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在你的人生中有什麼頓悟

時間 2022-08-19 14:25:07

1樓:墨墨親爸

在參加一次培訓會的過程中老師的話讓我感覺收穫很大,關於執行力培訓的。

2樓:雜談鮮事

就曾在大學的時候某乙個瞬間突然頓悟。一輩子真的只能靠自己。在家裡的時候可能有父母。

能夠幫助一下自己,在外面的話,沒有任何人會在意你做什麼,你需要什麼幫助不會有人管的。只能是自己幫助自己。

3樓:雨後彩虹

人活著開心最重要,其他的都不是那麼重要。

4樓:尹朶月

有時候遇到問題會鑽牛角尖,不會轉彎,比如以前學習的時候,有的題同學給我怎麼講都不明白,講了三四次,就是理解不了,後來去散步同學一句話,就打了個比方,讓我立即頓悟,越是越想不通的時候,越要放下,放鬆心情,你不在意了,或許一下就頓開茅塞。

5樓:峰佘無敵

幾乎任何事情,越做越簡單,越想越難,越拖越容易放棄。你想到的點子,如果失敗所付出的成本可以接受,就趕緊去做吧,你會發現並不難;如果你拖著不做,總在想著能否計畫的更周全,你會發現這事兒真不簡單,過段時間再做吧,最後乾脆直接放棄不做了,理由是:這事兒不可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感冒,扁桃體發炎沒食慾,只想躺著,請假了回去休息,身體難受又睡不著,只是躺著各種胡思亂想。想到我媽的生活,家裡的農活大概分兩類,一類是地里的農活,要看天氣安排;另外一類是家畜,幾頭豬,每天三頓是並不輕鬆的工作。自己生病,雖然病痛難忍,但能請病假休息,能點外賣,有朋友願意照顧我,即便如此卻覺得生活辛苦,心情極其糟糕。

換到母親當初的境遇,自然也是常有小病,即便不下田,家裡的豬一定是要忍著病痛喂幾頓,還要自己負責自己的飲食起居,才是真正的辛苦生活。每次生病,總是忍不住想起母親獨自在家的日子,如果生病後,是多麼的不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女兒給我打**,我正在開會,接起來就給她說,媽在開會,晚點打給你好不好?鑑於之前和她溝通的方式,她就說好,等我掛了之後,事情都忙的差不多的時候,我給她打過去,她就說了一句話,我想你的時候就給你打了,但是你在開會,然後等你想我的時候,我要忙著玩,寶寶有自己的生活。我瞬間頓悟,愛,溝通,在乎都是雙方的,別在擁有的時候錯過,要多點理解和包容,關於包容我這點還在學習中。

8樓:求註冊

那天早上我出門,我看見乙個老人腳步蹣跚,拄著拐杖,從我門前經過。我忽然覺得乙個的一生,一瞬間就老了,所以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都應該珍惜!後來在小區小公園散步時,看到兩個年輕人正在快走,我突然羨慕起他們的年輕起來!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該有多好!可惜世界上,最無法挽回的就是時間,就是我們一直追憶的青春歲月!所以活在人世的每一天,都應該珍惜,惜物、惜人、惜情、惜緣!

9樓:王谷彤

後知後覺是頓悟的一種形式也是我人生唯一的特點,這個特點使我失去了很多東西但也沒有被社會淘汰!讀書時,理解能力差,別人會的,剛開始我就不理解不會,但過一段時間在某一點上理解極高,突然頓悟其他之前不理解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空間,讓自己成為第一。」人生的第乙份工作,會影響自己一輩子。剛畢業的那會兒非常難找工作,尤其是中專畢業。

有的同學進了工廠當流水線工人或者當保安、送快遞;有的家裡條件還不錯,可以回家跟著爸媽做生意。一位外教曾經和我們說:「未來是一定是網際網路的天下。

」,所以我的目標是找乙份網際網路相關的工作,能要我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人生只有在實踐中學到書本沒有學到的東西,經歷多了會悟出很多,很多!但乙個人在最艱難時候,得不到親朋好友安慰與相助,這段時間你會悟出很多道理,在物質上你要發奮圖強,不能讓人看不起,生活中做個強者,在現實中只有你有相當的資本,離你再遠的人也近了,同時會得到周圍熟悉人讚賞與尊重,這就是人生。

哪幾本書對你的人生幫助最大,在你的人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書有哪幾本?

三國演義 中國人必看的智囊書 於丹論語心得 由淺入深講述做人處事的哲學 飄 給人勇氣,力量,希望和積極的人生觀 曠野的呼喚 傑克倫敦最傑出的 以人的角度講述狗的離奇命運。另有一些,並不適合每個人,但有的人很喜歡 金剛經 聖經 道德經 其中尤其推薦道德經,是中華哲學至高無上的體現,超越孔子太多了。昨天...

在你人生中有哪些一面之緣的人給你帶來深刻的記憶和影響

就剛到這個城市的時候,那會兒就是特別地慘,然後就是手機沒有電啦,遇到了乙個小姐姐就是特別的好把她的手機借給了我,讓我跟家人聯絡。我和我女朋友應該是吧,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想法,但是後來證實了我的答案我們是一見鐘情,因為都有點小沒有捅破直到快要各奔前程時才有勇氣。以前好像是上初中的時候,走在路上見到乙個穿...

你的人生關鍵詞是什麼,你的人生格言是什麼?

占卜規則 內心保持平靜,選擇一張你印象最深的牌。abcdab cd牌面解析 選擇1 選擇2 操控你人生的是 與眾不同,沒有問題。你真的是乙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孩子。你能夠去觀察到別人不會注意的細節或東西。在你的整個人生 整個世界裡都不覺得這是什麼問題。但是對身邊的人來說可能就會打乙個大大的問號。如果你為...