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雨這個主題的故事,有關雨的故事。 作文

時間 2022-09-01 23:45:20

1樓:迅雷斬風

深呼吸,此時全世界就是你的,告別漫捲黃沙的塵囂,淹沒大千世界繁雜,好安逸,雨兒是溫柔姑娘,雨兒是兒時母親忙碌中鍋碗瓢盆的跌跌撞撞,雨兒是小時候鄰家小妹那走調了的醇美歌喉。

2樓:0夏無殤

日本電影《my rainy day》(又名天使之戀)

3樓:北京小男孩飛

沙哈好傻好傻好傻好傻好傻殺害

故事開頭中間結尾都寫了雨,這樣安排主題表現有什麼作用

有關雨的故事。 作文

有關"我們在一起"這個主題的真實故事

4樓:豬的小布點

你確實不是抄,是要用,直接用那個去投稿嘛!

為雨為話題寫一段描寫的文字

5樓:張

回家的路上,點點雨水落了下來。

天空褪去了蔚藍色,被朵朵烏雲染上了鉛灰。雨水被拉成絲絲細線,充實了我的視線。下雨的時候,空氣總是那麼好聞。

雨水流過的泥土味道很濃厚,地上的青草香,飄到樹葉上,與花香一起鑽進我的心中。

地上乾涸的土地被雨水點亮了,幾滴雨水聚在一起,漸漸溼了大片。「嘩嘩——」雨下的更大了。頭髮濕濕的印在臉上,為趕緊跑進亭子中。

因為沒有帶傘,只能等雨停了。可雨下的更大了,天也漸漸沉了下來。再不回家,媽媽該擔心了。

6樓:

x了千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了

尋找有關於「雨」的幽默故事/句子 急!

7樓:

是快樂而沉靜的雨,我很平凡,也很渺小。天神把我從天穹上撒下大地,我告別了我那甜蜜的白雲襁褓,開始了我的成長之旅。

聽!"滴答滴答",這就是我歡快的足音。看見我們,山河在歡笑,花草也昂起了頭,就連那空氣,也變得清新濕潤。

我,不是七月的雨……

七月的雨怒吼著,與驚濤爭鳴,肆無忌憚的掠過大地,人們討厭它,植物害怕他……

而我,四月的綿綿細雨,溫柔的滲入孩子們的衣裳。撫著孩子們的臉。人們期盼我的到來,我來了,我吻著花兒,抱著葉兒,使得他們更加清新,更加迷人。

花兒羞紅了臉,樹兒澀青了臉。我來了,萬物都復甦了……

我不是十二月的雨……

十二月的雨,寒冷而刺骨,它來了,儘管不大,可人們能躲的都躲起來了,不能躲的,顫抖著縮在傘裡,不時嘴裡還冒著煙,莊稼凍得鑽進土裡。

而我,四月的雨,溫暖而無私,我來了,儘管只有幾根細線,可人們看了我,都衝了出來;莊稼見了我,鑽出碧玉般的苗兒;花朵挺起了腰,蕩漾出美麗動人的微笑來迎接我的到來;樹林也揚起了手臂,希望給我乙個熱烈的擁抱。

我陶醉著,幻想著……終於,太陽出來了,我又投入了我那甜蜜的白雲襁褓,去孕育我下次的成長之旅!

我甘願做一顆小雨滴,為世界增添乙份美麗的!

我用靈動的聲音、奇異的形體和清透的心靈向你訴說,不知你是否讀懂我——雨的心曲?

張宇的《雨一直下》這首歌有什麼故事嗎?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生似旅途,每個人都是旅客,有些人可以陪伴你到終點站,而有些人不過是乙個過客,只能陪伴你一段時光。

ta的出現,突如其來,他的消失,也顯得那般猝不及防。

9樓:mao小卷

乙個女的被乙個男的傷了還一直愛著他

時間煮雨講的是什麼故事

10樓:晴日靜夢

時間煮雨是小時代電影系列的主題歌

《小時代》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這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年輕人生活乙個側面的真實寫照。故事剛開始時,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上了大學,如高中一樣,繼續著彼此深厚的友誼,後來在彼此接觸現實生活後,在某些地方發生了蛻變和成長的痕跡,各自的男朋友也與其他人發生了各種複雜的關係和故事,導致許多誤會和嫉妒,繼續過著不理解,吵架,和好的生活。但是一切都是在變化著,周遭環境的變化也在改變著他們的人生價值觀。

這是乙個夢想閃耀的時代,這也是乙個理想冷卻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我們的小時代。 這是當下時代一群時尚年輕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屬於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更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乙個縮影。

11樓:**愛坤哥

小時代的故事,看了小時代系列就知道了

有關雨的唯美句子,有關雨的優美句子

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喜歡雨,喜歡深深的看雨。喜歡雨,喜歡靜靜地聽雨。喜歡雨,因為舒心。喜歡雨,因為怡情。喜歡雨,因為它像我般憂傷。喜歡雨,喜歡在看雨時回首往事。喜歡在聽雨時展望未來。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喜歡雨,喜歡清...

雨來的故事怎樣簡便說話,雨來的故事?

雨來的小故事 抗日戰爭時期,晉察冀邊區的北部有乙個小村莊叫蘆花村,12歲的雨來就住在這個村子。雨來喜歡游泳,他的游泳本領可高了。後來雨來上了夜校,在夜校裡他知道了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 鬼子又開始掃蕩,一天雨來趴在炕上念識字課本,忽然聽到街上咕咚咕咚有人跑,雨來把書塞在懷裡往外跑,他剛邁出...

關於雨的詩,關於雨的詩

一起找東東 我不知道,只能給你這些 詩中雨1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孟浩然 春曉 2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王維 山居秋瞑 3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 春夜喜雨 4 山路元無雨,空翠濕人衣,王維 山中 5 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張志和 漁歌子 6 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