛋黃麵糊中,再將蛋黃糊和蛋白糊全部混合均勻,倒入模具。

5、烤箱預熱165℃,隔水,水浴45-55分鐘。

6、脫模,放涼後食用。

喝原味酸奶有什麼好處,經常喝純享原味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能瘦身嗎?

我平常經常喝純享酸奶的,原味和蘋果味都喝過,他有助消化,保護版腸道呢,調節便權祕,有助於消化,裡面富含有益益生菌,能在腸道內保持超強活性,有效補充腸道益生菌群。可以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改善便祕,保護腸道健康,常喝能夠促進消化吸收,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的好處,不但 還可以保護腸道。風味酸奶,和原味酸奶有...

酸奶蛋糕的做法步驟圖,酸奶蛋糕怎麼做好吃

大雁做美食 酸奶蛋糕怎麼做?準備兩個雞蛋,一盒酸奶,糖麵粉攪拌均勻,模具刷油倒入,撒上果乾冷藏。 創意小美食 放入切好的紅棗和葡萄乾更好吃 南希飽飽 用紅薯,紫薯和酸奶就可以做出好吃的酸奶蛋糕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雞蛋 3個 酸奶 135克 玉公尺澱粉 30克 低筋麵粉 20克 細砂糖 40克 檸檬...

原味牛軋糖的正宗做法,原味牛軋糖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做法1 先把花生用150 烤到金黃香脆,要時時翻動,以免火候不均勻,約15分鐘。2 把糖漿的材料放在小鍋裡,以中火熬煮,煮到143 若沒有溫度計 可把一滴糖漿滴入冷水中,能結成硬塊即是煮好了。3 同時把蛋白打到硬性發泡,再把煮好的糖倒入,繼續攪打。4 打到糖漿表面失去光澤才可停止,這樣成品才不容易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