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產權的問題

時間 2022-08-20 12:40:05

1樓:阿波波自動化

房產證應該是誰的名字就是誰的房產,其他的事情和此無關,很明顯你具有這套房的所有權。至於別人說你盜竊並且報警,那麼如果公安機關覺得有足夠理由立案,房產可能被暫時凍結,等待公安機關的偵查借宿後方能交易。如果還沒有被凍結,你還是可以去房產交易中心交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產權證上名字為準。首先說購買時購房合同上是你的名字,那麼在房管系統的備案就是你的,後來辦理產證,也是辦理的你的名字,那麼你就享有改套房屋的產權,及相關的其他權利(抵押,租賃,**等),即便有人報警,也不會有什麼對你不利的證據,因為產權所屬無爭議,交易應該能正常進行。

3樓:房產諮詢與服務

以產權人為準,現在房子各方面都是你的,所以,你可以進行正常的交易。

我是做中介的,根據實際經驗,雖然他報警了,但是不能阻止你的正常交易。但是,他可以申請法院凍結你的房產,如果他手裡有足夠的證件的話,從而曲線影響你的交易。但,最終結果不會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房產證為準,除非他報警,警察受理這個案子,那麼你的房子會被凍結無法**。直到查明真相

5樓:名字不錯

以房產證為準,應該是這樣

如何辦理房屋產權,如何辦理房屋產權證

新建商品房產權初始登記 凡由開發商新建商品房,在房屋竣工後3個月內,開發商應持相關資料向成都市房屋產權監理處申請辦理商品房產權初始登記,領取房屋所有權證,憑證銷售。辦理該登記應提交如下資料 1 書面申請 2 國有土地使用證 3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4 房屋竣工驗收合格證 規劃 5 面積測量報告及總平...

關於房屋產權人死亡如何變更產權人的問題很複雜求解

找到法院當年的你叔叔的判決書案底。寫份放棄遺產繼承協議書,給你叔叔的兄弟姐妹簽字。拿這些材料,去公證處公證,然後接受遺產。下面是關於法定繼承的條款,自己看下,還有沒漏掉的繼承人。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

父子房屋產權過戶的問題,父子之間房屋過戶應該怎麼辦

過戶有兩種方式,一是贈與過戶,第二是買賣過戶,如果該房產受讓者今後打算轉讓,建議還是買賣過戶,贈與過戶免交營業稅和所得稅,契稅和工本費還是要交,贈與還需辦理公證手續,而且今後再次轉讓需交20 的所得稅。辦理過戶需買賣雙方夫妻本人 未婚開未婚證明 到場,帶房產證 雙方身份證 戶口 婚姻證明,去房管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