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么人是最有財富,世界上什麼人是最有財富

時間 2022-09-16 16: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最富有的人是不會上富比士的,給你介紹3個超級豪門。

羅斯柴爾德家族

當國際**成天炒作身家500億美元的比爾.蓋茨,蟬聯世界首富寶座的時候,如果你信以為真,你就上當了。人們耳熟能詳的所謂富豪排行榜上,你根本找不到「大道無形」的超級富豪們的身影,因為他們早已嚴密地控制了西方主要的**。

所謂「大隱,隱於朝」,羅斯柴爾德家族今天仍在經營著銀行業務,但是如果我們隨機在北京或上海的街頭問100個中國人,其中可能有99個知道美國花旗銀行,而不見得有1個知道羅斯柴爾德銀行。

究竟誰是羅斯柴爾德?如果乙個從事金融行業的人,從來沒有聽說過「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這個名字,就如同乙個軍人不知道拿破崙,研究物理學的人不知道愛因斯坦一樣不可思議。奇怪卻並不意外的是,這個名字對絕大多數中國人來說是非常陌生的,但它對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影響力是如此的巨大,而其知名度卻是如此之低,其隱身能力讓人嘆為觀止。

羅斯柴爾德家族究竟擁有多少財富?這是乙個世界之迷。保守的估計是30萬億美元!

嚴密的家族控制,完全不透明的黑箱操作,像鐘錶一般精確的協調,永遠早於市場的資訊獲取,徹頭徹尾的冷酷理智,永無止境的金權慾望,和基於這一切之上的對金錢和財富的深刻洞察,以及天才的預見力,使得羅斯柴爾德家族在世界兩百多年金融、政治和戰爭的殘酷漩渦中所向披靡,建立了乙個迄今為止,人類歷史上最為龐大的金融帝國。

維根斯坦家族

當我們看著福布思排行榜時,以為小比爾是世界最富有的人時,躲在某個城堡裡的羅斯柴爾德和維根斯坦家族的人肯定覺得太可笑了。他們才是世界上真正的最富有的人。當他們被稱為歐洲第六帝國的時候,美國還沒有建國,當他出錢給我們熟悉的高爾查克鄧尼金去和列寧打仗的時候,整個歐洲資本主義國家竟然沒有乙個國家在金錢上幫他。

他們乙個家族和列寧在戰鬥。

巴爾扎克把他們家族的名字改為紐沁根男爵對他們極盡諷刺,但300年來在金錢上全世界還沒有哪個家族超過他們。

富裕後的這個家族還為我們貢獻了很多文學家,藝術家,哲學家,特別是大哲學家維根斯坦。

每每看到他們家族的事蹟時都讓我想起我們古代的:謝安家族,中原的崔家等等千年大家。

杜邦家族

杜邦家族是美國最古老、最富有、最奇特、最大的財富家族。這個家族至今已保持了200年長盛不衰,世所罕見。20世紀90年代杜邦家族控制財富 1500億美元,出了250個大富豪,50個超級大富豪。

其家族創始人是伊雷內·杜邦,靠製造火藥發財,後來因一次火藥大**,家族財富蕩然無存。20世紀初杜邦家族出了杜邦「三巨頭」。他們再次創業,將家族帶入史無前例的鼎盛時期。

美國杜邦家族有248年的悠久歷史,是世界500強企業中最長壽的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人

3樓:蘆花被下

我覺得應該是猶太人。智慧型就是財富

世界上什么最黑,世界上什麼最黑

英國科學家利用蝕刻技術,用硝酸浸泡含有適量磷元素的鎳合金,製造出光線反射率極低的超黑色表面材料,這是世界上已知最黑的物質。據最新一期英國 新科學家 雜誌報道,英國國家物理實驗室研製的這種超黑材料,可用於製造精密光學儀器,其反射率比目前光學儀器上用於降低反射率的黑漆還要低10倍到20倍。用化學方法蝕刻...

世界上什么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價錢是經銷商定的 新車經常出 這個沒有最貴的吧!沒有最貴 只有更貴 嘿嘿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

世界上最貴的花是什么花,世界上最貴的花是什麼花

那要看你從什麼角度去討論它的價值了 如果你單從珍貴 品種來看的啊 那應該就是睡火蓮了 從人情世故這方面看呢?無論是什麼花 都有可能是最珍貴的,因為他是針對個人而言的 是有感情寄託的 但是通常,多是玫瑰和蘭花的貴重比率要相對高點.睡火蓮的詮釋 睡火蓮又叫紫睡蓮,是格蘭蒂亞最嬌貴的花。這種花每年只開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