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雨的唯美句子,有關雨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3-06-04 09:57:05

1樓:周素琴及婷

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喜歡雨,喜歡深深的看雨。

喜歡雨,喜歡靜靜地聽雨。

喜歡雨,因為舒心。喜歡雨,因為怡情。喜歡雨,因為它像我般憂傷。

喜歡雨,喜歡在看雨時回首往事。喜歡在聽雨時展望未來。

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喜歡雨,喜歡清晨雨的朦朧。喜歡雨後黃昏的寂靜與神秘。

喜歡雨,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看雨。喜歡在孤單的時候聽雨。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細細的雨絲,緩緩落入水中,泛起點點漣漪。風拂斜陽,一抹嫣紅。蓮動,葉生波,雨滴,池起歌,一夕雨荷伴日落,一朝秋水萬里波。

天下著雨,空氣中瀰漫著憂鬱。

一種莫名的愁緒鎖住眉宇。

千絲萬慮,包不住內心的恐懼。

當心如此的寂懼,被撕碎而不愈。

我試著掩飾,卻更加情勢加懼。

但是,雨就是雨,它不因你喜愛而來,也不因你厭惡而去更去,更何況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到彩虹的絢麗;沒有雨天的陰雲,也就沒有晴天的陽光的燦爛。

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乙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她彷徨在這寂寥的雨巷,撐著油紙傘,像我一樣,像我一樣地默默彳亍著。

冷漠、淒清,又惆悵。

2樓:薩夕潭辰

墮。落。

的。終。要。墮。

落,無。須。挽。留づ

悲。劇)告。訴。

硪,世。界。

充。滿、謊。言。你。

的。謊。言,美。到。讓。我。

不。忍。心。拆。

寧。願。簡。單。的。快。

樂,也。不。願。卑。

微。的。笑。

、寧。願。孤。獨。

的。生。活,也。不。願。高。

調。的。瘋。狂。

話。說。旳、在。好。聽。

也。麼。用,總。有。離。別。

旳。那。兲,那。樣。只。會。

讓。你。更。心。

痛。>>茹。果)`傷。

害。莪,邇。襘。快。

樂,那。邇。

繼。續,既。然。是。

傷,何。不。傷。的。

徹。底。獨。自。

坐。在。街。尾。

的。店,點。了。一。

杯。想。念、獨。自、想。

念,著。沵。

有關雨的優美句子

3樓:julie九薇

有關雨的優美句子,分享如下:

1、夏天的雨兒,在烏雲滾滾的蒼幕下,舒開蓄久的緒結和著隆隆的雷鳴,在大風嗚鳴的驅迂下,瀝瀝淒淒,如泣如訴,鄉間四處,鋪天蓋地的盡情渲洩。

2、天上灑下了濛濛細雨。透過薄薄的雨簾,模湖的秋著小巷街頭偶爾浮過幾朵花似的傘。

3、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笑臉,一道艷麗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麗的橋梁。

4、每到下雨時,山上的雨水都匯集流向山腳的小溪。滿山澗的雨水溪流曄譁地喧囂歌唱著,那成了孩童的歡笑的世界。現在,每當那雨水溪流在暢快的流淌,它總會帶著我們的思緒一同飄回到孩童時的歡鬧聲裡。

5、看到馬路上的車輛在濛濛的細雨中安靜地行駛著,聽到的都是車輪與地面的雨水裡發出磨擦的沙沙聲。

6、春天已經到來許久,沙沙的春雨也在這些天裡不停地落著。雨水點綴著路旁的蔥綠的樹葉,顯得那樣的晶瑩剔透。

7、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了蟬翼般的白紗。

8、細細的柔柔地雨絲織成了一張大網,從雲層裡一直垂掛到地面上。

9、下雨了,喜歡聽著雨點滴落在屋簷上那滴滴嗒嗒的聲音,猶如情侶間的輕聲低訴。望著窗外被雨打濕的新葉,油油亮亮的,我的心中不禁一顫,世間的事物正是如此,有了這些甘露的滋潤,才顯得更加艷麗。

10、雨是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

雨的句子短句唯美

4樓:葉子愛說教育

雨的句子短句唯美如下:1、下雨了,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帶沒帶傘。

2、又是乙個下雨天,心情煩躁時,天氣也不安靜點。

3、我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睡覺。聽外面的雨,那不是乙個好日子。

4、下雨了,有的人等雨傘,有的人等雨停。

5、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6、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7、鶴壁天氣陰沉突然下起小雨,看著你朋友圈的**也變得更加想你。

8、當你想哭的時候,請你祈禱上天下雨讓它幫你哭。

9、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0、你無法叫你愛的人必須愛你,就像你無法給乙隻豬解釋天為什麼要下雨。

11、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

12、晴天適合見面,而雨天適合想你。

13、下雨了,打雷了,站在樹下大喊,我要穿越。

14、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願淋雨。

15、雨是孤獨的,是寂寞的,是迷茫的。

關於雨的優美句子

5樓:汽車知識分享

1、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2、連綿不斷的春雨,不僅點綴了大地,而且讓地下的種子汲取了充足的水分,開始急速萌發。你說春雨是什麼味道?要我說,是甜的香的。因為我已經聞到稻麥瓜果成熟的氣息。

3、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4、早安,又是乙個下雨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喜歡下雨天,下雨天心情超級好。

5、雨天更宜躲進小樓,隱於陋室,約三五知己,或品茶敘舊,議論風發,談大俠之傳奇,侃世道之滑稽;或雨中聽絲弦,江南風情曲中論,大弦小弦皆有意。

6、空氣中瀰漫著乙份壓抑,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就落了下來,那奔騰的氣勢,濺起的水花,如同萬馬齊發豪邁,沒有一丁點的拖沓。

有關雨的比喻句

雨的比喻句 1 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 牆壁。2 雨爭先恐後地下了起來,像掉了鏈的珠子,又似開了閘的水龍頭,又密,又急,嘩啦啦,滴答答 不停地演奏著樂章的前奏。3 雨不大,軟毛一般地下,落在手臂上,臉龐上涼絲絲的,卻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4 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

描寫雨的句子,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雨,細細地下 雨水,輕輕地流。一會兒,粗大的雨點兒落下來了,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響。雨越下越大。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間像掛著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雨落在對面屋頂的瓦片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雨水順著房簷流下來,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漸漸地連成了一條線。地上的水越來越多,...

關於聽雨的描寫,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新 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聽雨,竟強烈地感覺到它的美。它時而像一群朝氣蓬勃的小孩細碎 繁密 時而像群鳥歡歌,糜鹿飛躍 時而如鳴鼓,波濤 林海 大海奔流 時而 猛得一聲悶雷飛快地穿過了這有節奏的交響樂,帶著它低沉有力的聲音傳了很遠 很遠 雷聲過後,再繼續聽這交響樂。它好像又換了一種情調,變成了雨水打在樹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