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偽裝雲之家位置,如何在金蝶雲之家裡更改地理位置

時間 2022-08-20 12: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不了,雲之家不是通過手機gps定位來獲取位置的!!是利用運營商基站位置來確定位置的!!

2樓:雲之家

您好!雲之家是禁止虛擬定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特別想擁有一款「打卡神器」

在打卡軟體中修改時間或者定位呢?

市民 1

我們必須連wifi和gps才能打卡,不然的話打不了卡,gps有時候還沒到那裡,就算我們遲到了。

市民2我們和人事關係比較好,他把我們的打卡範圍調的特別大,我就定個鬧鈴在家起來先打個卡,然後打完卡再睡一會兒再去單位。後來就被發現了,錢該扣也扣了。

市民3它好像是有乙個距離的,在那個距離之外也打不了,有造成困擾的。

你別說市面上真有這樣的軟體在銷售

但這樣的「打卡神器」

真的可以放心使用麼?

打卡神器:

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類軟體針對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破解方式是不同的。針對蘋果手機,主要是利用乙個外接的定位器,配合一些特定的虛擬定位軟體,生成乙個虛擬的位置來進行欺騙打卡。而安卓手機,往往是利用乙個破解版本的軟體進行虛擬定位。

手機專家表示,第三方虛擬定位的軟體或者說是特定wifi的模擬功能,模擬出乙個wifi,那麼它的mac位址和名稱,是你公司的wifi名稱。相當於複製公司的wifi,這樣的話你的釘釘就會認為你已經進入了wifi打卡的範圍,就可以進行wifi打卡。另外也可以通過第三方虛擬定位來修改,讓釘釘認為你現在的位置是打卡的位置。

實現安全打卡。

如何在金蝶雲之家裡更改地理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移動簽到吧,同求。

5樓:微風凌雲

同求,手機上偽裝定位都不頂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更改地理位置,是定位不準確?還是錯誤?

雲之家企業版定位能修改位置嗎

7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可以修改,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解鎖手機螢幕後,點選安裝好的雲之家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軟體主介面,點選簽到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立即體驗的按鈕。

4、然後在開啟的簽到頁面中,設定好班制的選項後,點提交按鈕,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在開啟的地圖頁面中,選擇要設定的簽到地點。

6、這時就可以看到已設定好簽到點的提示資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問題是可以改的。

第二:在相對應的軟體裡面把位置改好

第三:確認在指定範圍內就能打卡去了

第四:建議偶爾用,不要過於依賴

9樓:雲之家

您好!簽到定位是不能修改的,但聊天介面內的傳送位置是隨意拖動修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hantomgps

怎樣更改金蝶雲之家手機的簽到位址?

11樓:奇藝君講職場

1、開啟雲之家,點選應用,點選簽到,這時候就是簽到打卡的操作了;

2、點選這個定位按鈕,就會顯示你現在的所在位置了,假設你在家,想把卡打了,想要定位公司的位置怎麼辦?

3、點選找不到我的位置,重新定位,你就可以在地圖上選擇位址,或者就選擇拍照簽到;

4、拍照簽到,你可以拍你所在位置的地標建築物為參照點。

怎樣更改金蝶雲之家手機的簽到位址,就是簽到時出現自己想要的位址!

12樓:奇藝君講職場

1、開啟雲之家,點選應用,點選簽到,這時候就是簽到打卡的操作了;

2、點選這個定位按鈕,就會顯示你現在的所在位置了,假設你在家,想把卡打了,想要定位公司的位置怎麼辦?

3、點選找不到我的位置,重新定位,你就可以在地圖上選擇位址,或者就選擇拍照簽到;

4、拍照簽到,你可以拍你所在位置的地標建築物為參照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o⊙)…不可以的。如果可以的話,那豈不是你在家簽到到某個客戶了.....公司管理也太那啥了吧......

14樓:

這個,貌似是更改不了的吧

金蝶雲之家有什麼特點?金眾誠金蝶雲之家有哪些優勢?

很多公司都在使用金蝶的軟體,想必肯定有其選擇的道理。值得一提的是雲之家軟體具有高效協同功能,這個智慧型辦公功能能夠協調不同部門 員工的時間安排,可能存在時間衝突通過快速溝通便可輕鬆解決。雲之家是非常貼近使用者的雲軟體,移動輕快化,實時 是這款智慧型雲辦公軟體的特點。團隊協作是其一大特點,通過企業社交...

怎樣關閉wps裡面的雲,如何關閉WPS雲服務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1 首先點選wps右上角你的個人賬戶名 2 然後進入到個人中心頁面,在個人中心首頁上方可以看到 賬號安全 選項,點選該選項 3 然後在賬戶安全頁面可以看到 雲端備份 的選項 4 然後可以看到雲端備份那一行最後面有乙個開關按鈕,將這個開關關閉 5 關閉雲端備份開關之後,你再編輯wps...

如何在阿里雲伺服器使用二級網域名稱,阿里雲伺服器如何繫結二級網域名稱

遠端進伺服器之後,可以直接在iis上建站點,然後在站點上面繫結一下二級網域名稱 把二級網域名稱解析到伺服器的ip上,就可以使用二級網域名稱訪問 了 空間只有乙個ftp許可權 沒有iis的 vps才有iis功能 萬網的空間不支援建立多個 需要新購買 如果有支援的,在網域名稱商那裡把二級網域名稱解析到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