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對我有什么隱患,我這樣做,對我有什麼隱患

時間 2022-09-15 10:05:05

1樓:嘉子

呵呵,只是不安而已,建議不要隨便用陌生的東西,不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隱患!只有道德上的不安!

版本一:

如果他處於某種目的,需要接近你,就需要付出小小的資本來得到你對他的信任。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一直想著他的時候就麻煩了,同時他的目的也達到了,和你約會、同你瘋狂、讓你感覺幸福、讓你痛苦失落、、、

版本二:

他比較孤獨,在網路上找到了乙個可以傾訴的物件,他希望你們的關係能夠正常發展,甚至達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網路上有很多**,前車之鑑很多,失身的、丟財的、拐騙的、、、、、小心駛得萬年船,如果你想在網路上找朋友,就要防範被騙,多聊聊現實問題,避免接觸,發現疑點要追問到底!

現在的**多啊,注意了小姑娘!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隱患.

只是讓對方知道了你的名字而已,如果你用乙個不是你本人名字的帳號就可以了.

只是給帳號,如果要密碼的話,萬萬不可給他.

如果你接受了他的錢的話,以後有什麼事情,你不要再拒絕他呀,所謂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

4樓:吾亦過客

沒什麼隱患的。

如果是借記卡(不可透支的卡),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一般沒有問題。但是對方是可以根據卡號製造一張偽卡的(前提是該銀行卡的磁條沒有經過加密處理),對方還可以利用你的身份證號製作一張假證,而如果銀行櫃員又沒有仔細核對身份證上的相片的話,那麼對方就可能拿著卡和證到銀行辦理密碼掛失,然後取款。

如果是沒有密碼的信用卡就更好辦了,對方也可以根據卡號製造一張偽卡(前提是該銀行卡的磁條沒有經過加密處理),然後用偽卡到商場消費。

不過要想得逞,犯罪分子必須有一定的知識儲備和相關的裝置。總體上來看,遇到這種高科技犯罪分子的可能性不大,只要密碼足夠可靠,不是那種隨便就能猜出的密碼,問題就不大。

5樓:

你要是拿到錢後把他甩了

說大了,好象是有點涉嫌詐騙.

其實這樣看你男朋友對你很好

反倒是你不對了

想要拿他的錢

還要問問別人他對你有沒有什麼危害

你可真不愧為女人呀

看來網上認識的女人一點也不可靠!!!!!

6樓:火燒北冰洋

但凡能自己過的還是自己解決的好.欠人錢不是問題關鍵是會欠人情.你們並不是很熟,關係也只是一條網線,如果有一天他不再上網,換了手機你還能找的到他嗎?你知道他多少.

7樓:來自東嶺石林樸素的扁豆

不要隨便接受別人的東西,因為得到的什麼必會付出什麼......

放長線吊大魚你不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他的錢你早晚都得告訴他你的銀行號,沒隱患。乙個銀行帳號不能做什麼壞事。

9樓:深呼吸

接受了就要有付出!

只是不知道你會付出什麼!

10樓:老鼠騎貓牽著狗

那麼他借 你錢 你該雜辦?

我這樣做對嗎

你現在離開他更加的傷害她!一點男子漢的氣魄都沒有 你難道現在在尋找乙份純真的愛情多麼的難嗎?乙個不在乎物質的女孩是多麼的少了嗎?電視永遠是電視 我們永遠活在現實中 我們的生活不是電影 我們需要自己演繹生活 就算她現在找了乙個有錢人過上了錦衣玉食的生活那就是快樂嗎?你覺得那樣她會幸福嗎 別叫自己後悔 ...

我這樣做對嗎

當然不對了,可能你還是不懂事吧。將來你會後悔的,看著同學都有不錯的將來,你會覺得如今的做法是浪費時間。還是比較浮躁,靜下心來吧。把那些功課當作你的朋友而不是敵人,和 他們 相處好了你會很快樂的 問乙個問題 你現在是在初中 高中 大學或者其他?不同的學習階段,個人的個性心理特徵 適合的學習方法是有所差...

我這樣做對嗎

要是你還愛著她的話 那麼就繼續在一起 但是 要是累了的話就放棄吧 放棄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因為你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你自己都會說 她是發奮讀書,積極向上的人 而你卻和她相反 這樣的兩種人很難會有好的結果 特別現在你們的感情又有少許問題 既然彼此都沒有什麼感覺了 那再這樣交往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 在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