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監理和造價方面哪個就業前景好

時間 2022-08-20 1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和造價都好。因為整個建築行業有好的發展前景,所以這兩個專業發展前景也好。

沒有很大的明顯區分。監理等過了五十歲再去做吧。是個混日子的行業。沒有意思。

施工的話,可以做現場管理,招的單位也多,工資也好。可以做到專案經理,專案經理的工資是根據企業來的,沒有固定的數。大型集團企業的專案經理有十幾萬到二十萬一年。

灰色收入不多,因為現在的老闆也不是傻子。如果自己有客戶有隊伍,自已還接私活的不算在內啊。我說的是在自己工作的專案上得到的灰色收入現在已經不多了。

造價的話,可以做到成本部部長,招投標部部長一職,招標部長一職灰色收入還是可以的。不加灰色收入的工資我們公司部長是20萬一年,小朋友,即底下的小員工是8萬多一年,和施工現場管理的工資一樣。但比他們輕鬆。

2樓:什麼都敢亂寫的屑小學生

施工累死累活,不可能一輩子當施工員,但掌握的知識點很多!

監理旁邊站著,只站著,不說話,不簽字,也要籤!

造價算來算去,熟悉圖紙比誰都要透……

都有前景……

3樓:乙個站在彼岸

路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各個行業、專業領域都缺乏高階技術人才!所以,工作方向、前景都不是什麼問題!!不過從近幾年來看,施工的就業要稍稍的好一點!!

現如今造價員和施工員哪個更好

本人四年的工程工作經驗告訴你如果現在有機會立馬選擇造價員。真的要是畢業沒機會的話先選施工在工地上面鍛鍊熟悉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施工員怎麼講呢,其實你沒幹過感覺有很多的技術含量什麼,真的要是你帶過的一段時間你就知道沒有多少東西,這是我的感觸可能不對,敬請諒解。還是有就是施工嘛,你知道的肯定比較辛苦 常...

平面設計和ui設計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籠統bai地說,美工 平面設計和ui設計在很多人眼中都是擺弄ps,會畫畫,沾邊藝術又高高潮流的職業。而實際上呢?一 美工 平面設計 ui設計是什麼 1 一般我們都在戲稱的 死美工 是指對平面,色彩 創意等進行簡單堆砌的職業,分為平面美工 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而我們耳熟能詳的,最常見...

商務英語和應用英語哪個有就業前景?

兩樣其實都有前途,關鍵是要看你有沒有認真地去學習。我一直的觀念是商務英語應該在實戰中去學習。至於我當時提高商務英語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從 英語以及網際網路英語交流開始。你想想就知道現在的商務交流形式就以 及網際網路佔了90 的份額。不過要學地道的英語還真不容易,得需要有乙個專業的外教和你陪練。所以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